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mao 虐心爱好者,cp不可逆,脚踏N只船,百无禁忌皆可聊,欢迎来扰;不懂礼貌见即删,一律拉黑

龙门客栈1(girl冬姊妹篇)

警告:贵乱的故事,有伪盾基,有红白玫瑰,有酸爽,单性转,girl冬姊妹篇,所以风格也是差不多的傻白甜

 

简介:灭霸以地球为中心,统治九界,神盾局为了推翻他的统治必须把拥有预知能力的奇异男孩送出去。巴基带着神盾局成员找到奇异男孩,突出重围,到达太阳系边缘属于阿斯加德领域的孤山空间站,和史蒂夫在此汇合。他们需要通过阿斯加德领主索尔奥丁森的盘查,把奇异男孩送去安全的星球,与此同时得到消息的黑曜五将跟随他们而来,想要趁机抓住史蒂夫罗杰斯,把神盾局一网打尽。

一行各怀目的人(外星人)在空间站汇合,而等待他们的是孤山空间站神秘的主人索尔奥丁森的前妻,洛基劳菲森。

故事在此开始,在此结束。

 

 

新走进来的客人全身黑袍,皮质面罩,眼睛上戴着防风镜,连头发也藏在兜帽里。石头把夹在胳膊下的虫虫放在吧台上,细声细气地问老板:“是那种吗?”

“嗯?”

石头解释:“他们喝酒的时候提起过的,有的人喜欢那种被控制的感觉,主人要求,在公共场合,要么全部光着,要么一点都不能露。”

“……”洛基脸上出现一秒的空白。

“不,我想她只是不想让人认出来。”

“她?”

“女的。”

“你怎么看出来的?”

“她走进门,居然没有看我。”洛基从椅子上站起来,舒展了一下肢体,像晨光里一株苏醒的植物,“不仅是女的,还是直的。”

洛基穿过人群,人们自动为她让开路。乱糟糟的地方,地上还有打架留下的血污,她却偏偏穿了最正式的礼服,礼服是海面变幻的颜色,如蓝似绿,就像她的眼睛。这个女人太漂亮,酒桶一般的泰坦人,冷冰冰的霜巨人,狡猾的地球人,满脸覆盖毛发的矮人,用枝桠玩飞镖的格鲁特人都安静地看着她,像中了魔法,她随意地扬扬手,他们才重新开始吵吵闹闹。这时候她已经走到那一桌新来的人面前,除了那个黑衣女人,还有一个黑皮肤的高个子男人,和一个身背弓箭的矮小男人,那两人一左一右分坐在黑衣女人身旁。

“从来没见过你们。”她在黑衣女人对面坐下,“地球来的?”

“我们想去人马星座。”黑人说,“老乡们说那儿开了新矿,需要人手。”

洛基不置可否地笑笑,问他:“怎么称呼?”

“我叫山姆。”黑人伸出手,洛基垂下眼皮,看着那只黑色的粗糙的手,正当山姆有些尴尬地想要收回手,她抬起手,莹白的指尖轻轻搭在黑色的掌心,山姆如同握了一捧冰雪,屏住了呼吸,他小心地握住那只手摇晃了一下,洛基皱眉,收回了手。

山姆不明所以,指着对面的人:“他叫克林特。”

克林特微笑:“你好,奥丁森女士,九界最美的领主夫人。”

 “不是了。”洛基冷淡地说,“地球的消息太落后了,太阳系广播难道没有报道,我和索尔已经离婚了吗?”

克林特作出稍微有些吃惊的表情。

洛基摆摆头,示意周围闹哄哄的客人:“你以为他们是来干什么的?”

克林特愣了一下,这当口,洛基已经站起来,她扫过那一直沉默的黑衣女人,微笑:“欢迎来到孤山,地球客人。”

等她走远了,克林特不由说道:“我们似乎来得不是时候……”

“什么意思?”山姆没懂。

克林特一副你还不明白的表情。

“到底怎么回事,”山姆有点着急了,他转向黑衣女人,“巴基?”

巴基沉默。

克林特只好凑过去,低声说:“还不明白吗,这些家伙都是得到消息来求婚的,九界最美丽的领主夫人带着巨额财产,还有孤山这座太阳系最有价值的封地,老天,我都想追求她了。”

 

 

巴基解开黑色披风,摘下口罩,继而是防风镜,汗水把睫毛润湿了,她看起来就像哭过一样,配上圆脸,显得很小,还很委屈。她舔舔嘴唇,把身前的袋子解开,伸手进去,掏出一个发光的蓝色光球,她把球举到眼前,蓝色的光芒把她的脸照得近乎透明,她贴着球,轻声呼唤:“醒醒,奇异。”

蓝色光球的光晕变幻了一下,突然之间亮得灼目,巴基忙别过头,闭上眼睛。蓝色光球又慢慢暗下来,稳定在一种柔和的光里,巴基轻轻抚摩它,接着把光球放回袋子里,藏进柜子。她叹息了一下,开始解开皮质的战服,被束缚住的丰腴身体迫不及待地挣脱出来,她全身都是汗,如同剥了皮的热带水果,她把头发挽起来赤脚走进浴室。在她身后,一个身影显现,洛基走到巴基藏光球的柜子边,打开柜门,伸手去抓袋子,她的手还没碰到袋子,就感觉到脑后有风,她迅疾转身,巴基一拳照脸揍来。

洛基疏忽消失,巴基抢上一步,顶上了柜门。洛基重新在她身后出现,巴基立刻转过身,洛基露骨地打量她,目光很有重点地停留:“还挺有料的你。”

巴基不语,猛冲过去。

洛基冷笑,愚蠢的地球人,到底要来几次。

可是这回巴基在靠近她的刹那,突然喊:“奇异!”

洛基还没明白怎么回事,已经被她扑倒在地:“怎么回事!”她的魔法失灵了。

“你不是唯一一个会变魔术的。”洛基按着她的肩膀,左手铁臂高举。

“不要打脸!”洛基紧闭眼睛。

预想中的疼痛没有传来,嘶啦一声,洛基只觉得胸前一凉,她睁开眼睛,巴基抓着她的礼服在手里晃晃,面无表情地看她暴露出的身体:“你也挺有料的。”

洛基咬牙,突然出手,拔出绑在腿环上的短刃,从下往上划过巴基的下巴,巴基敏捷地躲开,洛基趁机从她身下挣脱,她单手撑地跳起来,巴基也站起来了。两人面对面而立,洛基的短刃手中转了一圈,巴基的铁臂如鱼鳞张合,两人就像斗兽场里的雌兽,露出爪牙。

就在这时,门外传来了敲门声:“巴基,我可以进来吗?”

“不许进来!”两个女人同时大喊。

门外安静了一秒,山姆的声音:“好,好的。”

洛基突然抢上一步去抓床上的被单,巴基紧跟其后,伸长手臂揪住洛基的黑色发髻往后一拽,洛基被她拽得向后仰去,发髻被抓散了,气得大喊。巴基越过她,率先抢到床单,她把床单往身上一围。这时门外山姆听到声音,有些着急了:“巴基,你没事吧?需要帮忙吗?”

巴基盯着洛基几秒,无遮无挡的前领主夫人脸上出现紧张的神色。

“不用,走开,山姆。”

洛基听到门外走远的脚步声,才放下心来,她低喘着,用空着的手拢拢披散的长发,低声说:“谢了。”

“不用。”巴基冷冷地说,“奇异,把她送走。”

洛基还来不及消化发生了什么,眼前亮光一瞬,她只觉得一股风兜头扑来,下一瞬,她已经摔在了地上。她直起身,才发现是空间站室外的空地,她重重一捶地面,几百年没这么狼狈过了,她要把那女人剁了喂索尔他老姐的狗。

她站起来,把身上残破的一点礼服布料扒下,就在这个时候,她突然意识到这里还有一个人,她猛地转过身,和那人面对面。

洛基立刻伸手,复原的魔法为她披上衣服。

那人蓄着浓密的胡子,目光又太深,看不出表情,只有声音里带着微薄的笑意:“没关系,那很美。”

洛基不确定他在说这件衣服还是她的身体,但她转而又觉得无所谓,她本来穿不穿衣服都很美。

“你是谁?”

“一个旅客,我的朋友恐怕先我一步到这里了。”男人说,“他们来自地球。”

洛基盯着他,慢慢地点头:“哦,你是那个女人的朋友。”

“她的名字叫巴基,”男人说道,“我叫史蒂夫罗杰斯。”

洛基注视着他,上前一步,抬起手,史蒂夫伸手握住,低头用嘴唇碰了碰她的指尖,行了一个标准的吻手礼:“劳菲森小姐。”

洛基抬了抬下巴,像狼一样露出牙齿微笑:“欢迎来到孤山,罗杰斯。”

  

TBC

 

锤锤还没有出场

评论(9)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口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