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mao 虐心爱好者,cp不可逆,脚踏N只船,百无禁忌皆可聊,欢迎来扰;不懂礼貌见即删,一律拉黑

皆大欢喜(二)

Alexander Pierce最近特别烦,他在一周前因为高血压住院,消息没瞒住,Hydra的股票差点跌停。

事后,他开了一堆身边的人,但这事却没完。著名的财经时报刊登了一篇题为《Hydra的第99个头》,没有alpha继承人的Hydra,在 Alexander Pierce退下后,将何去何从?

老生常谈,在90年代Alexander Pierce的儿子Adam Pierce因为药物过量死亡只留下一个omega儿子TJ后,关于Hydra未来由谁继承就成为了焦点。

十年前,Alexander Pierce接回了Adam Pierce遗留在外的私生子,这个孩子没有名义上的继承权,但是考虑到Pierce家族的特殊情况,媒体都认为如果这个孩子是个alpha,很有可能成为下一任Hydra的当家人。可惜天不遂人愿,James Barnes同样是个omega。

这事情到现在重新被热炒,除了Alexander Pierce入院,还有一个重要的契机就是TJ到了进入社交界的年纪。

同样,也到了Bucky进入社交界的年纪。


Bucky是James的昵称,小鹿仔,非常贴切的称呼。

他见到那个孩子第一眼,他就像一个小鹿,被他的保镖Rumlow抱进来,他的五官和TJ很像,但是身上的气质却完全不同,带着戒备和冷淡,这让他看起来比TJ年长,虽然事实上他才是弟弟。

他记得他让Rumlowk把小孩放下,小孩自己站在地上,手却伸出去拉着Rumlow的手不放,他盯着Pierce,把胸膛挺了挺,努力作出勇敢的样子,但是却抓着Rumlow的手。

Pierce觉得自己看起来应该比Rumlow斯文和蔼,他那个保镖一脸凶悍的样子,戴上墨镜就可以去演坏蛋,不知道为什么小孩却不怕他,反而畏惧自己。

他不乐意,皱眉:”Rumlow,你出去吧。“

Rumlow低头看看孩子,又看看他,似乎有些犹豫。

Pierce又说了一遍:“Rumlow。”他不打算说第三次,如果这个傻大个再不滚出去,他就会让人把他扔出去。

Rumlow看了他一眼,蹲下,为那个小孩整理了一下衣服,揉揉他的头发:”我就在外面,好吗?“

男孩嘴动了动,小声说,带了一点点哭音:”爸爸。”

Pierce一下站了起来,他的保镖反应迅速,一只手把小孩拉到身后,一只手伸进衣服口袋,保护的姿态。

“你在干什么,打算枪杀你的老板吗?”Pierce冷冷地说。

Rumlow咧嘴笑了笑,他把手拿出来,握着手机:“哦,不,我猜大概是报警,老变态!”

Pierce一时间不知道是大吼好还是大笑好,他在想他的HR招人大概做了品行调查,但却没有做智商测试。

“你以为你在干什么,蠢货,我是他爷爷!”他终于忍不住压低声音咒骂这个白痴。

那个保镖好像被迎面扔了一团狗屎在脸上,震惊、疑惑、尴尬、后悔一系列表情在他脸上闪过,最终定为一个虚弱的笑容:“I am sorry,Sir,就,我现在就出去。”

他甩开那个男孩,迅速开门跑了出去,过了一分钟,又跑回来,把门关上,Pierce决定等下就让他滚蛋,绝对不是因为他骂自己老变态,仅仅是因为他不能忍受笨蛋。

当房间只剩下他和那个小孩,小孩并没有走上前。

Pierce走近,男孩退了一步,Pierce马上就不动了,他觉得好像回到了猎场,这是一只马上就要被捕获的小鹿。

小鹿开口了:”你真的是我爷爷吗?“

Pierce微笑:”你认为那个人是你爸爸,却不相信我是你爷爷?“

小鹿不说话。

Pierce叹气:”我的名字是Alexander Pierce,你的父亲Adam Pierce是我的儿子,你妈妈Susan Atwell有没有告诉过你父亲的名字?“

小鹿想了下,点点头。

”你爸爸四年前去世了,他没有告诉我你的存在,我猜他可能也不知道,你妈妈没有告诉他,现在你妈妈可能觉得你需要更好的生活,或者仅仅是她需要更好的生活,所以把你送回了我这里。你愿意生活在这里吗?“

小鹿没有点头也没有摇头。

Pierce走到窗边,拉开窗帘,他指了指窗外,小鹿想了想,走过去,他看到外面的草地上一个小男孩正在跑来跑去。

“这是你哥哥TJ,他比你大一岁,是你爸爸和他真正的妻子所生,你们的爸爸去世以后,他妈妈就改嫁去了德国,现在他也在我身边生活。你可以和他一起生活。”

“你愿意吗?”

小鹿男孩看着窗外,窗外的男孩似乎感受到了什么,转过头来仰望着窗户,看到祖父,便笑着招了招手。

小鹿望着那张和自己看起来好像的脸,半晌,点了点头:“我愿意。”

Pierce内心长吁了一口气,他低头看着小男孩:“那么你可以留下来,但是有几条必须说清楚,介于你的妈妈和我的儿子并不具有事实上的婚姻关系,所以你其实是个……”

“爷爷。”小鹿抬头看着他,不确定地叫道。

Pierce闭上了嘴,他看着这个小小的鹿仔,觉得有些事情晚一点再说也没关系,先吃点冰淇淋吧。

那之后他的Bucky就留在了身边,同样留下的还有那个他本来想开掉的蠢保镖,Pierce非常烦他,但因为Bucky喜欢这个家伙,于是他成了Bucky的保镖,后来又发生了一些事,让Pierce觉得其实这家伙也没那么烦。


总之岁月跟发际线一样快地消失,转眼他的小鹿男孩也成为一个他要操心婚事的omega了,在TJ20岁生日前,他决定也要为Bucky着手准备。

“按道理这话应该你的母亲来和你说……”

“是关于结婚的事情吗?”TJ兴奋地打断Pierce。

“仅仅是你要进入社交界,并没有那么快谈婚论嫁,TJ,还有注意你的举止。”Pierce严肃地说,

TJ耸耸肩。

Pierce当作没看到,继续说:“那天我打算让Bucky也一并参加,Bucky的情况特殊,不可能有什么正式的举动,就由你带着他去结识那些alpha。”

“爷爷,Bucky不需要那些alpha。”

“我知道,那些有门第观念的alpha可能不会接受Bucky,但我也绝对不会让Bucky嫁给什么平民,现在时代进步了,也许有的alpha不在乎那些,特别是那些空有头衔,但一分钱也没有的alpha。”

“……不嫁给平民,又希望别人不在乎门第和bucky结婚,爷爷您想得挺多啊?”

“咳,总之,就这样决定了。”

“可是我想您应该听听bucky的意见,他也许并不想要和那些alpha结婚,他曾和我说过他会和Rumlow结婚。”

“谁!!”

“Brock Rumlow,他的保镖……爷爷,你怎么了……爷爷!help!help!”

Pierce在昏迷前想到他又要开掉一群人,首先就是那个Brock Rumlow,对了,还有当初招他进来的HR。


TBC


评论(14)
热度(1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口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