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mao 虐心爱好者,cp不可逆,脚踏N只船,百无禁忌皆可聊,欢迎来扰;不懂礼貌见即删,一律拉黑

美妆冬11.8

睡前来一发,明天更奇异

2014年,Bucky在纽约一家中国餐馆打工,后厨洗碗不需要身份证明,也不需要脑子,他边拿水管冲脏盘子脏碗,边发呆,有时候冲着冲着,就拿手背用力擦眼睛。

他的老板娘范太太,三代移民,仍然保留着中国大妈的古道热肠。她私底下和丈夫范先生说,Bucky是个可怜孩子,脑子不太灵光,但是长得挺清秀,身板也壮实,一看就能生会养,你看看有合适的,给他介绍个对象。

范先生凡是听太太的,喔喔应着,把这事儿放在心上。


隔了几天,范先生在打烊的时候来找Bucky,“Bucky,你过来一下。”

“哦。”Bucky摘了手套,把头发别到耳后,走到堂前。

范先生坐在收银台里头,见他到跟前,便戴上眼镜,从口袋里掏出手机,在相册里翻出一张照片,拿给他看,“这是我在教会里认识的Vincent,做汽车销售的,去年太太去世了,现在想找个Omega过日子。 ”

照片里的Alpha笑得乐呵呵的,头顶和肚子格外醒目,估摸着50岁左右,上身领带衬衫下身休闲短裤,非常自信的混搭风。

Bucky没说话,他还在学习拒绝指令,舌头沉在嘴里,不知道怎么开口。范先生便当他同意了,拍拍他的肩膀,“好好打扮打扮,放你一天带薪假。”


中国人范先生十分会做生意,这天带薪假拖到了7月4日,他关了店门,全家去看烟火,Bucky则按照手机上的地址,去见Vincent。

Vincent和照片上相差不大,估计还没有熟悉掌握滤镜,好在Bucky也不会,Vincent看着真人比照片还要漂亮,嘴巴都要合不拢了。两人去餐厅吃了套餐,席间Vincent给Bucky讲了一堂生动的美国汽车市场发展史,Bucky言之呐呐,Vincent愈发喜欢——现在这样老实温顺的Omega不多了。

吃完饭,天色渐晚,遇到了花车队伍,最前排的花车足有六米高,一个美国队长打扮的Coser站在上面,举着盾牌,做出各种威猛先生造型,他的身边一群大腿闪亮的女孩,穿着星条旗式样的短裙,红唇媚眼。

人群不断欢呼,“美国队长!美国队长!”

Bucky站在队伍边上,呆呆看着,Vincent乐呵呵地拍照片,“我从小就喜欢美国队长,Bucky,帮我拍张照,快!”

Vincent挤到前面,双手叉腰,挺起肚子,笑得很开心。


这一晚,Bucky在楼顶上穿行,他的速度很快,漫天烟火里他的身影时隐时现。

复仇者大厦正在进行庆祝晚宴,结束了演讲的Steve Rogers换了一身西服,一头金发往后梳去,英俊无比。觥筹交错,灯火辉煌,乐队在室内喷水池旁演奏,Tony Stark举着红酒杯把复仇者们汇聚在一起。

“今晚的主角是你,Cap,我只是埋单的。来吧,说点什么——别太长就好。”

“我说的已经够多了,Tony,不如就干杯——天佑美利坚。”

复仇者们把酒杯碰在一起,音乐达到了高潮。


Bucky站在人群后,静静地看着,直到有人拍拍他的肩膀,“你是?”

“洗碗的。”他转身,穿过人群,像一尾消失在污泥中的鱼。


第二天,他早早地来到餐馆,范先生看到他,很激动,“Bucky,Vincent对你很满意,我猜他很快就会向你求婚。”

“抱歉,范先生,我要走了。”Bucky张开手掌,把刘海齐齐捋后,他的面容头一次变得如此清晰,“请给我结一下工资。”


Bucky拿着钱去买了崭新的衣服和鞋子,买了昂贵又不实用的包,护肤品,最新款的手机,他穿着紧身牛仔裤,蹬着短靴,深V潮T,把头发绑在脑后,只留下一缕长长的刘海荡在嘴边,当他走过人群的时候,每个人都回头看他。

他用最后的钱买了一张马上起飞的航班,去哪里不重要,重要的是出发。

END

下次就是在英国遇到基基了

评论(38)
热度(3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口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