maskmao 虐心爱好者,cp不可逆,脚踏N只船,百无禁忌皆可聊,欢迎来扰;不懂礼貌见即删,一律拉黑

美妆冬段子

梗的来源在我发现很多ABO,冬冬似乎对身为o不太满意,我想要一个特别喜欢自己是O,下辈子还想做O的美冬冬


金属片会呼吸,缓慢地张合,一声轻微的闭合声,冬兵抬起头,沾血的刘海垂落下来,对方看不到他的表情,但不需要看到,下一秒他的铁拳砸在墙上,灰土石块像饼干渣一样落下。

他生气了。

短短的距离,他拧着脖子走过来,逗老鼠一般,不着急,对面的家伙一边仓惶后退一边双手握枪连发,可是子弹像是会自我选择一样避开冬兵,直到他走到他的面前,顶住发烫的枪口拧弯枪管,然后用他的右手揪住男人的头发,这次金属拳落在皮肤和骨骼上——果酱饼干渣。


Bucky回到家,把口罩小心摘下,轻轻撩起头发,额头上新鲜的伤口皮肉翻开,隐隐见骨,他估摸着要2个小时才能愈合。他气得又想砸墙,到底害怕房东,没敢下手,只好一个人坐在马桶盖上生闷气。

他自拍了一张发给Loki。

很快电话飚过来了,“哇,你怎么这么不小心啊!”

“我也不想的。”Bucky不争气地一下红了眼圈,“我的第一次直播!”


他挂了电话,摸出手机,打开他的博客——Captain Omega,滑到最新的的那条。

“600万粉!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LOL,决定从转发里抽一个送小香的这款腮红!除此之外,我决定明天直播秋季约会妆!”

他翻了一下评论,已经有2000多条,都是期待的。

Shit,他又翻出了镜子,撩开头发,左照右照,虽然比刚才好一点点了,但现在上粉底的话,会卡粉,好难看的!

他哭丧着脸用力在屏幕上戳戳戳——

抱歉TVT,今天没办法直播了,早上下楼的时候摔了一跤,好大的口子,现在还很疼,我现在是个废人了……

瞬间评论区就是各种心疼:

Cap,吹吹,不疼啊。

你是傻的吗,为什么走路也会摔!

没关系哦,Cap身体最重要~

拍张照看看2333

Cap,啥时候直播,我眼妆总是画不好

…………

他无聊地在床上刷手机,直到Loki出现了在屋子中央,神跑过来撩他头发,“啧啧,你们这些愚蠢的蝼蚁!”

Bucky拍掉他的手,“有事说事!”

“皮尔斯死了,Fury也失踪了,现在罗斯那个老狐狸说动了史塔克,想要收编复仇者——”

“我都破相了,能不能聊点好的了!” Bucky捂着额头从床上坐起来,“这些有空再说!”

Lokl一脸受不了地掏出手机,凑过去,“就这个小套装,我在时装周上预订了,领口这里是中式的,现在很流行。”

“是裤装!”Bucky摇头,“我喜欢裙装!”

“受不了你们这种40年代的Omega!”Loki超级嫌弃他,“我长腿穿裤子才能突出优势。”

“你要是被迫穿了70年的战斗服,你也不会再想穿了。”Bucky一脸沧桑,“Bucky Barnes已经94岁了,我们那时候40岁的Omega就当奶奶了。”

他忽然兴奋地坐起来,把手机朝着Loki晃,“不过我很爱21世纪,我爱互联网!”


晚上,Bucky终于如愿以偿地开始直播了。

Q:Cap,有人说男性O最好不用腮红,你怎么看?

B:为什么不?如果合适的话,美丽还分性别吗!

Q:怎么看不到你的伤啦?

B:我愈合得比较快……没有推荐的祛疤产品,可能我基因比较好。

Q:Cap,你还是单身O吗?

B:呃,其实不算是,我有alpha的,但是因为各种原因分开了,现在是异地恋。

Q:异地恋很辛苦的。

B:是啊,但我想我们总会在一起的,分别是暂时的。

Q:你的偶像是是谁啊?

B:Captian America!哈哈开玩笑的,其实是我的alpha。

Q:Cap,我刚刚生了小孩,现在每天都好累,连化妆的时间都没有了。

B:带孩子是很辛苦的!我啊,一直希望有个宝宝,我跟我的alpha很早就在一起了,我没想过去工作,我喜欢家庭生活,有宝宝,有狗狗……可是后来因为一些原因,我没能过我想过的那种日子……以后恐怕也不可能,如果说生活是场战斗,我可能会一直战斗下去。

Q:听起来好辛苦。

B:是啊,所以要美美的,战斗时候也要美美的,哭的时候也要美美的,如果万一哪天死了,死的时候也要美美的——这是Omega的骄傲。



end


彩蛋1

冬兵踹断了对方的径骨,那家伙跪在地上,冬兵右手揪起他的头发,金属手臂举起,对方吓得瞳孔微缩,冬兵迟疑了下,慢慢放下手。

他转身走了两步,没想到身后的人抖着嗓子开口了,“你的眼妆……”

冬兵站住了。

“……你是不是最近很红的那个胖子美妆博主?”

冬兵垂下手臂,缓缓转过身,金属片呼吸般开合,然后渐渐绞紧……


彩蛋2

Steve找到这次行动总指挥Everett Ross,“不是他,是有人在陷害他。”

娇小的白发Omega仰起头,有些疑惑地看着他,继而点头,“确实,我正在跟神盾沟通。”

Steve表情舒缓下来,他把那张摄像头拍的疑似冬兵的照片又看了看,问道,“你们找到真凶了?”

“还没有。”Omega官员抱着手臂,“但我们确定不是他。”

“确定?”

“他没有作案时间,当时他正在直播迪士尼公主妆。”Ross停顿了一下,快速地露出一点微笑,“我喜欢那个唇膏。”

Alpha看起来像是他在说外星语。

意识到这一点的Omega,渐渐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他有些同情这些愚蠢的alpha,“听说你找了他两年……容我问一句,Cap,你上网吗?”


end

评论(64)
热度(83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口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