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mao 虐心爱好者,cp不可逆,脚踏N只船,百无禁忌皆可聊,欢迎来扰;不懂礼貌见即删,一律拉黑

1.这几天好多豹玫瑰和奇异玫瑰
从之前0个tag到现在豹玫瑰奇异玫瑰都有上千热度了
老泪纵横
虽然本质冷圈但真的想让大家知道马马有多么可爱有多么好

2.昨天睡前看到神奇动物的预告,激动的从床上蹦起来啊啊啊啊我的cre虽然只有一个镜头,但那眼神瞬间被秒杀!看1的时候以为EM是集抛反派,没想到有参演续集。我爱他啊啊啊啊啊

3.今天早上看到了妇联剧透,陷入了疯狂想搞盾冬生子,我真的从所未有的喜欢现在这个状态的盾盾,再也不爬来爬去,决定让我冬好好守着我盾,给他生孩纸

4.二刷豹豹,忍不住想到锤基,看到豹弟弟倒在哥哥身边...真的觉得锤锤是真爱你基,爱loki属于锤锤自带属性,锤锤真的苏断腿,我还能搞一万年锤基。我爱锤锤!!!!

5.每天都想搞cp


评论(8)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口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