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mao 虐心爱好者,cp不可逆,脚踏N只船,百无禁忌皆可聊,欢迎来扰;不懂礼貌见即删,一律拉黑

细胞胞真是小天使,画得越来越好了,冬日玫瑰这个名字为什么这么好听!!!!!!抱住细胞胞,真的画得太美了,我的天啊,吧唧熊好还原,玫瑰的西装好还原,头上还戴了玫瑰花,太爱你了!!!还有长发的吧唧带着玫瑰转圈圈,身高差一本满足,我的内心此刻是嚎叫的,百合百合百合百合,攻什么的手动再见(被攻们打死

为了细胞胞努力更新,吼吼!

请给我口袋马丁:

洋娃娃和小熊跳舞

 @口罩 太太的百合组[什么地方不对]冬日玫瑰这个。。。啊哈哈哈哈哈真的是很搞事情啊,小熊吧唧和玫瑰娃娃,冬冬邀请玫瑰跳舞的时候,心里就在想:冬冬你要搞事情啊!!!

可以想到博士黑着脸走过来说:我才离开一下下而已。

听说下章,下下章要开始虐了,很好很好,把玫瑰的花瓣一片片的揪下来,让博士把他的刺都拔掉然后扔在地上不管,好好好我喜欢我喜欢[混乱邪恶][非常期待][以及HW组是不是可以上线了]

口罩有意思的坑太多了,但太太只有一个,要是在不累到自己的前提下可以更新,那我就可以安详修仙了[双手合十希望梦想成真]

评论(3)
热度(170)

© 口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