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mao 虐心爱好者,cp不可逆,脚踏N只船,百无禁忌皆可聊,欢迎来扰;不懂礼貌见即删,一律拉黑

忘前尘8 下

本章虐霜冬

 

第八章下

 

朗烽带着冬冥走进高天尊新建的宫苑。滴水成冰的天气,宫中却繁花似锦,鹅毛飞雪落在地上化作春水,叮叮咚咚蜿蜒曲回,亭台楼阁,小桥流水,在这荒漠汗国营造出一派江南春色。他们转过一处小楼,眼前霍然开朗,竟是一池碧水,荷叶田田,湖面上停着小舟,有披着蓑衣的艄公坐在船头。湖对面是一处水阁,阁中灯火通明,传来渺渺乐声。

“夏天不像夏天,冬天不像冬天。”引路的屠孃抱怨道,“都是为了那个怕冷的嘉德人,地下烧了千吨晶石。”

朗烽想象了一下千吨的规模,呲牙,不禁也肉痛。

这时水阁的窗户突然开了,高天尊探出身子来热情地和他们招手

 

 

“欢迎我的客人们。”高天尊擎着酒杯迎上来,他越过朗烽,直到冬冥跟前,双手搭上他的肩头,一副爱不释手的模样,“我最最美丽的小雪花儿。”

冬冥披着斗篷,睫毛上凝了一层半化的冰霜,在室内灯光下仿若盈着晶晶泪光,冷热相冲,他的皮肤泛着透明的薄红,一双雾蒙蒙的眼睛,嘴唇鲜艳欲滴,显示出奇异的非人之美。

“宝贝儿,你看看我们的冬儿是不是越来越美了?”高天尊回身对榻上的洛基说。

洛基斜靠在榻上,一头黑亮的长发半绾,穿着一袭淡青色的长袍,样式不伦不类,却把他身形勾勒得十分优美。他褪去了刚来时的饥瘦憔悴,露在外面的皮肤犹如上好的白玉,此时他正从身旁的美貌侍女手上吃葡萄,他尖俏的下巴微仰,眼波一瞬,含着葡萄的嘴角勾起一点鲜美的微笑,盘在榻上,活像高天尊养熟的一条小蛇。

“一年了啊。”洛基拖长声音,他望着冬冥,对方依然一副身处梦中的表情,“日子过得可真快。”

他从榻上下来,走到高天尊身旁,拽了一把他的腰带,把他从冬冥身边拉回到自己跟前:“我为你吹箫。”

“在这儿?”高天尊惊喜地眨眼,“哦,宝贝,我都有点害羞了……”

洛基笑而不语,抬起手,有人奉上一把玉箫,洛基持箫走出水阁,扶着侍从下到湖边,登上停在岸旁的小舟。

“宝贝儿,你小心。”高天尊笑着倚在窗边,命人把水阁的窗户全部打开。

洛基看一眼艄公,嗤鼻:“我不要这腌臜老头儿……冬冥来给我撑船。”

高天尊望着朗烽,朗烽无法,示意冬冥。冬冥旋即从水阁跃出,飞身落在船上,犹如一片轻盈的雪花。他一篙到底,小舟破开水面,在漫天飞雪中向湖心荡去。洛基站在船头,手握玉箫,人声渐渐消失,万籁俱寂,只有雪花落下的欶欶声。

“冬冥。”船到湖心,洛基望着雪落湖面,开口。

好一会儿,身旁冬冥轻声回答:“在。”

洛基颤抖了一下,这一年来,第一次真正地松懈下来。

“你让我等太久了。”他日日期盼着,他的雪花从南方来,他已经准备好了一切。

冬冥没有回答,他太久没有说话,舌头已经生锈了,他艰难地想要说点什么,嘴唇开合,唯有那句:“你若救我,我也救你。”

洛基几乎要落下泪来。他记得,冬冥记得,他守望着洛基为他打开的一点缝隙,那一线天光照亮他漫长的黑夜,他们身不由己,在洪流中被冲散,困在各自的旋涡之中,沉沉浮浮,时而希望,时而绝望,而今他们终于等到机会,纷纷飞雪笼天罩地,这一刻,或余生,只有他们二人。

洛基颤抖着把箫抵在唇上,空明的箫声轻掠湖面,在雪花间歇的涟漪中晕开,更显得寂寥空旷。

水阁中,高天尊兴致盎然地望着一叶小舟上的二人,雪中洛基和冬冥一般伫立,如梅如竹,两种风流。

“一双妖童。”高天尊手指搁在窗台上轻点节拍。

朗烽趁机道:“宗主,我为你寻来一个上好斗奴……”

高天尊扬手:“你可真够不解风情的,这事儿交给屠嬢,听听箫赏赏雪不好吗?”

朗烽无法,只得闭嘴,同高天尊一道望向湖面。

湖心,洛基一曲了,冬冥突然说:“……我,遇到一个人。”

洛基听他说,冬冥却又不说了。他想说,那人说我叫陆子鸣,又说我叫呦呦,有一个叫易无殇的相好,这话在他心中百转千回,他夜也想日也想,想来想去,只有洛基可以说,但真的面对他的时候,他又说不出口,那些话都堵在了嗓子眼,吞也吞不下去吐又吐不出来。洛基斜眼瞟他,见他脸上生起薄晕,又一脸慌乱的表情,勾起嘴角嘲弄:“怎么,遇到心上人了?”

“不是。”

“是也好不是也罢,只要那个人不是朗烽,你爱和谁好都行。”洛基说完,眼角余光见冬冥目光微暗,他冷冷道,“你可别爱上你的狱卒。”

“我没有。”冬冥马上说。

洛基轻哼一声:“想要逃,必须杀他。”

冬冥瞬间望向洛基,撞上洛基的目光,他的眼睛跟刀子一样,冬冥被他刺痛了,他垂下头,不语。

“舍不得?”

冬冥不吭声。

洛基手指压着箫孔,指尖泛白,他正要说话,远处传来哨声,是朗烽在呼唤冬冥回去,冬冥握着竹篙,划动。

“放风时间结束了,冬冥。”洛基咬着牙道,他控制不住地瑟瑟发抖,一字一句地说,“临走时我送朗烽一只狗项圈,他一定喜欢。”

冬冥抿着嘴唇,眼角泛红。

水阁越来越近,洛基想象着投入湖中会怎样。

“我要走。”冬冥突然说。

瞬息,洛基眼泪夺眶而出。

 

岸边高天尊早等在此,他伸手去搀洛基,洛基跳下船,扑进他怀里,两人亲热地搂在一块儿,高天尊拂他满头的雪花,接过侍从准备好的大麾,为他合身披上:“宝贝儿,冻得像是哭过一样。”

“太冷了。”洛基笑道,“我刚才在船上忽然想要举办一个宴会,这么冷的天,就应该夙夜饮宴,歌舞箫笙,驱驱这寒苦。”

高天尊哪有不愿,立时吩咐人去准备。

朗烽站在一旁,冬冥已回到他身后,满身霜雪,静默无声

 

 

几日后,朗烽应邀赴宴,他虽懒于应付,也不敢怠慢。他打了水,赤着膀子,肩上搭着布巾,对着铜镜仔细刮胡子。

“他洛希懂什么寒苦,整日只知道寻欢作乐。”他嘀嘀咕咕,把脸浸进水中,胡乱洗了一把,额发也湿哒哒落在折锋一般的眉上,他擦了一把脸,转过身来。

冬冥眼中波光一瞬,朗烽平日不修边幅,如今刮了脸,洗去满脸尘霜,年轻了许多。

朗烽见冬冥坐着,目光直视他,虽知道他向来脑中空空,但被他这样看着莫名有些不好意思。他搓了一把青皮腮帮子,转身去屏风后换衣服。冬冥看到屏风后男人劲瘦的身影换装,垂下眼睑。过了一会儿,朗烽转出来,他换一身靛青绣袍,腰系流云腰带,脚蹬战靴,肌肉把衣服撑得恰到好处,全身充满了压抑的力量。

他似乎也很满意自己的样子,吊儿郎当走过来,伸手摸了一下冬冥的脸颊,冬冥照旧的没反应,朗烽自己也觉得有些没趣,讪讪道:“走吧。”

 

 

侍从把他们引到一处叫秦楼月的雅殿,殿高九重,近可摘月。今日无雪,天空中一轮银月,月光洒在雪上,殿外是银白世界。还未走到殿内,已听到笑语乐声,直到侍从推开殿门,方见殿正中有一池温泉,水汽氤氲,灯光变幻,水波漾出五色霞光,如梦似幻。殿上首坐着高天尊,身旁伴着洛基,高天尊照旧穿得五颜六色,洛基披着着青绿袍子,愈发放浪形骸,半敞着衣襟,下面连鞋子裤子都没有,两条修长的白腿,怕不够惹眼似的还系了两条红色玛瑙脚链。

朗烽简直要瞎眼。

九头蛇一众坐在右手,左手是萨卡的贵族,左边的全都东倒西歪,右边则正襟危坐,左右分明。

“你们随意……随意……”高天尊摆摆手,连招呼也懒得,只转过头去和洛基细语,两人你侬我侬,就差滚到一块儿了。

朗烽让冬冥跪在身后软垫上,他自己坐在案前百无聊赖地喝着酒。

箫鼓喧,人影参差,一群舞姬垂袖而上,翩然起舞。温泉水咕咕而动,水分两侧,从池底升起一朵等人高的莲花座,舞姬纷纷拜倒,莲花五瓣绽开,花中一貌美女子腰肢款摆,金钗飞翠。

她的技艺极好,连朗烽这样的粗人都忍不住击箸。高天尊搂着洛基也看得入迷,洛基推了一把高天尊,高天尊凑过去亲亲他,眼睛却笑弯着瞧那女子。洛基喝醉了,把眼瞧那女子,嘴巴一撇,提着酒壶站起来,摇摇晃晃从座位上走下去。

“宝贝,别走……”高天尊去拉他,被他拂开。

洛基手提酒壶,晃晃悠悠走到温泉边,一脚踏进水中,水齐腰深,他青色长袍如浮萍一般漂起,他涉水到温泉中央,爬上莲花座。

那女子仍旧在舞,洛基醉醺醺地站稳,伸手揽住她腰肢,那女子甚是乖巧,往后一躺,两人交缠在一块儿,竟然跳起舞来。箫声渐歇,换成了鼓点,洛基带着女子踩着节拍,长又白的腿晃得人眼晕,脚趾勾起,红色的玛瑙脚链像雪地上一串惊心动魄的血迹。两人变幻身姿,洛基手提玉壶,眼神如勾,看得那女子神魂颠倒,随他鱼龙一舞。

高天尊抚掌大笑。

一舞罢,洛基搂着女子,把那酒壶一抛,落进池水中,众人正望那酒壶在水中起起伏伏,洛基忽然闭目往后一到,哗啦一声陷进池中。

高天尊立时从座位上站起,却见洛基从水中冒出,他笑得开心,手捞起酒壶,趴在池边,对一旁就近的朗烽说:“拉我一把,朗大人。”

朗烽见他笑得嫣然,脸上红如桃花,不知道的还当他有心勾引,他沉声:“冬冥。”

冬冥立时上前,他背对朗烽,在池边半跪下,洛基看向他,刚才还醉意朦胧的眼睛,这一刻如刀如电。冬冥伸手拉住他,洛基被他从水中拖出,浑身湿透地倒进冬冥怀里,冬冥被他压在身上,洛基硬把酒壶细长的壶嘴塞进他嘴里,酒液淌得他满脸都是。

朗烽瞬时冲上去,一把推开洛基,洛基差点被他又推回池子里,他全身湿透,半躺在地上,白腻的长腿瘫软着,像被甩上岸的鲛人,他哈哈大笑:“冬冥,好喝吗?”

朗烽把冬冥扶起来,拿袖子为他擦去满脸酒,他恨不得一刀劈了洛基,他强忍着怒气,把冬冥拽起来,拖着他走出殿门。

“朗烽,你要谢我。”洛基的声音响在身后,“猜猜我给小冬儿喝的是什么酒。”

 

 

朗烽把冬冥带回住处,按着他坐在榻上。冬冥酒性已经上来了,眼窝仿佛染了胭脂,嘴唇湿红,目光迷茫,他不断舔着嘴唇,像只不知所措的小狗。

朗烽倒了一杯茶,拍在桌上,沉声命令:“喝。”

冬冥依言拿起,一饮而尽,可是还是渴,这种渴,从未有过,仿佛心底一处被掏空,觉得无依无靠,灵魂深处空荡荡的,他只想倒进谁的怀中,双手扒着那个人,再也不愿放开。

朗烽……易无殇……

冬冥感觉心跳得越来越快,他脖子后面出了一层细汗,脸上也飞起红云,双目像春天涨潮的湖水,他浑然不知如何是好,只是半张着嘴,快速地呼吸。

朗烽看着他,心中如千军万马,他知道他必须立刻就走:“你留在这里,热了就喝水。”

他站起来要走,冬冥突然鬼使神差地拉住他的袖子,朗烽全身一僵,如同被封住了穴道。冬冥转到他正面,他们一般高,冬冥凝视着他,朗烽突然发现他眼中有他。

冬冥慢慢靠近他,他看到朗烽青色的胡茬,他压低的眉眼被岁月凿出的纹路,他们在一起多少年了?

他照顾他,守护他,控制他,囚禁他。

“想要逃,必须杀他。”

朗烽伸手按住他的脖子,猛然凑上前,冬冥向后一躲,但朗烽已经碰到了他的嘴唇。朗烽只觉得心碎,他幻想过太久太久,这一刻会甜蜜、幸福还是兴奋紧张?而当这一刻真的来临,他只有心碎,他爱他到心碎,他为这一刻转瞬即逝而心碎,他为得偿所愿而心碎,他为这样的幸福此生只有一次而心碎,即便他带他私奔,即便他此后一生一世拥有他,也不会再有此时此刻花开一瞬的永恒。

冬冥睁着眼睛,朗烽闭目亲吻他,他的眼泪被和进吻里让冬冥尝到了淡淡的咸味,冬冥只觉得揪心一痛,他猛然推开朗烽。

朗烽吃惊地看着他,脸上还有心碎的沉醉:“冬……”

他没能说完这句话,他伸手扼住了喉咙,剧痛让他浑身痉挛,他立时就明白了,他微黄的双目死死盯着冬冥,从人生的顶峰坠落万丈深渊,他在黑暗降临之前,最后看到的是推他入地狱的人,那个人仓惶地看着他,无辜又美丽。

我冰冷的雪花儿。

 

 

洛基推门进来,他换了一身绿衣软甲,瞟一眼倒在地上的朗烽,点头,伸手从怀中掏出解药递给冬冥。

冬冥麻木地接过药,仰颈吞了,他突然想到朗烽每日给他喂药,霎时觉得胃里翻江倒海,就要吐。洛基见他脸色不对,伸手捂住他嘴,厉声:“不许吐。”

冬冥被他捂着嘴,胸膛快速起伏,热烫的眼泪湿透了洛基的手。

“你真是被养熟了的狗崽。”洛基松开手,一巴掌扇在冬冥脸上,“你是狼,冬冥,你不是他的狗!”

冬冥被他打得偏过头去,呼吸急促,他斜眼瞪着洛基,眼眶通红,突然反手打回去。

洛基被他打得晃了几步,撞到门边,脸上火辣辣地疼。

洛基咬着嘴唇,不怒反笑:“把你的狠劲拿出来,冬冥,我们要杀出去。”

 

 

冬冥换上洛基事先准备好的铁甲,两人一路奔出宫外。

“高天尊还醉着,那些九头蛇也都醉了,一时半会儿不会发现,只要我们离开都城,追兵追不上我们。”

他们奔过长长的宫道,一路上遇到侍女宫人都惊讶地看着他们,却无人敢拦。快到宫门前,洛基一眼看到屠嬢,他骂了一句脏话。

屠嬢也看到他,她又看一眼他身旁的冬冥,走上前:“你要去哪里?”

“宗主让我带冬冥去竞技场挑一个斗奴来助兴。”洛基骗她。

屠嬢说:“哦。那你去吧,新送来一个斗奴叫索尔的,挺能打,我看不错。”

“好。”洛基点点头。

屠嬢便走开了,洛基领着冬冥往宫门走去。

屠嬢却又回身:“等等……为什么冬冥穿着铁甲?”

洛基正要接着编,冬冥突然出手,拳快到屠嬢来不及看清发生了什么,就倒在地上。

洛基:“………”

屠嬢一倒,周围侍卫察觉不对,涌过来。冬冥把洛基护在身后,右手铁臂横在身前,侍卫手持铁枪,齐齐向前刺去,冬冥以铁臂为盾,不进反退,抵着十几把铁枪往前运劲,铁枪崩折,一群侍卫仰面摔到。冬冥回身拉过洛基:“抱住我脖子。”

洛基急忙抱住他的脖子,冬冥双臂勾住洛基大腿,把他背在背上,接着纵身一跃,上了宫殿屋顶。

马上有人拿箭簇射他们,却又有人喊道:“别乱射,先去禀告宗主。”

冬冥背着洛基在屋顶上飞速起跃,月亮照在他身上,像流星刹那,他的铁甲有晶石动能,每次一跃便能纵出两里,很快便把追兵甩去。起先他不习惯铁甲在身,渐渐掌握了铁甲势能,越奔越快,及至他奋力一跃,竟然飞了起来。

洛基大叫一声,紧紧环住冬冥脖子:“天啊,我们飞到天上了。”

他感到风从耳边猎猎刮过,心中本该害怕,但只觉得无比的畅快,恨不得飞到月亮上去。他们在云层中穿梭,雪地上一晃而过的黑影,像一只捕猎的夜枭。都城已在身后,茫茫雪原,他们不知道在哪来,但又有什么关系呢,他们逃出来了,天高地阔,他们想去哪里都可以。

忽然,冬冥浑身一震,飞行速度开始变慢,洛基感到了,忙问:“怎么了?”

冬冥摇头:“它在变沉。”

话音未落,洛基觉得又往下沉了沉,身下冬冥在空中穿行摇摇晃晃,如同舢板遇到了风浪,冬冥运起全身力量,保持平衡,也控制不住倾斜下沉。

“抓紧我。”冬冥低声道。

洛基手脚并用紧紧抱住冬冥,随着他俯冲下去,雪地近在咫尺,向他们撞来,撞上地面的一瞬间,冬冥回身抱住洛基,挡住了冲击力,两人一起从雪上滑过,奔散出半丈高的雪雾,最后撞在一块凸起的石头上。

洛基只觉得头昏眼花,全身骨头都散架了,他艰难地从地上坐起来,冬冥被他压在身下,无声无息。洛基连忙解开他的铁甲,揉按他的胸口,又喂他救心的药,他才慢慢缓转过来,眼皮微动,脸色却比冰雪还要苍白。

“你千万撑住,这里会冻死的。”洛基把他扶起来,背靠石头。

冬冥半闭着眼睛,调息,运转丹田真气,半晌,方气若游丝地道:“肺腑震伤了。”

洛基扶着他的脸,轻声道:“没关系,我会治好你的。”

冬冥睁开眼睛,目光微亮,勾起唇角:“……我还以为你会说,那我便不管你了。”

洛基一愣,突然坐在雪地上哈哈大笑,冬冥也笑起来,两人都一身霜雪,却像孩子一样开心。洛基把冬冥扶起来,他背不动冬冥,只能半撑着他,一步一坑地踏雪往前。

冬冥脸色越来越苍白,眼皮耷拉下来,嘴唇发紫。

洛基怕他睡着了,便和他说话:“你不应该飞,这样就不会把晶石能量耗尽,那么大一块晶石,本可以用七日,七日足够我们走出萨卡,蠢材,蠢材。”

“……飞的时候,你可开心了。”冬冥不服气,“恨不得……这辈子……不下来……”

“呵……你知不知道有一种鸟,没有脚,一辈子只能在天上飞,落下的时候就是要死的时候。”

“……我都快死了,你能不能说点吉利的。”

洛基笑起来:“冬冥,我发现你挺伶牙俐齿的。”

“过奖了。”冬冥苍白一笑,“我装了太久的哑巴,其实我心里有很多话,只是从来没有人愿意听。”

洛基鼻腔一酸,他勉力笑道:“从今后,你说给我听。”

冬冥没有回答,过了一会儿道:“我心里有一个人,如果……我死了……你帮我去看他一眼好不好?”

洛基眼泪迸出,却坚决摇头:“不,我才不会帮你去,要去你自己去。”

冬冥便又不说话了,好一会儿,就在洛基怕起来时,他才又开口:“你真小气。”

洛基眼泪糊着脸,咧开嘴:“是啊,我就是这么小气。”

天空渐渐开始飘雪,四周仍旧是一望无际的雪原,没有尽头,人看久了,目眩。洛基越来越冷,冬冥已经说不出话来,气息轻地像马上要断了,天地间是那么安静,好像所有的一切都离他们远去。洛基一瞬间产生了奇怪的想法,是不是他们早已从生走到了死,他们的灵魂已经进入了另外一个世界,而留下两具尸体倒在雪原上,很快就被白雪覆盖。

想到这里,他不禁停下脚步,往回看——

突然他发现,远方天空有一个黑点,他眯起眼睛,甩了甩头,那个黑点似乎又不见了。

洛基揉揉眼睛,定睛去看,瞬时间头皮发麻:“冬冥……”

冬冥半昏迷着没有回答。

“冬冥!”洛基全身都在颤抖,“快醒醒,他们……是他们……是高天尊的飞艇,他们追来了!”

洛基拽着冬冥扑倒在雪地里,不知道是冻得还是害怕,他的牙齿格格做响,全身都在战栗。冬冥此时清醒一点,他从雪地里抬起头,远远已经能看到飞艇轮廓。

“你……快逃。”冬冥趴在雪地里,“我不行了。”

洛基一拳捶在雪里,脸色惨白:“这时说这些还有什么用,你以为我能逃到哪里去!”

飞艇越来越近,洛基挣扎着爬起来,去拖冬冥。头顶飞艇如巨大的鲲鹏,在万里雪原上投下巨幅阴影,洛基扬起头,看到船底往头顶上压下来,就像传说中宝塔镇妖,玉山压魔。然而船最终落在了他们的前方,它静静地泊在雪原上,像从海上驶来,开错了时空,搁浅在这片雪地里,十分诡异。

旋梯垂下,高天尊从梯子上走下下,他笑眯眯地张开手:“宝贝,怎么不说一声就跑出来,冻坏了吧,我来接你。”

洛基退后一步,他护着身后冬冥:“……我跟你回去,你放了他。”

高天尊笑着摇摇头:“说什么傻话,我何尝难为过冬儿……是不是,朗烽?”

洛基全身一震,眼见朗烽从船上一跃,脚步无声地落在雪地上,他慢慢走上前,高天尊笑嘻嘻道:“幸好我发现的及时,救了朗烽,不然冬儿可要哭了。”

冬冥趴在雪地上,他双眼直视朗烽,脸上看不出任何表情。朗烽边走边从袖中抽出短箫,他伸手横握一甩,箫便成一根二指粗的铁棍,洛基从来没有见过朗烽的武器,他现在看到了。

朗烽走到他跟前,抬起手,洛基闭上眼抬手遮住脸,但想象中的剧痛没有传来,他睁开眼,朗烽看也没有看他,一棍子打在冬冥的脸上,冬冥的脸上瞬时鲜血淋漓。

朗烽喘着粗气死死看着冬冥,手里揣紧了棍子。

洛基明白了,朗烽恨的不是他,是冬冥,他欺骗他,背叛他,玩弄他,他给了他最想要的东西,又收回,他把他的心掏出来,又扔掉,他毁掉了他一生中最幸福的一刻,他毁掉了他可望不可即的梦。

朗烽一棍子又要下去,洛基去拦,抽到了他的手臂上,洛基痛叫一声。

高天尊示意身旁人,两个侍卫上去把洛基抱起来,洛基大叫着挣扎,他眼看着朗烽一棍子一棍子打在冬冥身上,倾泻着满腔的恨意和爱意,冬冥躺在雪地里,血在他身下渐渐渗开,像一朵绽放到极致的花。

“不……不要!”洛基被扛在那侍卫身上,脸上全是泪水,他嘶声大叫,“朗烽,你打死他,你会后悔的,是我的主意,你别打他!”

朗烽恍若未闻,他一下一下挥动着手臂,眼睛里没有血光,没有杀意,只有暗沉。

高天尊接过洛基,把他拦腰抱起,亲亲他的脸,笑意深深:“别哭,宝贝。”

洛基拽着他的衣襟,眼泪疯狂地溢出:“你救救他,救救他,我求你。”

高天尊看着他,似乎觉得很有意思:“原来这是你真实的样子。”

他把洛基抱上船,洛基模糊的视野里,朗烽挥舞着棍子,冬冥无神的眼睛空洞地看着天空,静寂中是击打皮肉的声音。洛基想大喊,想痛哭,最终他紧紧蜷缩在高天尊怀里,闭上眼睛,捂住耳朵。

 

TBC

 

评论(24)
热度(80)

© 口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