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mao 虐心爱好者,cp不可逆,脚踏N只船,百无禁忌皆可聊,欢迎来扰;不懂礼貌见即删,一律拉黑

大家!

很高兴我的一篇原创小说入围了第六届豆瓣小说大赛

故事是我一贯喜欢的疯狂狗血,两个神经病的爱情故事

熬了三天大夜,神志不清了,最遗憾写得太仓促,真的是最后一分钟投的稿,文案都来不及写,对比别的入围作品文案,脸都没了

但是!不管怎么说,也是我第一次搞了一个完整的故事,我觉得还挺好看的(

请各位大佬送个小花花,点个五星好评,留个评论给你们的口罩罩,看在我写了这么多年cp文,以及会继续热情搞cp的份上……

点这里

评论(15)
热度(138)

© 口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