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mao 虐心爱好者,cp不可逆,脚踏N只船,百无禁忌皆可聊,欢迎来扰;不懂礼貌见即删,一律拉黑

琐碎7.25

1.终于回家了,快住在飞机场了,太累.....
2.首页被预告片刷屏了,看到说盾盾像第二个徐锦江,笑死我了,其实我觉得隔壁海王也.......
3.但我觉得还是很好看的,很苏的造型,感觉要再一次爱上盾盾了
4.闪闪太可爱了!!!
5.预告片,我睁大狗眼也没有看到奇奇,我不是一个合格的粉.....
6.权力的游戏7终于开始了,终于可以回家抱着西瓜追剧了。到第七季已经是女人们争霸,我爱她!们!每!一!个!
7.出差的时候和我同事一起看我的前半生,国内的女性题材影视剧为什么这么恶心???
8.锤锤真可爱苏,Loki的猫步还是走得那么溜,可是冬冬已经不走队2路线了。盾冬和锤基就是婚前和婚后的区别2333
9.想小玫瑰了,疯狂想,和朋友搞了一个超级狗血的abo文,大家等我!

评论(18)
热度(43)

© 口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