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mao 虐心爱好者,cp不可逆,脚踏N只船,百无禁忌皆可聊,欢迎来扰;不懂礼貌见即删,一律拉黑

girl冬5.26

Thor在欢乐餐厅不远处的小喷泉找到Steve。他的好哥们把他叫出来“谈谈”,Thor心再大,也觉得有哪里不对。

“发生了什么?”Thor向餐厅方向摆摆头,“不能回去再说?别把两个姑娘丢在那儿。”

“Thor,你和Bucky分开吧。我爱她。”Steve像是经过深思熟虑又好像随口决定,直接来这么一句。

这他妈是伏击!Thor措手不及,他猛冲上去,揪住Steve的衣领,两人和训练中一样,却没有护具,肌肉硬邦邦撞在一起,Thor大吼一声,“你他妈再说一遍!”

Steve比他矮一点,任他揪着,Thor却觉得他居高临下,“她也爱我,别傻了。”

这傲慢的混蛋。Thor气得满脸通红,胡子根根竖立,“你把Loki当什么!你把我妹妹当什么!”

Steve这才第一次露出一点异色,他眉头蹙起,薄唇抿成一条直线,“真的?所以你更关心的是我和你妹妹,而不是Bucky……这还真是你的作风。”

Thor被他的话绕得团团转,他隐约觉得哪里不对,又说不上,只觉得暴躁得想要把Steve头拧下来,他大喝一声,“我——”

Thor的声音被某种更响的声音掩盖,他猛回头,几秒之内,脑子一片空白。他还没有完全理解发生了什么,就像整个游乐场都没有理解发生了什么,路人停下脚步,道具商店门口的队伍停止移动,露天咖啡馆外正在聊天的几个死侍向这个方向跑了几步,又站住了,整个游乐园里除了Taylor Swift的《You Belongs to me》仍旧在高唱外,只有喷泉哗哗的水声。接着,一连串的枪~声响起,Thor感觉Steve一把挣开了他,他从他身边冲过去,肩膀撞到Thor,Thor被撞得往一边倒去,他踉跄了几步,站稳脚跟,耳边炸开一片尖叫,他茫然地看向四周,人们抱着头,往园区出口跑。Thor觉得呼吸锐减,他猛捶胸口,在原地疾走几步,等那口气上来了,他调头奔向附近的咖啡馆,一把操起门口的铸铁椅子。


道具商店的店主跑到一半,听到玻璃碎裂的声音,他赶紧回头,眼看着“雷神”从他店里走出来,手里提着他的镇店之宝——1:1的钢铸雷神之锤——接着往枪~声响起的地方跑去。

“不要命了,真当自己是英雄。”


推开餐厅洗手间门,Loki走在前头,Bucky跟在后面。洗手台前,有个黑寡妇正在补妆。

“腾个地儿。”Loki把小坤包搭在洗手台上,“我跟她有事要谈。”

黑寡妇从镜子里狐疑地看了她倆一眼,匆匆收拾了走出去。Bucky等她走出去,把一个维修中的牌子挂到门口,反手锁上了洗手间门。

“想谈什么?”

Loki从包里抽出烟,点上,深吸了一口,递给Bucky,顺道拍拍洗手台,自己先跳上去。

Bucky把双肩包甩在地上,接过烟叼进嘴里,和Loki并排坐在洗手台上,把高跟靴脱了,甩在地上。

“我们休战吧,你离开我哥,我也甩了Steve,桥归桥,路归路,两不相欠。”

Bucky把烟夹在手指间,点了点烟灰,问出她一直想问的问题,“我不是想指责,不过你们这是乱~~伦,你知道吧?”

“乱你妈!”Loki喷笑,她大声说,“我是领养的!你觉得我和那蠢货有一点像吗?”

Bucky完全没想到这出,惊愕之余又觉得Loki一边跟她宣誓主权一边日常嫌弃Thor,十分无语,不知道她自己有没有意识到。不过这都不不关她的事,她也觉得这场荒唐的四人游戏该结束了。

她耸耸肩,“没意见。”

Loki从洗手台上跳下来,她走到门口,伸手拉门,又停下了,她转过头,脸在卫生间的白炽灯下褪去日常的邪媚矫糅,是她真实的样子。

“我讨厌你,Bucky Barnes,如果你再靠近他,我发誓我会杀了你。”

她说完,打开门,枪~声就在这一刻响起。

Loki本能地一把合上门,但即使关上门,也无法挡住外面此起彼伏的尖叫和嚎哭传到她耳中。她转过身,双眼圆睁,恐惧以猝不及防的形式攫住了她,她甚至都不知道自己在对着Bucky说话。

“是...是袭~击吗?”

Bucky同样被这突发的灾难吓懵了。她从洗手台上下来,光脚踩在洗手间的瓷砖地面上,此时又一串枪~声,她脚一软,连忙撑住洗手台才没摔倒。她赤脚奔到门边,手握住门把手,脑子一乱,就要开门。Loki一把握住她的手,汗湿冰凉的手像铁箍重重扣住她,“不!”

Bucky反应过来自己在干什么,吓得退后一步,她在原地转了两圈,命令自己冷静下来。

“怎么办?怎么办?”Loki已经开始发抖了,她抖抖索索从包里翻出手机,动作慌张,包里的口红,粉饼,车钥匙落了一地。

她握着手机,手抖得滑了好几次才拨出,但报~~警 电话怎么打也打不通,Loki突然意识到什么,急忙把手机举到眼前,果然没有信号。她捂住嘴,发出一声绝望的呜咽,泪水疯狂地涌出来。

Bucky茫然地走到洗手台前,她打开水龙头,把脸伸过去,强迫自己冷静下来。她抬起头盯着镜子,冰凉的水从她通红的双眼滑到发白的嘴唇边。

冷静下来,Bucky,冷静。

她数到三,每数一下就伴随一个长长的深呼吸。

一——呼——吸——

二——呼——吸——

三——呼——吸——

她迅速转身捡起地上的双肩包,掏出里面一把没开封的道具匕~首插进袖子里,接着拉好拉链,把包背好,收紧扣带。她四下察看了一圈,女厕所在一楼,没有窗户,天花板没有隔层,唯一的出口就是门。两个隔间里除了抽水马桶,只有卷纸,整个卫生间不超过10平米,连一把拖把都没有。她闭上眼睛,再次深呼吸,然后望向她唯一的同伴。Loki捂住嘴,蹲在门边小声啜泣,单薄的肩膀耸立着像鸟一样。

Bucky走过去,单膝跪地,双手握住Loki的肩膀,颤抖从她身上传递过来,Bucky用使得她疼痛的力气握住她。

“他们不知道我们在里面,我挂了维修的牌子,只要我们躲在里面,就是安全的。”

Loki拼命摇头,“他们会发现我们的,我们会被qiang jian,然后被杀死……”

Bucky甩了她一个耳光,力道很轻,却足够让Loki怔住。Bucky双手抱住Loki的头,把她拉进呼吸的距离,低声说,“不会的,跟我说,不会的,Loki。”

Loki直愣愣地看着Bucky圆圆的绿眼睛。

“不会,我们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我保证。”Bucky又重复了一遍,“我能打,你很聪明,我们没那么好对付。”

Loki的眼泪落在Bucky的大拇指关节上,她点点头,嘴唇颤抖着,哽咽,“你说的对,不会的,我们没那么好欺负。”

Bucky揉了一把Loki的黑发,然后放开她,她让Loki把地上散落的东西捡起来,她自己蹲在地上用纸巾仔仔细细擦干净烟灰,把烟头卷起来塞进包里。这期间,外面一直传来枪~声和尖叫,每一次Loki都会抽搐一般惊抖,Bucky则不停擦拭模糊的眼睛。最后,Bucky把loki举起来,她们合力弄黑了卫生间的灯。

黑暗里,她们只能透过门缝下些微的光看到彼此的脸。Bucky举起食指,贴着嘴,“嘘。”

她伸手揽过Loki,两个柔软的身体紧密地贴合在一起。Bucky在loki的耳边说,“卫生间在走廊尽头,到现在为止他们还没有来检查,如果他们过来,会以为这是一个坏掉的女厕所,他们不会走进来。”

“但万一……”

“万一,他们进来。”Bucky拉过Loki的手,把她细长的食指送进自己的袖子,碰到匕~首柄,她没有告诉Loki这是个没开封的道具。她们手拉手,拎着高跟鞋,在黑暗里像猫一样弓着腰走进里面那个隔间,锁住隔间门,在马桶边的空隙里半跪下,Loki环抱住Bucky,把鼻子压在她温热的劲动脉边,感觉自己慢慢平静下来。


餐厅外面除了亲属,还有许多自发聚集的人。这栋楼有两层,一层是欢乐餐厅,有一个正门,和一个小侧门,二层空置,还没有开放。

现在两个门都从里面锁上了,没有人知道餐厅里有几个袭··击者,联络信号被屏蔽,也没有人确切知道里面有多少人~质,只有不断传出的枪~声和尖叫。

这座60年没有刑 事案件的小镇,警所只有3个警察,此时全部到场,一个安抚群众,一个在车里一刻不停地呼叫外援,还有一个则在拿着大喇叭喊话。

“我是警长 David Singer,我命令你,放下武  器……”

Steve站在人群中,周围的人和声音像是隔了一层膜,他的感官接受不到四周的信息,好像有个大钟在他脑子里不停震荡,嗡嗡的声音让他想要呕吐。

突然之间,有一道声音破开了那层薄膜,在他脑海里尖叫——那确实是一声尖叫。他转过头,人群四散开来,有个人举着手机,跪倒在地,哀嚎。

Singer探长立刻放下喇叭,快步走上前,他扶住那个人,拿过他手里的手机,接着他爆发出一叠声的咒骂。Steve突然行动起来,他撞开周围的人,几步抢到Singer探长身旁,夺过他手里的手机。他只看了一眼,就无法呼吸了,那是三具尸体,并排放在一起,他甚至没有看清是男是女,是什么肤色什么发色,手机就被人拿走了,他无力去抢夺,他唯一的想法就是,不是Bucky,没有Bucky,Bucky还活着……

他没有注意到身旁一个英国口音正在快速地提问。

“……他说了什么,一个字不漏地复述给我听,包括他的语气。”

“我不知道……他说,他在电话里说……说他们什么都不要……他享受过程……每5分钟,就会杀掉一个……”

“他们。果然不是独~狼。你能听出他的口音吗?”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太快了……天啊……Barry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们不应该来的,如果不是我要求……”那个人哭着说。

“如果你一直说不知道,Barry就白死了,你现在能为他做的唯一的事情,就是尽可能的回想起每个细节,动动脑子,告诉我!”

“Sherlock。”另一个声音低低斥责。

Steve转过头,是那两个他帮忙拍合照的英国人。龙先生,显然就是那个Sherlock还想说什么,但忍住了,他把手机递给Singer,“未知号码来电,但用技术手段还是可以查询的。我建议你们尽快行动,他不肯对话,就不存在谈判。”

“那他想要什么?”

“享受杀戮,他告诉我们了。”

Singer脸色难看地拿着手机走了。Sherlock扭过头对身边的毛毛脚说,“真不错,没想到还有比苏格兰场效率更低下的警 务系统。”

“现在怎么办?”毛毛脚眉头紧锁。

Sherlock环顾了一下周围,“我们有这么多超级英雄,期待一个?”

“这一点都不有趣——”

Steve突然打断他们,“你们是英国警察?”

“John!我们现在看起来这么糟了吗?”Sherlock近乎惊恐了。

Steve突然拽住他,“帮我,求你了,我女朋友在里面。”

“我……很遗憾。”Sherlock瞥了一眼John,看到他肯定地点了一下头,便继续说,“但我只负责探案,救人是突~击队的活。”

“等不到了!”Steve崩溃地低吼,他更用力地拽住Sherlock的手臂,“我必须进去!”

“我很理解你的心情。”John放缓语气,“但是……你不可能一个人进去,那里面有至少两个荷·枪·实·弹的疯子。”

“我们也有两个疯子。”一个声音插进来,他们齐齐回头,Thor提着锤子走来,他把外套脱了,黑色的背心把肌肉线条勾勒得近乎可怕,他捋了一把汗湿的金色的长发,笑容消失后,他的气势陡沉,好像变了一个人。

Sherlock的目光在他俩身上来回,又转过头看向不远处的餐厅,最终他伸手摘下戴在脸上装饰的黑框眼镜,收进口袋,“看来我们有活干了,John。”


TBC

 侦探组后援上线

评论(20)
热度(211)

© 口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