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mao 虐心爱好者,cp不可逆,脚踏N只船,百无禁忌皆可聊,欢迎来扰;不懂礼貌见即删,一律拉黑

不会成文的脑洞-笑傲江湖

其实是我失眠了,所以脑子混乱

叉骨是个逍遥自在的快乐九头蛇弟子(战士),他有个敬爱的师傅(领导)皮大,还有个超级依赖他的美人师妹(战斗队队长)冬冬,他们从小一起被皮大养大。冬冬武艺高强,但天真无邪(脑子不好使),皮大要叉骨照顾好冬冬,战场上看护后背,日常料理生活琐事。

时间长了叉骨就对冬冬产生了保护欲混合占有欲,父兄情混合了爱情,总之麻烦的感情(此处肉渣若干)。皮大看出了,于是警告叉骨不许动小师妹(冬兵),他脑子这样,根本没自主意识,你这是对他的伤害。而且把他们分开了,叉骨非常痛苦。

然后冬冬被派去执行任务的时候遇到了大盾,大盾就是被解冻的超级英雄,但是暂时待业,靠拍广告和做政府代言人赚钱。对这个一直委屈脸的超级战士他心生怜惜,皮大看出来了,于是故意让冬冬接近大盾,并为他加上了一堆从小死爸死妈死狗狗的悲惨身世,大盾于是更恨不得天天给冬冬送牛奶。天真无邪(特别好骗)的冬冬很快被大盾拿下了(此处大肉一章),叉骨牙都咬碎好几颗。

 他跑去质问皮大,为什么不能把师妹许配给我,却可以嫁给三七分的娘娘腔罗大盾(为什么你要把冬兵给虚伪的罗杰斯,你忘了你说过的话吗)

 皮大用看你脑子被门卡了的吧表情看着叉骨,说,如果把美国队长招为婿,就可以称霸武林(如果美国队长能加入九头蛇,我们的新世界计划会更方便) 

叉骨说所以你利用冬冬。 

皮大用看你脑子被大铁门卡了的吧表情看着叉骨,说,父母之命,媒妁之言(他本来就是九头蛇的战士,为了理想,没有什么不可以牺牲) 

叉骨的信仰破灭了,他一个人杀出了九头蛇。

 而另一方面冬冬带大盾回到了被九头蛇控制的神盾,开始为神盾卖命,跟电影里傻乎乎的寡姐一样。 

邪恶就要跟索伦魔眼一样占领大地了!

 同时,冬冬到处找不到师哥(叉骨),非常伤心,他也不懂这是什么感情,就觉得心里缺了一块。大盾从别的师兄弟(特战队员)悄悄的谈论中知道了爱人的过去,心理那个酸爽(此处粗暴肉一章),大盾有变黑的趋势。 

这时候叉骨被九头蛇追杀得狗一样,也有变黑的趋势,就类似点背怨社会,命苦怨政府,不过他的愤怒对象就是皮大和九头蛇。 于是他想方设法找到了大盾当年那个基地,就电影里被导弹轰掉的地方,遇到了关在西湖底的任我行-关在电脑里的佐拉,练成了吸星大法(注射了超级血清),跟希斯克利夫一样杀回了九头蛇。 

在大概持续几章的阳谋阴谋,一系列动作场面后,大盾了解到之前的真相,于是为了不被掐黑化,总之就是大盾和叉骨还有冬冬一起杀了皮大,洞察计划失败,九头蛇纽约分堂倒闭。 

最后叉骨在直升机前最后看了一眼冬冬,潇洒离去,冬冬忽然举枪射击了直升机,叉骨差点摔死,走不了了,叉骨大骂冬冬混蛋,大盾开心得笑成CE状。 

全文完

评论(17)
热度(91)

© 口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