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mao 虐心爱好者,cp不可逆,脚踏N只船,百无禁忌皆可聊,欢迎来扰;不懂礼貌见即删,一律拉黑

girl冬 10.15

我的更新太杂乱了,就按照时间标记吧

接这个https://beimiao.lofter.com/post/400358_bda3dc8

Loki给Steve发短信,一条接一条——课堂作业好无聊,早上迟到了,想吃冰淇淋,我穿短靴好看吗……Steve对着手机屏幕,两眼发直,他实在不知道如何是好,抱着手机往脑门上杵,“fuck!fuck!”

他的好兄弟Sam觉得他快要狂化了,出于担心自己的安全,问他,“你搞什么鬼,欲求不满?”

Steve从掌心里抬起头,脸都憋红了,眉眼挤在一起,愁得抬头纹可以作诗,“Sam,有没有这种规矩,关于你和某人的姐妹……”他做了个不明所以的手势,“那个,你懂的,会很糟糕吗?”

Sam认真地理解了一下,“稍等。”他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我以为我会以后才用到,迫不得已的某些时候,但是你是我最好的兄弟,所以我撑你,伙计,我这个朋友是墨西哥的,他会在那边接你——”

“什么鬼!”Steve一把按下他的手机,“我认真的!”

“我也认真的!”Sam吼回去,“你他妈知道Rumlow是什么人吗?他会把你的头皮割下来卷你的那玩意儿喂狗!”

“什么!这和Rumlow有什么关系!?”Steve简直要疯,“是Loki,Loki ,Thor的妹妹!”



Bucky停下手里的作业,她翻翻眼睛,“Thor,我们说好了的。”

她的男朋友像一只巨型犬趴在她身上,用手臂把她圈在床上,胡茬茂密的下巴不停地蹭她的耳朵,发出呼噜呼噜声。

看在老天的份上,Bucky用力推开他,从床上坐起来,“我是来做作业的,对吧?”

Thor捋了一把长发,翻身坐在床上,他张开手臂,胸肌起伏,笑得懒洋洋的,“我是在做作业啊!”

厚颜无耻,Bucky把作业本朝他砸过去,Thor闪开了,他立起身子,伸直手臂把女孩儿拖回怀里。他热烘烘的身子包裹住她,Bucky有种奇怪的感觉,自己像是被裹进面包里的蛋黄酱,她轻轻地推搡他,手指纠缠着他金色的长发,“不行……”

“为什么不行……”Thor咕哝着,撒娇的狮子一样在饲养员的怀里拱着。

因为……那个名字在Bucky嘴里滚了一圈,最终被她轻叹着吞回肚子里,“因为我还没有准备好。”

Thor抬起头,可怜巴巴地看她,“撒谎。”

Bucky心跳错了一拍,她像所有这种时刻的女人一样本能地露出微笑,哄骗愚蠢的雄性,“我答应你,我保证。”

Thor盯着她,眼睛眯起来,审度的样子有些危险,Bucky强迫自己看着他的眼睛,不退缩。

“我……”Thor正要说话,楼下传来一声巨响。

他俩都被吓了一跳,Bucky不敢动,“你爸妈?”

“他们去国外了——shit!一定是Loki!”Thor猛地站起来,Bucky差点被他摔到地上去,“我去看看!待着别动!”



Thor走到楼梯一半,下头已经传来震耳欲聋的电子乐,Thor皱起眉头,他扯开嗓门吼,“Loki,你搞什么鬼!”

没人回答,他快速走下楼梯,转进客厅,“Loki!”

他的妹妹正窝在沙发里,一手翻着美容杂志,一手拎着啤酒瓶,引人注目的长腿交叠着搁在茶几上。

“嘿,Thor。”她扬起酒瓶打了个招呼。

Thor劈手夺过她的酒瓶,皱眉,“不许喝酒。”

Loki空着手悬在半空,比了个中指。Thor不理她的挑衅,直言,“你今天有钢琴课的,怎么回来了?”

“我想回来就回来。”Loki耸耸肩,“你管不着。”

Thor被她堵得说不出话来,一米九的大个子杵在客厅,尴尬无奈的分量也是普通人的几倍,“Loki!”他毫无办法地低声叫妹妹的名字。

Loki不理他,故意把杂志翻得哗哗响。他们俩正“兄妹日常”,Bucky从楼上下来了,“Thor,我先回去了。”她拎着书包,走上前,看也不看沙发里的女孩,踮起脚,勾住男友的脖子,留下一个吻,“学校见。”

刚才还热腾腾的男友,这时候像石膏一样冷硬,他勉强碰了碰Bucky的嘴唇,就别过头,“需要我送你吗?”

“噗。”Loki在沙发上发出一声嗤笑。

Thor立刻转而去瞪她,脸色难看。Bucky觉得她的男朋友估计已经忘记她的存在了,“拜。”她可是很识趣的,她紧紧书包带,向门口走去。

“hi,Bucky。”Loki忽然叫她,她收回两条腿,反身跪坐在沙发上,双手撑着沙发背,“你认识Steve吗,Steve Rogers?”

Bucky站住了,她转过脸望向Loki,女孩趴在沙发背上,笑容甜甜软软的,像一只色彩斑斓的小毒蛇,“我听人说他是你的BFF。”

“怎么。”Bucky把重心换到另外一只脚。

Loki的眼睛牢牢锁住Bucky,她舔舔嘴唇,轻柔地说,“我很喜欢Steve,想做他的女朋友。”

“哦。”Bucky低头快速笑了一下,她忽然松开手,书包坠落在地上,她空着手,一步步走回来,每一步都走得杀气腾腾。Loki这条狡猾的小蛇不肯吃第二次亏,立刻从沙发上跳下来,飞快地躲到Thor巨岩般的身体后,攀着哥哥的手臂,“你别过来!”

Thor也皱起眉,有些困惑,“Bucky?”

Bucky走到他们兄妹面前,仰起头,望向Thor,笑得真情实意,“管好你妹妹,Thor,别去招惹Steve。”



Thor晚上跑来敲Loki的门,Loki不开门,他就一直敲,笃笃笃,敲一会儿,停一会儿,再敲一会儿,

Loki被他烦得不行,吼,“你到底想干嘛!”

Thor小心地拧开门,走进来,他实在太大个了,在Loki的小卧室里侵入感十足,Loki躺在床上,仰望他巨大的体型,感觉呼吸不畅,脸上露出缺氧般的红潮。

她从床上跳下来,光着脚,跑去开窗户,嘴里抱怨,“你臭死了,Thor!”

Thor赶忙低头闻自己,很疑惑,“我洗过澡了,没味道啊!”

洗澡——

Loki的手指在窗台上滑过,她感觉自己不会呼吸了,她背对着Thor大声说,“你啰里啰嗦到底要干什么!”

“我……”Thor吞吞吐吐地说,“你真的喜欢Steve吗?”

Loki转过头瞟了他一眼,从鼻子里发出一声轻哼,“是啊,怎么了?”

Thor看起来很迷茫,他在原地踟躇了一下,忽然抱头坐在Loki的床上,喉咙里发出一阵低吼,像什么巨猿——Loki被他搞得心烦意乱。

“我同意了。”就在Loki要叫他滚出去的时候,他忽然低声说,“我同意你和Steve在一起,Steve是我认识的人里面最正派的……他是一个好人。”

Loki愣在那儿,但她反应很快,夜风浸凉,她环抱住自己,打了一个颤,她咬牙说,“很好。”

Thor不吭声,过了一会儿,才几不可见地点点头。

他站起来,想要离开,却被Loki叫住了,“喂,你有没有和Bucky的合照……算了,你手机给我,我自己看。”



Steve把屏幕翻来倒去,他的手指戳着Bucky的照片,Bucky,Bucky……

短信进来的时候,他已经习惯了,Loki没事就会骚扰他。

他无聊地点开,却僵住了,那是一张Thor和Bucky的合照,背景一看就是卧室,小小的镜头快要被两人的笑脸挤破了,还好他们贴得那么紧密,Bucky比Thor高出一半,估计正被那大家伙抱在腿上。

屏幕很快暗下来,光在Steve眼前消失了,黑暗蒙住了他的脸。

几秒钟后,一条短信提示,重新点亮屏幕。

Loki:我哥哥和他的女朋友,是不是很般配?LOL

Steve没有表情地看了几秒钟,大拇指按上屏幕——

明天有空一起看电影吗?



Loki看到回复,乐得把屏幕贴上嘴唇,她轻轻印上一个吻,长叹一声,仰面躺倒在床上,哼着歌,“抱歉咯,Bucky,是Steve招惹我的。”


TBC

免考的我,开心的更起了文

评论(31)
热度(192)

© 口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