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mao 虐心爱好者,cp不可逆,脚踏N只船,百无禁忌皆可聊,欢迎来扰;不懂礼貌见即删,一律拉黑

白发盾段子10.14

写在开头的话:我在想一个问题,那些看我的文总能读出我心怀叵测黑角色的,究竟是上学的时候阅读理解做太少,还是做太多?

值得深思!

这个系列的https://beimiao.lofter.com/post/400358_9fd2b3c


Bucky噔噔噔跑下楼,左手拎着手提箱,右手臂弯里勾着随手从衣柜里抓的大衣,刘海都来不及掩到耳朵后头。女佣正在客厅拿鸡毛掸子冬扫扫西掸掸,见他着急出远门的样子,不免疑惑,“Bucky先生,你是要去哪儿啊?”

Bucky心急如焚,还不忘凑过去在女孩的脸上留下一个吻,“我最亲爱的Lina,我要离开家一段时间,几天或许几年,我会每天想念你的。”

Lina自动忽略他的调情,着急地问,“什么?你要去哪里,Barnes先生和太太知道吗?”

Bucky露出一个抱歉的表情,眨眨眼睛,“这是属于我俩的秘密。”



“去火车站。”他出门坐上等候多时的的士,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手指在上面划过——

我已出发。

发送出去的同时,就收到了回复——

等你。

Bucky看着屏幕,抿了抿嘴,那一点点微笑就被稀释了。



车站里,所有人像被拨快了的钟,两脚交替的频率看得Bucky眼晕。他东张西望,目之所及,除了人还是人,他一脑门汗,急得眼珠子冒火。

在哪儿?在哪儿?他喃喃自语,拔直了身体四处张望。

“Barnes先生吗?”一个声音在他背后响起,Bucky猛转过身——一个和蔼的中年人,笑容绅士,穿着合体的高级西装,双手贴在身侧,姿态恭敬。

“你是谁?”Bucky后退一步,把大衣往怀里一搂,“你想干什么!”

中年人似乎并未察觉他的防备,彬彬有礼地说,“我是来接您的,请随我来,他已经在等你了。”



Bucky跟着中年人,穿过候车室里东倒西歪的旅客,绕过排着长队的售票处,并没有在休息室停下脚步,而直接过了检票口,向月台走去。

“他在火车上吗?”Bucky看着那些对中年人非常礼貌的制服们,忍不住好奇,“为什么……”

“我们接手了这里。”中年人似乎看出他的疑惑,解释道,“不过先生不想妨碍到正常的秩序,只是做了一些调整,不用担心。”

我没有担心,我只是好奇Loki这家伙居然有这么大派头,他不是说自己在家不受待见吗,他不是说自己是被奥丁养给Thor的宠物吗……

“等等!”Bucky收住了脚步,他从上到下打量了一遍中年人,声音发虚,“你……是奥丁森家的吗?”

中年人露出故作惊讶的表情,“抱歉,我还没有向您介绍自己,在下Phil Coulson,为Rogers将军工作。”



Bucky被推上了列车,他的手提箱被接手了,有人要来拿他的大衣,被他硬拽回来,他狠狠地瞪着那些士兵,“小心点!”

士兵大概没被Omega这么给过脸色,啧了一声,正想吼,被 Coulson制住了。

他望着Bucky,很和气,“Barnes先生,这边请,将军正在包厢里等您。”

Bucky咬着牙,脸绷得要裂开了,鼻子里呼呼出气, Coulson瞟了他一眼,担心把他弄哭了,赶紧让人打开车厢的门,把这小祖宗送去将军手里。

Bucky不情不愿地走到软厢门边,他在门口迟疑了下,终究把脚收回了,改成伸手敲了敲门。

“请进。”门里传出声音——Bucky不知道声音里有没有信息素,但他忽然后颈一凉,而胃也开始下沉。

别害怕,Bucky,别害怕……再说害怕也没用了……

Bucky推开门。


alpha一头银发夺去了Bucky的呼吸,好一会儿,车轮碰撞铁轨的哐哐哐声才重新在他耳边响起。

这会儿,坐在窗边的Alpha已经把眼镜摘下,放进眼镜盒里,他合上书本,从座位上站起来,向Bucky伸出手,“你好,Steve Rogers。”

Bucky盯着他看,目光从他山脊般宽阔的起伏肩线,到被军装衣领掩住的突出喉结,再到那没有刮干净的下巴和略显薄情的嘴唇,他的鼻子和他的军姿一样挺拔,他的脸上留下岁月锋利的刻痕,而他的眼睛,眼睛——

车子忽然剧烈晃动了一下,Bucky没站稳,身子后仰,背脊贴上了关闭的软厢门,他下意识地反手扒住车门,惊慌地抬起脸——那双蓝色的眼睛就在此时此刻撞进了他的视野里。


Steve看到Bucky咽了一口口水,眼圈一周烧红了。年长的alpha立刻退后一步,他微微颔首,“抱歉,我唐突了,你好好休息。”

他从桌上拿起军帽,在头上扣好,骨节凸起的手指搭上帽檐,扶正,然后重新面向Bucky,“please?”

Bucky缓慢的大脑转动了一下,意识到自己堵着去路了,立刻跳到了一边。

Steve手按在门把上,迟疑了一秒,转过身,“很抱歉,这是女王安排的婚姻,不可违背。我们第一次见面,也许说这个为时尚早,但我还是想告诉你,你拥有我的承诺,我会爱护你一生。”

他停顿了一下,似乎在考虑自己是否言辞失当,他总以命令句去结束谈话,但对自己的未婚妻似乎又不能下命令——至少不能像对他的士兵,这让戎马一生的他有些不知所措。他干脆不再废话,他最后看了一眼Omega,他很年轻,漂亮,信息素丰沛如春季的河流,他很满意,只是看起来不太灵光,不知道能不能做个好太太。

不可操之过急,他在心里对自己说,打开门,走了出去。


Bucky在空空的车厢里坐下,背上全湿了,他长吁一口气,怔怔地发呆。

裤子里的手机一直响,他掏出来——

你在哪儿?

我找不到你!我在六号候车室!

Bucky!回我电话!



Loki握着手机,在原地打转,脖子上的围巾都要飞起来了。“叮咚——‘’短信铃声终于响起,他停下脚步,迫不及待地点开——

抱歉,Loki,我决定留下了。



end


评论(26)
热度(1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口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