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mao 虐心爱好者,cp不可逆,脚踏N只船,百无禁忌皆可聊,欢迎来扰;不懂礼貌见即删,一律拉黑

皆大欢喜(三)

Bucky接了电话就赶去医院,他在病房外遇到TJ。他哥哥抱着腿坐在椅子上,20岁的人了,神态姿势却还是小孩子的样子。
Bucky懒得搭理他,直接进了病房。老头子因为药物作用安静地睡着,只有电子仪器发出轻微的噪音,他上前查看了点滴的流速,又摸了摸老头的手,前一次住院的痕迹还留在苍老的手上,留下一个青色的点。

Bucky走出来,小心地把门合上,他几步走到TJ面前,踹了踹椅子:"到底怎么回事?"
TJ抬脸,眼圈、鼻头都红着,嘴唇则泛白,还起了一层皮,脸色发青,紧张过度的样子,嘴唇抖了几下,发不出声音。
看他这个样子,Bucky就烦躁,他这个哥哥除了给他惹麻烦,什么都不会做,老爷子年纪大了,他尽量为他分担Hydra的事,还要时不时帮TJ擦屁股,连搞定Brock的时间都没有。
"对不起,我大概说错话了。"TJ咬着嘴唇,目光游移,不敢正视Bucky。
Bucky皱眉:"你说了什么?"
TJ把目光从地板移到对面的墙上,最后低下头,又看着自己的脚尖,手指绞在一起:"也没什么,他说想要介绍alpha给你,我说你挺喜欢Rumlow。"
Bucky一口气差点岔了:"你跟他提这个干什么?!你疯了吗?"
TJ看起来被弟弟的质问惹怒了,他伸长脖子,想要争辩什么,但又不敢,最后只是嘀嘀咕咕:"你也没说不能说。你要是和Rumlow结婚了,难道不告诉爷爷吗?你要是生小孩,也不让爷爷知道吗?"
Bucky伸手,TJ吓得抱住脑袋,Bucky张了张手,最后用力拍在自己额头上:"我有时候真想和爸爸聊聊。"
TJ看Bucky没有揍自己的意思,便放心了,他从椅子上站起来,小心地把手轻放在Bucky肩上,推着他坐到椅子上。
"爸爸会很高兴我们这么相亲相爱的,你好好休息,我去给你买杯牛奶。"
买牛奶,买牛奶,每次TJ都用这一招。
因为TJ知道Bucky就是没办法生他的气。

他们第一次见面是在晚餐桌上,Pierce牵着Bucky走进餐厅,Bucky看到那个据说是他哥哥的男孩已经坐在餐桌上,他眼睛盯着熏肉,看到爷爷进来了,便立刻坐端正。
"TJ,这是你的弟弟,James barnes,你爸爸另外一个儿子。"Pierce又摇了摇Bukcy的手,"你的哥哥,Thomas Jason。"
两个男孩都没有动,TJ好奇地打量这个和他很像的小男孩,而Bucky则毫不畏惧地迎着他的目光,看起来似乎想要较量一番。Pierce并没有勉强他们马上成为朋友,对于TJ他要学会分享现有的一切,而对于Bucky他要赶快适应新的生活。
未来还长着呢。

关于他们怎么说第一句话,Bucky已经不记得了,但他记得TJ给他惹的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麻烦。那时候TJ总是幻想着他妈妈能来接他,他经常打电话给他在德国的妈妈,十次大概有一次能打通,虽然通话的时间很短,但是每次TJ都很开心。Bucky不能理解这种感情,他也有妈妈,但是那个女人大部分时间都在喝酒和打针,少数清醒的时候会叫外卖,但其余的时候Bucky得靠自己去向陌生人乞求一点面包。在那些日子里他遇到过很多可怕和肮脏的事情,这些事模糊了他对母亲的概念,温暖的拥抱是短暂的,大多数时候只有饥饿和恐惧。
不过TJ显然不这么觉得,他热爱一切不属于他的东西,总是挠伤他的猫咪Jack先生,对他完全没兴趣的alpha篮球队长,无数个把他当作提款机的男友,而这最初大概来自不想要他的妈妈。
这个女人在TJ15岁生日的时候来了,Bucky怀疑这是Pierce的安排,但谁也没有戳破TJ的美梦。他的哥哥略显拘禁又满脸幸福的陪伴在他难得一见的妈妈身边,而Bucky则陪伴着TJ妈妈带来的两个alpha男孩,TJ的同母兄弟。这两个孩子一个9岁,一个10岁,完全承袭了德国人讨厌一切的风格,对庄园诸多挑剔,而且虽然他们大概连结是什么都不知道,但并不妨碍他们用各种从大人那里学来的话讨论Bucky的屁股。
Bucky找机会甩了他们,拖着Brock出门兜风。等到他和他的alpha(Bucky一直这么认为)从外面回来,家里乱成一团,两个小孩不见了。媒体得到消息蜂拥而至,TJ的妈妈完全崩溃了,她的德国丈夫正乘坐私人飞机赶来。Bucky在一群兵荒马乱、互相指责的成年人里面找不到TJ,这让他有了不好的预感。

那天晚上睡梦中他被他哥哥叫醒,TJ哭着爬上床,搂着他,130磅的体重全压在他身上,他说他把一切都搞砸了。

Bucky捂住他的嘴,TJ哭起来就像小孩子,毫不克制,就差蹬着腿耍赖。他把这个蠢哥哥抱进被子和枕头搭建的小窝里,嘘声安慰他。TJ一直拉着他的手不放,睡着的时候还小声叫妈妈。

第二天Bucky从Rumlow那儿搞了一把小刀,他找到了被TJ关起来的两个小男孩,两个小孩又饿又困,Bucky盯着他们,用刀在自己左手上抹过,血淋淋的手握着刀用力插在桌上。

后来这事不了了之,小孩子说他们自己误入了Hydra的研发基地,被困在里面,TJ的妈妈和孩子们的爸爸紧紧搂着两个小孩,一家团圆,闪光灯下画面感人。TJ悄悄在一旁握住了Bucky缠着绷带的左手。

从那以后,TJ再也没有在Bucky面前提过妈妈,但是Bucky知道他会偷偷给妈妈打电话。

典型的TJ风格,记吃不记打。在后来的日子里,Bucky和保镖们处理过TJ各个型号的男友,以及后来发生了那件事情。

有一次Bucky做梦梦到TJ哭着说自己怀孕了,他吓得从床上跳起来,半夜闯进TJ的房间,警告他哥哥,要是敢搞出人命,就把他的小孩从马桶里冲下去。

TJ睡得迷迷糊糊,捂住脸呻吟说:“我给你倒牛奶喝吧,Bucky你最近可能有点神经衰弱。”


这就是TJ,用一杯牛奶搞定Bucky,再由Bucky搞定他的一切。

眼下Pierce住院,但是20岁宴会的事情却不能推迟,TJ大概会乐意安排晚宴的餐单,乐队和摆设,他是个享受方面的行家,但是处理那些抱着各种目的前来的名流权贵,则不在他的考虑范围内。他只会在乎那个alpha的胸肌,而不是他背后代表的一切。

Bucky可不想自己下半辈子时不时为TJ还信用卡或者处理他的alpha层出不穷的情人,所以他要好好为TJ挑个alpha,来照顾他这个永远长不大的哥哥。

做弟弟做成他这样,也蛮拼的。

评论(14)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口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