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mao 虐心爱好者,cp不可逆,脚踏N只船,百无禁忌皆可聊,欢迎来扰;不懂礼貌见即删,一律拉黑

一语惊醒梦中人!
我好朋友昨天看了401,看到结尾,非常心疼约翰,我很惊讶,她不是cp粉,甚至连粉都算不上,401出来后好多人怪约翰,觉得侦探被迁怒,网上还有人管他叫背锅侠。
她说,那是因为阿花太痛苦了,太无力,这种感情让他没有办法自处,他只能转嫁给他最亲近的人。你看,当你心情不好时候,工作上受气了,遇到奇葩了,各种不开心的事情,你会怎么样?跟男朋友发脾气,这跟他有什么关系,他又没有惹你,但你就觉得他该你的,欠你的……每个人都有过这样的时候,何况他受了这么大的伤痛,我完全理解他。
但是这对侦探不公平是不是?
这没有什么公平不公平,这就是最亲近的关系,你的朋友愿意包容你的坏心情,你的爱人愿意哄你,这就是情感啊,外人没立场去评判,也不需要外人去评判,甚至侦探是这个世界上最能感同身受他痛苦的人。当我不顺的时候,你是不是哭得比我还惨,外人也会觉得不能理解,关你什么事,又不是你害的,但你觉得你帮不了我,你觉得不公平,为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这听起来很没有逻辑,但感情就是这样。所以花花很幸福,最悲伤的事情莫过于无人可怨无人可诉,那就是孤孤单单一个人在这个世界上,太可怜了。

评论(9)
热度(1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口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