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mao 虐心爱好者,cp不可逆,脚踏N只船,百无禁忌皆可聊,欢迎来扰;不懂礼貌见即删,一律拉黑

我晚上,就在刚刚,偶然在微博上翻到一篇福华,always,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过,我从看第一段就开始哭,哭到后来字都看不清了
作者写得很好,而我对他倆太真情实感
我为自己曾经爱有事没事搞虐道歉,ball ball各位大佬一定要让这两个谈了七年恋爱还摸不清方向加起来快100岁拖儿带女的男人的幸福,please,please

我保证以后绝对不会写福华虐文

哭摊在床上的口罩留笔

评论(16)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口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