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mao 虐心爱好者,cp不可逆,脚踏N只船,百无禁忌皆可聊,欢迎来扰;不懂礼貌见即删,一律拉黑

超超超喜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昨天跟细胞胞说好伤心,写得文大家不爱看,细胞胞马上画了图图送给我,太开心了,爱细胞胞,给细胞胞比一颗世界大的心心,超喜欢丸子头玫瑰

写文的时候避开了发色,其实在我心里他们还是长着外国人的脸的!!!!!哈哈哈哈哈哈

忘前尘马上就要完结了,本来接下去想开盾冬和奇异玫瑰,盾冬还是美队剧情上的演变,奇异玫瑰的内容也想好了,就是细胞胞说的古风公路文,主要讲花大人出海去瓦坎达,一路上遇到风流西洋法师斯特兰奇,两人因为语言不通各种误会的搞笑轻松文,和忘前尘比会是轻喜剧

但是觉得古风实在冷,我有点扛不住没有反馈,于是昨天和细胞胞说可能没有了,但是真的好喜欢这个系列,谢谢细胞胞,太喜欢啦(*  ̄3)(ε ̄ *)

请给我口袋马丁:

我搞了什么[抖抖抖

 

古装奇和古装玫瑰

 

 @口罩 口罩罩搞了古风au,一开始没有看,后来听说有玫瑰看了。想看花大人出使西域啊,远嫁黄金国和亲的玫瑰公主,路上遇到云游侠客斯特兰奇法师,虽然语言不通但两人暗生情愫,公主到黄金国之前就被办了[你打住

 


 

口罩罩说这里奇奇是外国人,古风的问题遇到金发该怎么办啊我好苦恼。最后还是决定用金发[口罩罩:金发丸子头!]要是搞锤基的话锤锤也要是金发了[好欧欧吸哦]

 没有好看的字体,凑合一下,反正你画画丑丑【那为什么还要画画 


 


 

ps废话一句,大家注意身体,细胞胞病还没好嗓子还疼着就去次金拱门辣翅了,今天就跪了。大家出门愿意的话带上口罩罩最好啦[口罩罩:??

 


 

我作死打tag

评论
热度(21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口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