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mao 虐心爱好者,cp不可逆,脚踏N只船,百无禁忌皆可聊,欢迎来扰;不懂礼貌见即删,一律拉黑

我的一个非腐女的好朋友(日常喜欢国内小鲜肉的那种),我给她看了正联的预告后,每次我提到Ezra,她就会兴奋的像一只小狗,让蝙蝠侠攻他!

我说,但是……也不是不可以,但是,总之,事情还没有到那一步

那让复仇者联盟攻他!

……


这样的对话发生到第四次后,我终于忍无可忍,他们甚至不是一个宇宙的……而且你这样在同人圈很容易被打死!

那你们让谁攻他?

呃,现在一般就神奇动物里的部长?

那部长先上,其他人以后

……


我的神奇朋友


评论(4)
热度(49)

© 口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