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mao 虐心爱好者,cp不可逆,脚踏N只船,百无禁忌皆可聊,欢迎来扰;不懂礼貌见即删,一律拉黑

美味无比的约翰仔和苏炸天的傻洛克,细胞胞画得太带感了,原来有这么多小伙伴都想看约翰仔坐大腿,剧组知道吗!!!!王后的宝座总在陛下的腿间什么的!天啊还是红眼睛的小恶魔,甜美的小疯子阿花,夏洛克·君临天下·黑暗暴君·宠妻狂魔·福尔摩斯得有多爱他,我的骨,我的血.....语无伦次中


请给我口袋马丁:



 @口罩 太太的丑哈au段子!黑福华真是...太美味了,看完之后就心心念念坐大腿的Johnny。因为坐大腿这个姿势真是非常妖艳贱货


[据口罩太太讲,这个段子还有后续,而且Johnny更加妖艳贱货。肥肠期待]


[感觉自己天天暴力催更口罩太太,真是...不好意思[啊我控制不住我的记几啊,实在是太美味了啊不能怪我]


评论
热度(155)

© 口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