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mao 虐心爱好者,cp不可逆,脚踏N只船,百无禁忌皆可聊,欢迎来扰;不懂礼貌见即删,一律拉黑


我知道关注我的什么圈都有,我要向你们安利我花.....

约翰真的太好看了,明明瘦弱纤细还要装硬汉,圆乎乎的大眼睛,脸只有巴掌大,笑起来像整个世界都亮了,却失去了笑容,破碎,太破碎了,红着眼圈哭哭的发出啜泣的声音,阿福的大手能轻易把他细细的脖子掐断。他就像一只翅膀残破的小鸟,你们感受一下夏洛克都心情,他爱他爱到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似乎稍微用力一点,都会把约翰揉碎....


他真的太好吃了,他需要的就是被毫不留情地撕碎,从那件傻乎乎的土夹克开始,一点点把他强装的外表都打碎,让他看到自己是多么无助,他什么都不剩,一无所有,只有承受夏洛克炙热的毁灭般压抑的爱情。

我觉得再这样下去我要下 海了,作为一个清水文作者我快要控制不住体内的默默然了

没错,我就是昨天重看了一下第四季.....

评论(33)
热度(2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口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