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mao 虐心爱好者,cp不可逆,脚踏N只船,百无禁忌皆可聊,欢迎来扰;不懂礼貌见即删,一律拉黑

loki和bucky的日常03

"你跟他谈了,你提了粉丝俱乐部的事情,然后他说他可以为你搬出来,你发现问题了吗?"



"问题在于他觉得做这些是为了你,他其实根本不想改变。于是有一天你回家看到他在擦盾牌,然后他说来吧,我们一起看电视,可是他的眼神却在控诉你,这本来是一个和他的小伙伴们在训练场欢乐搏击的夜晚。"



"然后当你们吵架或者他不满你在周五晚上一定要吃中餐的时候,这些关于他为你做出的妥协和改变都会冒出来,看看吧,我为了你卖了机车,搬出了club,而你甚至不肯为我来一次bj。"



"哦我确定你会为他做,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他本应该是这段关系中更成熟理性的那个,看在上帝的份上,你们可都叫他cap。"



"但事实就是像我说的,他根本还没准备好。要我说你们都被70年后的重逢冲昏了头,你们都有了自己的生活和朋友圈,不再是彼此的唯一,你们需要正视这种改变。"



"哦,sweetie,你当然有,你有我,查尔斯,哈利,还有那群疯狂爱着你的特战队傻小子。"



"总之我建议你们分开冷静一段时间,看看哈利和皮特,青梅竹马,久别重逢,耳熟吗,绝对的前车之鉴。"











"史蒂夫,我有话对你说。"











生命不息,让大盾心塞不止。。
评论(37)
热度(3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口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