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mao 虐心爱好者,cp不可逆,脚踏N只船,百无禁忌皆可聊,欢迎来扰;不懂礼貌见即删,一律拉黑

谁动了我的巴奇04

山姆觉得一定是哪里出了错,在某个不为人知的点。

洞察计划、冬兵,神盾局,超级英雄,复仇者联盟,美国队长……一秒钟全他妈变《绯闻女孩》。

说好的拯救世界呢!!

对,他是给人做心理辅导,但绝对不包括我的男友劈腿了我好朋友这种,就算是美国队长、冬日战士和雷神也不行。

可是他必须得做点什么,因为美国队长看起来正在杀了雷神和立刻跑回去把自己重新冻起来之间纠结,山姆要在他发现这两件事可以先后发生并不矛盾前做点什么,就当是拯救世界的一部分吧……

"咳,就,也许不是他呢,也许你认错人了?"

史蒂夫抬头看他。山姆决定再想想。

"听着,man,我觉得就,就打个电话给他,然后你们可以出去喝一杯,好好谈谈,我们已经在伦敦了,总要见面的,而且你们是同事,那可太尴尬了。"

史蒂夫沉默了一下,他掏出了手机,手指在按键上滑动,犹豫着,终于他似乎下定决心,按下了索尔的号码。

他其实不知道该说什么,听说你和巴奇在一起了,你为什么骗我,你为什么要把巴奇藏起来,把我的巴奇还给我,你什么都不知道……

……他好吗?

永远都有个计划的美国队长对着电话脑子一团乱,他想挂断电话,他觉得他应该想好怎么说再打,可是电话却在响了第一声之后被迅速接了起来。

"索……"

"罗杰斯,你怎么还敢打电话过来,巴奇都告诉我了,不要再骚扰他,想打架的话,随时奉陪!"

然后电话就被挂断了。

山姆当然听到了雷神的大嗓门,然后他看到史蒂夫把挂断的手机慢慢塞回口袋里,站了起来。

山姆认真考虑了下现在报警有用吗。




索尔气哼哼地挂断了电话,巴奇盯着他手里的电话,索尔看他那个样子,恨不得立刻拿着锤子去揍罗杰斯。

"你想谈谈吗?"索尔蹲下。

巴奇不说话。

索尔看着他微微撅起的嘴,忍不住揉了揉他的头发:"没关系,想吃饼干吗?"

对于巴奇不想说的事情,索尔从不勉强。

"我不记得他了。"巴奇忽然说。

索尔顿住了,他坐下,同样,如果巴奇想说,他愿意倾听。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却背叛了我,背叛了美国队长,背叛了你曾经发下誓言,加入九头蛇,杀害那些无辜的人!"

"哦,因为我失去了记忆,我是被迫的,我是只什么都不知道的小羔羊,这就是你一直对自己说的吗?如此心安理得地得到豁免,至少可以豁免你自己。"

"然后你就安心地躲在这个小公寓里,喝牛奶吃小熊饼干,不用去考虑那些因你而死去的无辜的人。"

史蒂夫~罗杰斯看着面前的男人,他抿着嘴,大大的眼睛快速地眨动了一下,又迷茫又天真,又无辜又美丽,简直想让人捏着他的脸把他弄哭。

"等等,也许你比我们都聪明,纽约的九头蛇倒了,巴黎的呢,伦敦的呢,他们可不会放弃珍贵的财产,让他背叛了美国队长以后,再做雷神的bitch,我得说这个主意真不错。"

他慢慢走上前,捏住巴奇的下巴,凑近他,轻柔地说:"说说看,你是怎么做的。"




索尔拎着购物袋走到出租屋楼下,一声巨响,他迅速闪身,史蒂夫·罗杰斯重重地摔在他脚边。

索尔挥舞着购物袋,对着楼上吼:"巴奇!我说过几次了不要往楼下乱扔东西!"

他放下购物袋,伸手去扶史蒂夫:"cap,你没事吧?"

史蒂夫看到他,简直怒不可遏,他重重地挥出一拳,打得索尔退了几步,他跳起来,愤怒地冲他吼:"你这个愚蠢的白痴混蛋,你为什么在这儿,你为什么不回阿斯加德?!"

索尔生气地抱胸:"吾友,你的态度可太不友好了,你们地球人就是这样对待朋友的吗?"

"少废话,你为什么不滚回阿斯嘉德!"史蒂夫似乎要气得跳起来了。

索尔想说因为妈妈不在了,洛基也不在了,仙宫的每一个转角都不会有恶作剧的弟弟,他走过那些空荡的长廊,总是不自觉地停步,但再没有人跳出来,轻蔑地对他笑,用低沉的嗓音对他说:"你每次都上当。"

他深吸一口气:"因为巴奇需要我,就是把你摔下来的那个人,他叫巴奇,别生他气好吗,他脾气不太好,我会和他谈谈的。"

史蒂夫看着他,好像他是个陌生人,他看起来想笑又想哭,他轻轻说:"所以你有了一个新弟弟,是不是?"

索尔刚要张嘴,史蒂夫就用手势制止了他,他好像很累,他摆摆手说:"索尔,你永远不懂,永远,我真恨你。"

然后他就走了,再没回头看索尔一眼。




"我不喜欢他那么说我,而且他把我弄痛了。"巴奇不高兴地说,他不太说话,很努力地组织语言,索尔能听出他的委屈。

"没关系,巴奇,我让他不要再来了。"索尔轻轻地拍拍巴奇。

巴奇想了想,沮丧地说:"我不想打他的,我又打他了。"

索尔看着他:"我猜你们俩都有点生对方的气,冷静一下,然后你们好好谈谈,好吗?"

巴奇点点头,气呼呼地吃了一大口麦片。


TBC

大家应该知道被揍的是loki吧。。。。。

评论(42)
热度(32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口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