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mao 虐心爱好者,cp不可逆,脚踏N只船,百无禁忌皆可聊,欢迎来扰;不懂礼貌见即删,一律拉黑

The summer 01

之前看了洋妞剪的恋恋笔记本那个mv,很喜欢,所以写了这个,因为性格不像队长和巴奇,可以当作chris和seb主演的爱情电影,方便我胡编乱造

名字为省事还是用了史蒂夫和巴奇

纯爱故事

 山姆大概是第一个知道史蒂夫秘密的人。他俩没讨论过这事,但每天结束工作后,史蒂夫骑着单车往山坡上去,总让山姆感到心烦。

 倒不是说他不喜欢巴恩斯家的小少爷。 但如果换成塔莎小姐,杰姆思•布坎南•巴恩斯的姐姐,事情要简单多了。 

毕竟,你知道,穷小子和大小姐,浪漫恋曲,并不鲜见。

 少爷,就不一样了。 

巴恩斯家的宅邸在小镇的东南面,白色的建筑,静卧在山丘上,湖泊,草地,和树林,让它看起来像一只休憩的天鹅,好像随时会飞走。

他驻着单车在远处停留了一会儿,想象着巴奇,从书房走出,脚步轻盈地穿过走廊,推开琴房厚重的门,走向窗边的钢琴。   第一个音符跳跃着滑过,史蒂夫掀动嘴角,他迅速蹬着单车骑过草坪,在快撞上屋子的台阶前跳了下来,弄出不能更愚蠢的巨大声音。

钢琴声一瞬间停了。 

门开了,红发的塔莎小姐翻着白眼,瞪着他:“上帝啊,你们这些男人! ”杰姆斯一阵风一样从她身边跑过,被塔莎揪住:“嘿,男孩,别太过头了!”

“什么?”

“你知道我说什么。”塔莎丝毫不放松。

 杰姆斯舔舔嘴唇,露出那种软软的笑。然后搂住塔莎的肩膀,给了她一个轻轻的拥抱:“我会早点回来的,sister。 ”

然后他就跳上了史蒂夫的后座,史蒂夫跨上单车,摇晃了一下,巴奇伸出手抱住他,下一刻单车稳稳地向山下驶去。

 塔莎撩起裙子,坐在门廊的椅子上,她有点想抽一根,手头却没有烟。

 她有点拿不准来这儿度过夏天是不是正确的决定,他们的父母在纽约,她为了逃避一段失败的恋情放弃了实习的机会来到这里,这有点不像她,她总是勇往直前的那个,但和巴顿五年的分分合合让她觉得非常累,他们又一次分手了。

她一个人来到这儿,甚至没有事先通知老屋的仆人们,这让他们有些抱怨。然后紧接着,杰姆斯毫无预兆地来了,她已经不太想知道仆人们怎么说的。但很快所有人都喜欢上了杰姆斯,谁能不喜欢他呢?他简直是她的反面,他乖巧,甜蜜,好脾气,还遗传了巴恩斯家天生的好基因,没人能对他说不。 看看那个伐木场的小子史蒂夫就知道了。他简直快被杰姆斯迷晕了。 

虽然那天他开始想约会的是的是塔莎。

TBC

评论(1)
热度(15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口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