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mao 虐心爱好者,cp不可逆,脚踏N只船,百无禁忌皆可聊,欢迎来扰;不懂礼貌见即删,一律拉黑

闹鬼Ⅱ:玫瑰之战 10

10.

 

眼见Sherlock从半空中摔下,Everett飞扑上去,肉体撞击地面的声音让Everett头皮发麻,Sherlock背朝上趴在地上,一动不动。Everett跪在Sherlock身旁,双手悬在他上方,不敢碰触,他急促地喘息着,呼吸失调,双眼渐渐模糊,视野里深红色的液体从男人的大衣下漫出,周围嘈嘈杂杂,他感觉有人抓住他的手肘,试图把他搀扶起来,他却觉得四肢都不听协调,整个人如被铅块坠着,直往地上赖去。

“叫救护车!”

“他从楼上跳下来了。”

“没有生命体征了。”

“自杀。”

“是那个侦探吗,SherlockHolmes。”

“Everett!”Everett猛地一震,好像有人捅破了蒙住他的透明薄膜,雾蒙蒙的声音淡去,他发现Sherlock半跪在他身前,双手捧住他的脸,双眼牢牢地锁住他,“醒醒!”

Everett凝视着他,喉结动了动,声音干涩,“你……当着我……当着他的面从楼上跳下来。”

Sherlock僵住了。

Everett爆发出压抑地喊叫,他一把推开Sherlock,“你怎么敢!你怎么做得出来!”

Sherlock被他推得坐倒在地,他闷哼一声,伸手捂住胸口,他的肋骨断了,但此刻那甚至不如Everett飞溅在他手背上的眼泪灼痛,他看着Everett跪在地上捂住嘴哭泣,所有想好回归后跟John解释的理由突然都显得得那么可笑,他头一次畏惧起来,当John见到他时,他还会原谅他吗?

Everett忽然从地上爬起来,Sherlock呆呆地看着他用手背狠狠揩过脸颊,他快步穿过乱成一团的房间,找到自己在“地震”中滚到角落的包,抓在手里——Sherlock意识到他要走了!

“不不!你不能走!”Sherlock撑着墙站起来,他跌跌撞撞地冲过去紧抓他拎包的手,“Everett!”

Everett拒不看他,他闷头往门口走。Sherlock又急又痛,他已经眼前发黑了,但仍然越过他,挡在门前,他双手紧握Everett的肩膀,艰难地吐息,几步路仿佛跑完马拉松,“我求你,Everett,我需要你。”

Everett的目光停在Sherlock的肩膀位置,冷冷地说,“不,你不需要我,你不需要任何人,你已经死了,Sherlock,你自杀的。”

Sherlock被他噎得一口气上不来,他听到自己的声音好像从很远的地方传来,“我没有别的选择。”

Everett正想要反诘,失去意识的Sherlock像迎面倾倒的墙般砸下来了,Everett双手接住他,被撞得后退几步,包落在地上。

 

 

Sherlock再次醒来,第一反应就是寻找Everett,好在男人就坐在他床边,前倾身体,胳膊肘支撑在腿上,双手握拢抵在嘴上,露出一双大而圆的眼睛,不知道望着他多久了。Sherlock动了动嘴唇,没发出声音,Everett从床头柜上拿过瓶子,插进吸管,喂到他嘴边。

“……我很抱歉。”Sherlock声音沙哑地说。

对他意义不明的道歉,Everett毫无反应,他站起来,为Sherlock调整输液速度,Sherlock的眼珠跟着他动来动去。

“John……”Sherlock吞咽了一下。

Everett的手顿住了。

“John生气的时候不会这么安静……他跺着脚在房间里走来走去,冲我喊,摔门的声音……能把MrsHudson吵醒。他是个坏脾气的军医,我们在一起那么久,很难想象他没有冲我开枪。”

Everett目光下撇,看向Sherlock。

“告诉你一个秘密。”Sherlock绽开一朵小小的笑容,这笑容让Everett被牵引着重新坐下,“我把他藏在我的思维宫殿最深最深的地方。我去的地方离他越来越远,远到有时候我会忘记自己在哪,忘记自己是谁,有一天我也会忘记他,他在我回不去的世界安全幸福地活着。而我在沙漠里跋涉,在大海里沉浮,在异国街头躲躲藏藏,跟恶魔打交道,最终去地狱也好,我都无畏无惧,我只是在熬不下去的时候闭上眼睛,在那里,我的医生坐在贝克街221B他的专属沙发里,永远等着我,回到他身边。”

Everett低下头,吞咽喉咙中哽塞的疼痛,“愚蠢。”

“跟你一样不是吗?”Sherlock侧过头望向他,“我见过AmadaWaller,Everett,我们都是傻瓜。”

Everett震惊地抬起头,Sherlock目光明亮,“这条路,我选择返程了,你呢,Everett?”

 

 结尾解锁见👇🏻👇🏻

评论(25)
热度(54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口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