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mao 虐心爱好者,cp不可逆,脚踏N只船,百无禁忌皆可聊,欢迎来扰;不懂礼貌见即删,一律拉黑

聊哒哒 关于文

今天不更新啦,随便聊聊。最近都没有在sy看文,我只看盾冬。sy好多的无差和盾冬盾、冬盾,生无可恋。

另外我喜欢看狗血,到我这个年纪了,实在懒得扯逼格了,就那些特别深刻探讨吧唧和队长的关系,接着美队三的关于bucky回归会遇到的伤痛啊自审啊,hurt and comfort我都不感冒。

rps写两人特别文艺的恋爱的,或者下一站天后一样的追梦故事我也不怎么哈。

单纯的小甜饼或者pwp,两个人一起逛个公园,一起看个小电影,或者干脆腻在沙发上消磨一天的,我也不吃,我也是欠的。

我就想看他俩谈恋爱,还要是有虐有波折有甜蜜有误会有吃醋有狗血偶尔还带球最好还有各种阻力的那种,真是无可救药的恶俗。前段时间好多人推审判,我一看就是好文,有剧情有深度,大长篇,可是我就看不下去,感觉工作了一天,再看这个实在吃不消。

由此可见,我是个多么三俗的人,所以我的文也都是萌哒哒或者撒狗血,不登大雅之堂的。

还好lo上也能找到一些我爱的文,这些文我感觉po 在sy很可能会被点漏,或者干脆就是rps,不宜发,这时候就很高兴有lo,能看到好多萌得我前滚翻的文。

感谢这些作者,有你们抚慰了我干涸的心灵,哈利路亚。

 

 

评论(20)
热度(20)

© 口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