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mao 虐心爱好者,cp不可逆,脚踏N只船,百无禁忌皆可聊,欢迎来扰;不懂礼貌见即删,一律拉黑

天啊,海上牧云记,硕风和叶、公主和小撒坦请单独剪一部80集

真是特么的原耽本耽,一攻两受,红白玫瑰,真的真的圆了我多年的梦想

一个贤惠温柔白月光小法师,从小青梅竹马,却因战乱失散,重逢后特别黏攻,攻对白月光充满保护欲,男友力爆棚,负重我拎,摸头揉脸,上马下坡都用抱的,一言不合就肩上扛着走,搂在怀里头抵着头,你骑马我牵着,谁动他就拼命,我的苏赫长我的苏赫短

一个傲娇可爱红玫瑰小公主,口嫌体体正直相爱相杀,第一次见面就把攻抓了当奴隶,攻各种撩,各种怼,你心里有我什么的,受一次次想杀他,一次次下不了手,还要骗自己找各种理由,下属全体腹诽。一看到攻就“心里很乱”,立场不同,每天晚上控制不住地骑马向他的方向去,又在太阳升起来的时候想起责任回到自己的军队

攻对白月光温柔,对红玫瑰粗暴,但都护在自己臂膀内,张力十足

重点是周一围的荷尔蒙简直alpha的不行不行

如今,两个人都死心塌地跟着攻,两个受之间还闺蜜感十足,三个人在一起,受受还一起开攻玩笑,啧啧

我边看边翻滚太激萌了!!!!!!!!!!!!!!死了死了要被萌死了

评论(6)
热度(22)

© 口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