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mao 虐心爱好者,cp不可逆,脚踏N只船,百无禁忌皆可聊,欢迎来扰;不懂礼貌见即删,一律拉黑

邻居01

简介:胖砸TJ的春天,可以当做铁达尼号那个脑洞的后续,也可以不当做(。隐叉冬

 爱情电影风格

4章完结,没有意外的话。

 

sweetie,圣诞节快到了,早点回家,猜猜grace给你准备了什么?:)——Jefferson

发短信的是我大哥Jefferson Hammond,grace是他的女儿,一个9岁的小魔鬼,总是假装自己是唐顿庄园的Lady Mary。Jefferson 离婚后就带着grace回到我们老爹的房子,我老爹和grace联合起来破坏他的每一次约会,Jefferson这辈子大概都要靠抑制剂熬过热潮期了。

总的说来,我的生活一团糟。

2032年,12月12日,体重 159磅。减肥第2周,遇到Steve❤Rogers  第20天。

 

Thomas Jason Hommad是神盾局的初级探员,他最近接到了一个非常厉害的任务,监视并保护美国队长Steve·Rogers。

“听听,Doug,监视并保护美国队长,认真的?如果有个蒙面罩的杀手来刺杀美国队长,你觉得我能做什么?”TJ一边往嘴里塞薯条,一边生气地嘟嘟囔囔。

和他一起午餐的是他的同期同事Douglas Brissh,他瞪着那些迅速消失在TJ嘴巴里的大份薯条,和TJ不断抖动的腮帮子,胃口全无:”我猜是因为你是新人,Rogers肯定没有注意到你,所以你可以伪装成他的邻居。“

TJ停下咀嚼,他抽出纸巾擦了擦嘴,坐正身姿:“事实上,我在走廊上遇到过他一次,还有一次在茶水间,他在拿咖啡,你觉得他真的没有注意到我吗?”

“咳咳。”Doug毫无必要地抽了纸巾,掩饰地擦了擦嘴,“就,你并不是那么显眼,TJ,就算你是个omega。”

但看看你,胖嘟嘟的下巴,搭配小虎牙,戴着方形的黑框眼镜,真不知道该说你像哈利波特还是一只胖蝙蝠。

“你知道,这个年代omega已经不稀奇了。”

 

在这个年代人们在怀孕的时候就能知道宝宝是什么性别和亚性别,无论是你是男是女,是alpha,beta还是omega,都不再特殊,平等,人们尊重每个人的选择,连抑制剂都有了很多口味和功效(Hydra公司最新产的一款可以在有效抑制热潮的同时产生胶原蛋白,美白祛斑,不过价格要比一般抑制剂贵),TJ从小就在公共学校长大,虽然他的老爹总是嚷嚷着应该把他送去omega学校,但是毕竟家里daddy说了算。

“闭嘴,broke,Jefferson是在omega学校读书的,结果16岁了看到Alpha还脸红,Jack去了贵族学校,才16岁就有alpha上门求婚,我的天,别再和我提传统了。”

于是TJ从小就背着小书包,每天坐校车去上学,和这个街区的每个孩子一样,他一度觉得自己是个beta,直到他的第一次热潮期。

那时候grace已经1岁了,Jack正在和他的第N任男友在日本度假,他一个人服用了抑制剂在床上度过他的热潮假,第N遍看着《傲慢与偏见》,他猜他大概很快也会遇到自己的达西先生。

然后,他今年25了,依然需要一个人度过自己的热潮假,不过他有了工资,大概可以买贵的那种抑制剂。

 

Steve觉得这个世界变化太大了,手机代替了电话,电子邮件代替了手写信,连omega都可以工作了。

他的邻居就是个omega,他的味道很淡,但是依然能闻到。他们在楼道里遇到过几次,那个孩子背着单肩包,气喘吁吁地爬楼梯,看到他就会顶一顶眼镜,低下头,露出害羞的微笑。

害羞,大概是依然保留下来的传统,让人怀念的传统。

“那么,你是做什么的?”又一次他们在楼梯里遇到,Steve主动和那个害羞的小孩聊天。

对方顶了顶眼镜,习惯性地低下头,快速说:“程序员。”

“哦哦。”Steve最近刚补过电脑的相关知识,他兴致勃勃地说,“一百万只猴子,给他们一百万个键盘,其中的一个会写出Java程序,其它的写的都是Perl程序。”

“……”

“……是一个笑话。”Steve咧了咧嘴,又迅速闭上了,天哪,他是不是又闹笑话了?

TJ点点头:“嗯,挺好笑的……哈哈。”

好吧,看起来是的。Steve绝望地想。

他们沉默地一起继续爬楼梯,TJ又开始气喘吁吁,Steve想要快点回到家,可是如果走得太快,看起来好像不太礼貌?

他好想回到40年代,实在不行,回到几分钟前也可以。

终于他们一起走到了家门口,Steve掏出钥匙:“那么,改天见。“

”改天见。“

他们默默地一起开门,关门。

终于结束了,他们一起叹了口气。

 

TJ的生活除了每天目送美国队长出门,每天晚上写下工作日志发送给他的领导,剩下的时间还挺空。他无聊的时候会上A O match网站,这是一个很红的社交网站,主要服务对象就是omega和alpha,大部分的beta靠facebook就可以了。

最近TJ在上面认识了一个律师,他叫Sean Reeves,他们聊了几次,TJ觉得对方很有思想,他想也许可以有一次约会。

虽然他们还没有见过彼此的照片。

在这之前他接到了Jack的电话:(。

TBC

 谁能告诉我政坛野兽里那个渣男议员叫什么名字,我就把酱油炮灰男改成那个名字了

评论(14)
热度(90)

© 口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