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mao 虐心爱好者,cp不可逆,脚踏N只船,百无禁忌皆可聊,欢迎来扰;不懂礼貌见即删,一律拉黑

同谋13

12点这里

感谢 @康伯弗瑞曼真香  @阿兹爱吃鱼   @oioi打赏

13

Timothy一饮而尽,接着把钱拍在桌上,站起来就走。Nix在门口追上他,他伸手去抓Timothy的手臂,Timothy反应很大地甩开,Nix马上退后一步,举起双手示意自己的无害。

“take it easy,Tim。”

“别跟我来这套。”Timothy几乎是凶恶地冲他吼,“滚开。”

他大步往前走,听到身后Nix近乎无奈的声音:“你不会打算这么走回去吧——不然我给你叫uber?”

回应他的是Timothy的中指。

 

Lucas在路边接到Timothy,Timothy鼓着脸,上车摔门,好保镖瞥他一眼默默开车,他开了一段注意到了跟在后面的车是Nix的,Lucas心里冒出无数的念头。

“你们——”

“no!”

“OK。”Lucas马上投降,不再问了。

到了住地,Timothy像小怪兽一样弹跳着回房间了。Lucas下车后,听到身后关车门的声音,Lucas便袖手站在车旁,果然Nix走上前。

“他还在生气吗?”Nix双手插在卫衣口袋里,把兜帽套上,问话的时候扇动胳膊肘,像那种街头无聊的青少年。

“你没领教过他的脾气,说实话,这算好的了。”

“哇喔,我不知道,他看起来很可爱。”Nix似乎根本没有听进Nix的话,自顾自地笑,“你的老板又辣又可爱。”

这话让Lucas往Nix的脸上看去,小伙儿完全不在乎保镖的表情,坦白:“我就是想追他而已。”

Lucas一时间不知做什么表情好,最先冒出来的唯一念头居然是:又一个。

Nix歪头看他,不知从他脸上品味出什么,笑得更欢了:“怎么,他有主了吗?”

 

Timothy回到房间,坐在沙发上搓搓脸,不知是暖气的作用还是喝了的酒现在开始发挥作用,他脸上烫极了,他站起来走到镜子前,脸果然很红。他伸手抚摩自己干燥的腮帮和下颌,冬天和暖气让他摸起来很粗糙,他已经过了40岁,时间每一秒都从他的表皮细胞里逃窜。他比拍第四季的时候胖了点,不再像一只饱受虐待的猫一样瘦骨伶仃,但他的皮毛仍旧黯淡,感谢那张圆脸和云开月明般的笑脸,能勉强撑住场面,但那和这个圈子里日以继夜绽放的鲜花相比又算得了什么,他实在不明白Nix想要什么。

他也不明白Chris想要什么。

电话在这时响起,他看到来电显示的时候,他忍不住小小地骂了一声。

“在忙?你没接电话。”

Timothy意识到自己错过了Chris的电话,他拉开椅子,坐下:“我在拍戏。”

“……我以为你已经结束了工作。”

Timothy笑着说:“你知道英国和加拿大有时差吧?”

“所以我知道你那边已经10点了。”

Timothy被噎了一下,他这才抬手看表,回答正确,他心里轻轻说,嘴角绷不住笑了。

“我有夜戏,福尔摩斯。”他随口说,“你不知道这儿有多冷……”

 

 

第二天他在电梯里遇到Lucas,保镖多看了他一眼,Timothy摸摸下巴:“怎么了?”

“心情不错。”Lucas说,在心里附了一句,春风满面。

Timothy笑而不语。“叮”电梯到层,门开的瞬间,Timothy低声说:“我想我应该接个通讯广告,说真的,你有试过超时长的越洋电话吗?”

Lucas看他像跳跳虎一样蹦出去,忍不住摇头。

剧组的餐厅已经有不少人在吃早餐,Timothy端着满满的食物和Lucas找了一个位置坐下,这时剧组的摄影经过,跟Timothy打招呼:“早,Tim,昨天那家店不错,我约了其他人今天也去。”

Timothy愣了愣,继而不动声色说:“是不错,Nix告诉你的吗?”

“我有关注他,他点赞了那家店。”

“店?”

摄影明白过来,他掏出手机:“我关注了Nix,他点赞了那家店,你瞧——”

 

Nix正在洗澡,听到门铃声,在腰间围了浴巾出来开门。打开门,他没想到是Timothy,他见了他便忍不住笑,这时候虽然看他一脸生气的样子,他还是忍不住笑:“我猜你不是来说早上好的?”

Timothy仿佛没看到眼前的散发着湿气的完美身体,把手机举起来怼到他面前:“你他妈有什么毛病!”

Nix定睛看到眼前的手机屏幕,是他的账号截图,他的页面显示了那家墨西哥餐厅,餐厅po出了昨晚两人在餐厅吃饭的照片,不得不说,不知摄影师是哪位,但拍得相当不错。照片中Nix和Timothy坐在吧台,两人相对而坐,膝盖相抵,Nix微微前倾,手随意搭在Timothy那侧的桌上,仿佛耳语,又似调情,灯光从远处打来,把两人的侧面曲线微微模糊,像海面和天空的距离。

Nix对着手机笑:“你知不知道这张照片快把汤给爆了。”

Timothy完全听不懂这句话是什么意思,但直觉告诉他那一定不是他喜欢的:“你到底想干什么!”

Nix有些无奈地笑,他抱起手臂,换了个姿势靠在门框上:“吃饭,运动,如果你愿意我们还可以去做别的你有兴趣做的事情——我不知道你管这叫什么,但我通常管这种方式叫追求。”

Timothy被他说得一时语塞。

“介意我问一句,你是单身吗?”

Timothy昂起下巴,防备地说:“跟你无关。”

Nix却笑着点头:“行,我知道,果然是有主的。”

Timothy不知道他怎么判断的,不过他并不在乎,他把手机收起来,严肃地说:“我不接受,所以别再那样做。”

Nix叹了一口气,仍然微笑:“如果你不喜欢的话,我知道了。”

 

 

Timothy走去片场,不知是不是错觉,他总觉得不少人看着他,表情可以定义为“不失礼貌的尴尬微笑”标准版,这让他有种不好的感觉,难道还有比Nix在社交账号点赞了两人“约会”图更糟糕的事情在等待着他吗?

这感觉在他看到Lucas抬眼发现他走来,像烫手一样把手机揣回兜里时达到顶峰,他大步走过去:“怎么回事,别逼我去注册个账号。”

Lucas看起来满脸的一言难尽。

“到底他妈的什么事!”

Lucas舔了舔嘴唇,交待:“大概就是你们的照片因为不断有粉丝艾特Chris,上了热搜,现在你们三的名字连在了一起——你知道粉丝都是很有梗的。”

Timothy张张嘴,千万脏话一时不知从哪句开始,憋出的口的是:“我记得Chris没有账号。”

“是的……不过,我觉得你最好还是和他联系一下。”Lucas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操这份心,他真是相当讨厌他老板的那位“搭档”——瞧瞧,他甚至不能用伴侣来称呼他——不过话说回来,他确实也不确定南美王子是不是就比英伦国王好一点,他只希望Timothy不要再伤心了。

“不不,Chris不会认为我……”Timothy话到一半突然没声了,他想起了昨晚那通电话,“操。”

 

TBC

 

评论(17)
热度(42)

© 口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