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mao 虐心爱好者,cp不可逆,脚踏N只船,百无禁忌皆可聊,欢迎来扰;不懂礼貌见即删,一律拉黑

就自从看完雷神3以后我就特别十分疯狂想搞古耽锤基,但我一直都拒绝,一是欧美圈别扭,二是我手头上坑太多了,我真的不想再坑了,之前跟自己约定把所有旧坑填完再开新文

可是古耽锤基像贞子一样缠着我,前几天写别的文(对,我有在更新别的文只是没有放出来)的时候写着写着就对着word发呆,我好想写古耽锤基啊啊啊啊啊
昨天我大半夜发完那个文荒求文后,终于决定妈蛋开坑,我她妈睡前手机上一口气写了七千字......真的太爽了
反正不管你们喜欢不喜欢,我真的舒畅了

评论(8)
热度(24)

© 口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