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mao 虐心爱好者,cp不可逆,脚踏N只船,百无禁忌皆可聊,欢迎来扰;不懂礼貌见即删,一律拉黑

同谋7

6戳这里

 

7.

 

新一季的King Arthur口碑和收视都下滑了,粉丝批评Guinevere,认为她的角色毫无意义,完全破坏了剧的原有基调。

Noble很生气:“说来说去,那些腐女粉丝只是希望Merthur能在一起,其他都是借口。”

“抱歉了,Arthur和Merlin从来不是一对,你们可以选择不看。”Noble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这导致了更多的攻击。甚至有粉丝开始攻击Susan,剧组发文批评粉丝这种行为很可耻,一时间剧集被推到了风口浪尖。

这一切都与Chris和Timothy无关,Chris的工作重心转移到了好莱坞,而Timothy也参与了一部新的美剧拍摄,两人不约而同对King Arthur相关保持沉默。

Chris的新电影上映,这部战争片为他量身打造,口碑大爆,影评人打出高分,直指奥斯卡。相形之下,Timothy凭借新剧突破形象再次拿奖便显得平淡。奥斯卡宣布提名那天Timothy正坐在飞机上,Lucas坐在他身边,突然变换了一下坐姿,接着又变换了一下坐姿。Timothy看向他,Lucas很不自然地抱起手臂,往里斜靠在座位上,假装要睡了。

“怎么了,什么事?”Timothy问他。

Lucas摇摇头。

Timothy盯着他看,眼睛眯起来。

Lucas那么大的个子,但却有点怵Timothy,他娇小的老板生气的时候可吓人了。他清了清嗓子,说:“奥斯卡提名出来了。”

Timothy立刻明白了——他甚至恨自己立刻的明白——这关他什么事呢?他又没有去好莱坞拍电影,但即便Lucas也知道,他关注着某人,他不知道该怎么定义他们的关系,鉴于这个某人已经很久跟他没有联系,他甚至不能说是他朋友,也许前同事比较合适。

只是谁会这么在意前同事,只是与他相关,就让他没办法冷静。他来不及避开Lucas复杂的目光,急着抓过手机打开最新的新闻,在看到那个人名字的时候,心跳很重地“咚”了一声。

“……你要恭喜他吗?”Lucas迟疑地问。

“什么?”Timothy握着手机,还没缓过神来,等他意识到Lucas在说什么,他卷起手指捂住嘴咳嗽了一下含糊地说,“不。”

Lucas没有追问。

Timothy把手机收好,闭上眼睛,假装自己可以睡着。

 

 

Chris进入奥斯卡宣传期,曝光度大幅增加,到处是关于他的新闻,也是在这个时期他宣布了和Susan的婚讯。常见的公关套路,每年都有明星为了奥斯卡恋爱、结婚、生孩子,好莱坞是全世界最保守的老白直男癌聚集地。

但这不代表婚姻是假,它只是在适当的时间发生了。八卦开始关注他的婚礼,从婚礼的选址,到宾客的邀请,到婚纱、婚戒……不过最让粉丝和媒体津津乐道的还是伴郎的人选。

King Arthur里Merlin是Arthur的伴郎,现实里喜欢圆满结局的粉丝也希望Timothy能成为Chris的伴郎。

没人知道这位“候选伴郎”已经很久没有和新郎先生联系了。

Ariel时不时把媒体上对伴郎的猜测读给Timothy听,每次读完,她都笑得很开心:“他们当面问过你吗?”

“他们问我怎么看待Chris结婚。”

Ariel眼睛亮亮地问他:“所以你怎么看待。”

“我恭喜他。”Timothy理所当然地说。

 “我还以为你会生气。”她做了个摇头晃脑的表情,学她男友怼媒体时候的样子,粗声粗气地说,“这他妈关你们屁事。”

Timothy不知道为什么被她学他的样子搞得有点难堪,他毫无必要的解释:“……我没那么难讲话,而且,我确实恭喜他。”

Ariel摊手,笑笑说:“谁说不是呢。”

 

 

晴好的一天下午,Timothy接到了Chris的电话,他握着手机看着那个很久没有出现的名字在屏幕上亮起。

“Chris。”

Chris顿了下,才回答:“你好,Tim,我没有打扰到你吧?”

“当然打扰到我了,我正生气呢。”Timothy用他特有的幽默感化解了两人的尴尬,Chris想象他开玩笑的样子,忍不住低低地笑出声,他不知道听筒那边的Timothy并没有笑。

“我给你和Ariel寄了请柬,这两天应该能收到,我希望你们能参加我的婚礼。”

Timothy弯起嘴角,突然有了残忍的心思:“他们都说我是伴郎,Chris,我可以期待一下吗?”

电话那边沉默了,好一会儿,才传来Chris的声音:“Tim。”

客厅里的挂钟走动的声音变得非常清晰,他们谁也没挂电话,就这样僵持着。直到Timothy闭上眼睛,他突然觉得自己很蠢又很可悲,他伸手抵住额头,嘴唇紧抿,在呼吸的间奏里找回平静。

“抱歉,Chris。”

Chris的声音像积雨云一样低沉又湿润:“不要抱歉。”

Timothy脱口而出:“我做不到。”他没有等Chris再说话,就挂掉了电话。

他坐在沙发上,直到Ariel回家,她打开灯,看到他吓了一跳:“你坐在那儿多久了,为什么不开灯。”

Timothy像梦醒了一样望向她,他有些茫然地摩挲着大腿,从沙发上站起:“我不知道……几点了?”

“7点,你在那儿坐了多久。Tim,出什么事了吗?”她走上来用手去碰他的脸。

他躲开了,她怔了怔,收回手,没说什么,转身去收拾买回家的东西。

“Chris邀请我们参加婚礼,他寄了请柬。”

Ariel停下动作,转过身,隔着半个客厅,她望着他,脸上渐渐显出明媚的笑意:“你拒绝了吗?”

“我拒绝了。”

 

 

Ariel在Chris婚礼那天正式向Timothy提出分手。

 

 

TBC

 

评论(4)
热度(39)

© 口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