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mao 虐心爱好者,cp不可逆,脚踏N只船,百无禁忌皆可聊,欢迎来扰;不懂礼貌见即删,一律拉黑

如果可能

5.1一直玩玩,都没时间写文,更几个小段子抒发饥渴的心情

1.盾冬(美队1)

“胜利之吻?“Cecilia拿起手中的相框,对男友晃了晃,”我不知道你喜欢收藏昨日记忆。“

Kevin微笑地接过照片,亲昵地搂住女友,”这是个秘密,很少有人发现,但我相信你独具慧眼。“

Cecilia顺着男友的示意,低头看那种著名的照片。

黑白色的1945年,纽约时代广场,世纪之吻,景深中是汹涌的人潮,角落里两个年轻的军官拥抱在一起,眼里只有彼此。

”他们是……“

”我的祖父,和我的祖父。战争结束后,他们一直生活在一起,直到今天。“


2.叉冬 (美队2)

皮尔斯转身离开,身后跟着那个被称作“冬兵”的男人,他像一把尖锐的武器,不可思议的战斗力让特战队员们陷入了集体沉默。

几分钟后,罗林忍不住了,“真的吗,朗姆洛,你从来没说过你丈夫是个superhero!”

一石激起千层浪,这群家伙跟八婆一样议论纷纷.

"我早说过James很厉害,我亲眼看到他怎么用刀,那次在朗姆洛家开派对的时候,我在厨房……“

”天啊,谁都不许告诉他,上次朗姆洛说去出任务,其实是在办公室跟我们打牌。“

”我儿子现在还总和我说James在家长日做的饼干,我绝对不会让他见识冬兵的,绝对。“

朗姆洛并不打算参与关于他丈夫有多棒的话题,他一直知道他很棒,而他并不想要更多的眼光留连在他的丈夫身上,何况他得快点回家,瞧,短信来了。

”庆祝我的新工作,外面吃,你去接儿子。—James“

下班,回家。


3.虫绿(超凡蜘蛛侠)

很高兴收到你的来信,我在伦敦很好,除了想念你们。听说你已经开始在报社实习,为你高兴,现在你终于可以光明正大地把零花钱烧在摄影上了。

上次,你说你遇到了过去的好友,虽然这么说不好,但你形容你们的重逢简直有些Bromance,不过我不会在意,我有和你说过我的室友在同志游行上见到了她前男友吗,两任,那简直太逗了。所以如果你忽然发现你对那个被你称为”让人心疼的男孩“的童年好友有更多的想法,请千万告诉我,不要在意,咱俩已经分手啦。

无论如何,希望你幸福,我永远的蜘蛛男孩。

格温


4.锤基(雷神)

金发的男孩把黑发的男孩推倒在地,他昂着头,趾高气扬,”你是弟弟,所以我才能——“

”你才能什么?“一个低沉的声音打断了男孩的话。

金发男孩把手里的东西迅速藏在身后,而黑发男孩已经撅着嘴爬起来扑进来人的怀里。

“爸爸!乔治欺负我!“黑发男孩控诉道。

”我没有!“金发男孩试图强辩,但父亲的注视让他心虚地缩了缩肩膀,”安东尼先起的头。“

男人无意做个仲裁者,他伸出手去,在目光威压下,乔治不情不愿地交出藏匿的宝贝——一只史塔克定制的智能手机。

手机在放进男人手掌心的刹那就冒出了一阵青烟,紧接着是一股糟糕的焦味。

Loki看着他的两个儿子,沉声说,“你们是兄弟,不要再我看到你们彼此争斗。“

特别是为了蝼蚁的电子垃圾,这简直丢脸。

都是索尔的错,他愚蠢的哥哥,丈夫,他要禁止他再往蝼蚁星球跑,Loki抿着嘴,思考着,如何再次毁掉宇宙通道。


5.ME(社交网络)

”马克,你全身都湿透了。“爱德华多皱眉,他伸出手徒劳地揉了揉那湿漉漉的卷发,”你就是照顾不好自己是不是?“

”我差点错过了你的飞机,达斯汀忘记叫醒我,大家又在马拉松编程,然后我急急忙忙跑出来,但我不知道这有什么意义,因为我也没有带雨伞,车子被肖恩拿走了,我是打车来的,而这个点,无论如何,只有20%的人能打到车——“

嘴唇轻触,一个吻打断了CEO的喋喋不休,爱德华多捏了捏他的小机器人,轻声说,“你在这里,就是意义。”


6.福华 (神夏)

约翰深吸了一口气,抬起头,直视着面前的女人,“我——”

“所以你不是要求婚,对吗?”玛丽打断了他想说的任何话。

“什么?”约翰张开嘴。

“你把我带到了超过你预算的餐厅,在我们交往一年后,你打扮过,至少刮了胡子,而且提前到了,我有理由相信,你也许想要向我求婚。”玛丽摊手。

约翰吃惊地看着她,很多时候她让他想起那个人,而更多时候,他知道她不是他,“很好的演绎。”他苦涩地说。

”但比不上他,如果是他,大概早就猜到了,而我却一直幻想也许硬币落下来,会是我想要的那面。“

”对不起。“

玛丽抱着手臂,靠上椅背,”你要和我分手。“

约翰沉默地注视着餐桌的一角,“他,是发生在我身上最好的事情。”

“而你应该知道这结束了。”玛丽冷酷地指出。

”不尽然。“戴着眼镜的侍应生走上前,递出菜单,”我有一些好酒和故事,期待和华生医生分享。“


7.hannigram(汉尼拔TV)

走进餐馆,心理医生在男人对面坐下,他高大沉稳的身躯和正式的衣着让他在这间街边餐馆显得格格不入,但他举止淡然,目光平静,周围的人和桌椅家具在他看来没有任何区别,除了眼前的卷发男子。

“你来结束这一切。“威尔叙述得无波无澜。

汉尼拔看着他,”怎么定义结束?“

心理医生的惯用范式,眼前油腻的地面和巴尔的摩莱克特医生的心理咨询室饱含光泽的原木地板重合。

”死亡,你杀了我,或者我杀了你。”

汉尼拔轻轻喟叹,“也许还有第三种可能,我们很想念你,威尔。”

威尔目光微动,这逃不过汉尼拔的眼睛,他从口袋里掏出手机,轻触屏幕,然后把手机递给威尔。

手机里只有一张照片,阿比盖尔坐在花园里,脚边蹲着温斯顿。

后来,忙完的服务员想起去点单的时候,那两位客人已经离去了。


8.白粉(绝命毒师)

简嚼着口香糖,在纸上胡乱画着,杰西看了半天,看不出那是什么,他叹气,“你一点也不紧张面试,是不是?”

漂亮女孩挑了挑眉,似笑非笑地说,”你紧张吗?“

杰西耸了耸肩,“yo,不要我,是他们的损失。”

简玩味地笑,她知道杰西没有自己说的那么把握十足,他吓坏了,可怜的男孩,但她能理解他,如果她处在他的位置……

她想不出,和自己的导师恋爱,而有天导师变成CEO,这辈子估计也没翻身的机会了,她露出暧昧的笑。

这时候门打开了,灰质公司年轻的秘书露出专业的笑容,走向这群面试者,“Margolis小姐,请。”

她站起身,在秘书的引领下走向会议室,门打开了,杰西正好看到那老混蛋坐在会议桌前,他们的目光短暂地撞上,马上又被合上的门阻断了。

“bitch。”年轻的化学博士杰西·平克曼小声咒骂着,揉了揉发热的脸。


全部是糖啊,不甜不要钱,有木有,你们最喜欢哪对


评论(15)
热度(1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口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