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mao 虐心爱好者,cp不可逆,脚踏N只船,百无禁忌皆可聊,欢迎来扰;不懂礼貌见即删,一律拉黑

一群人谈恋爱的故事

不要烦我啊,今天休息,想刷屏

1.
“小子,过来!”
Steve左右看看,发现这里除了自己,只有一只一闪而过的猫。他不情不愿地走过去,“什么事?”
金色长发的大个子把篮球在手里来回转,好一会儿才冲他说话,“帮我传个口信。转角餐厅里,坐在最里面座位上深色头发特别漂亮的那个,你问他今天要不要跟索尔去tony•Stark的派对?”
Steve皱着眉,但想到每次挨打,妈妈难过的样子,他没再说什么,拖着脚步往餐馆走去。
“喂!”大个子叫住他,“谢谢了,伙计。”

2.
Steve走进餐厅,人头孱动,他不太确定地走到最里面,有两个男孩坐在卡座里,桌上摊满了作业和试卷。
他仔细看了下,确定右边那个更好看一点,便走上前,“那个,你好?”
两个人都抬起头来,齐齐看着他,一个挑眉,露出有趣的表情,另外一个(他觉得更漂亮的那个)很有耐心的微笑。
“呃,街那边,叫索尔的那个人,问你要不要和他去参加今晚在tony•stark家的派对?”
他一口气说完,对面两个人先是都愣住了,接着一个眯起眼睛,脸色沉下来,另外一个,他的目标,露出吃到酸橙子的表情。

3.
bucky说,“他的原话是什么?”
“帮我……传个口信。转角餐厅里,坐在最里面座位上……深色头发特别漂亮的那个,你问他……今天要不要跟索尔去tony•Stark的派对?”steve慢吞吞地说。
bucky和loki对视一眼,loki已经不生气了,转而一副温柔的表情冲steve说,“所以你觉得他更好看咯?”
不等steve回答,他用笔点点bucky,说,“他答应了,不过有个条件,今晚你也要来。”

4.
“他真的答应了!”Thor激动地跳起来,他大力挥舞了下拳头,“这是他第一次答应我,谢谢你,小子,你叫什么?”
“Steve,Steve•Rogers。”
“谢谢Steve,今晚你会去吧?”Thor的长臂捞过他,“你这个幸运的小子,我会让Tony给你找几个大美妞!”
Steve不吭声,他一点也不想去,在那种场合,他就像免费送上门的小丑,每个人都可以在他身上找点乐子。
“我……”他嗫嚅着想要拒绝。
可是Thor已经跳上他招摇的跑车,他的声音遥遥传来,“7点,不见不散。”
车子飞一样飚走了。

5.
派对门口停满了跑车,bucky站在门口,不停和那些进进出出的人打招呼。
loki挤过来,“干嘛不进来?”
“我想等等那个小孩。”
loki翻白眼,“不是吧?你还真上心了?”
bucky从他身边绕开。
“有必要生气吗?”loki追在后面。
人群中有人开始喊“thor!”“thor!”
Thor的跑车慢慢停下来,女孩们扭上前,而男人们争先恐后和他打招呼,人们看到一个瘦小的豆芽菜跟着王子一样的Thor从车里下来。
bucky听到身旁的人嬉笑,天呐,Thor还带了宠物?

6.
Steve看到bucky跑过来,Thor一看到他就把旁边的人赶走了,他笑得像朵花儿,“hi,bucky,你今天真好看……loki呢?”
bucky没好气地说,“不知道。”
他不再理thor,拉了Steve就走,Steve被他扯得差点绊倒,他有点不高兴,“我们要去哪儿?”
“回家。”
“那Thor呢?”
“管好你自己吧!”
“他很期待今天晚上,你不应该这样,既然你答应了他,而且你要我来,我也来了,你不能不守信用。”
bucky看着他,就像他是个白痴,而且他也这么说了,“你是白痴吗?”
Steve转身就走。

7.
Steve在那些人不怀好意的目光下挤到吧台,一个圆脸的小个子正在调酒,他看一眼steve,又看一眼。
steve感觉到了,“what?!”他气呼呼地问。
对方小心地说,“你是不是Rogers?”
“是啊。你认识我?”
“我也住在b区,就在你们后面那条街,我叫Clint。”
Steve转动眼珠,似乎的确有一个就Clint的男孩,总是穿着短一截的裤子跑来跑去。
“你好,Clint。”
“你好,rogers……说实话,你怎么会在这?”
“……我不知道,说不清……你呢?”
“我在调酒,stark雇佣了我,他是个好人……不过说实话,这里不是我们应该来的地方,你要小心。”
“我知道。”Steve勉强笑笑。

8.
loki正在和人跳舞,thor像只进击的巨熊直接挤开了那人,霸占了loki周围。
loki扬起下巴,把手臂搭上他的肩膀,Thor托住他的腰,把他扣进自己的身体里。
两人正在闪烁的光线里沉醉,却被一只手撕开,bucky冲他们喊,“steve呢?”
loki一脸不耐烦地看着他,thor好像没理解他说的是谁,bucky气得扭头就走。
到处都是大腿手臂,汗水和荷尔蒙,bucky在人群中打转,他觉得紧张。

9.
那些人把他扔进泳池,他挣扎着浮出水面,但有人开始冲他泼酒,还拿蛋糕扔他,他们不许他上岸,每当他撑住泳池边沿,就有人把他往下推。
他觉得心脏浮进了嘴里,马上就要吐出来了,他也许会像一只死猫,瘦小的尸体漂浮在泳池上,只有肚子里鼓满了水。
下一次他爬出水面时候,他听到耳熟的声音,拳头击打皮肉的声音,桌椅翻倒的声音,女孩的尖叫,还有各种各样的粗口。
他没能搞清楚发生什么,就昏过去了。

10.
他是在医院醒来的,不过也只醒了一下下,因为很困,躺着又很舒服,他很快又睡着了。
再一次醒来,是被很多说话的声音吵醒的,烦死了,他真想他们全都安静下来。
“……他们把他带出去了,我当时觉得不对劲……我应该早点去告诉你们的。”
“那帮狗娘养的,居然在我家里做这种事……”
“Thor已经教训了他们,tony,没人会把这事儿和你扯上关系。”
“你们能不能别说了!”
“……你怎么了,bucky?这不是我们的错,没人想要发生这些事。”
“如果不是你和thor,他根本就不会来参加这见鬼的派对!”
“哦,所以这就怪上我了?你怎么不说,是他自己要留下的!”
“你-”
steve痛苦地睁开眼,“都出去……please?”

11.
等Steve回答学校,boom-他忽然成了红人。
先是thor和tony来学校找他,问他愿不愿意转学去他们那儿,tony的原话“我们有个基金会,每年都会资助很多像你这样的学生,诉我直言,你现在学校想要申请好大学很难。”
“如果要申请你们的基金,需要哪些条件,我愿意去做,考试或者什么的,但决不是因为我差点淹死在你家游泳池里。”
谈话搞得挺僵,但tony是个神经病,而Thor又没有神经,他们不在意steve的态度,反而觉得他很有趣。
他们成了朋友。
再然后是bucky,他三天两头地来找steve,一开始是问候他身体,后来会给他带一些他觉得不错的书,再后来他也想不到什么理由,反正他就是会来找他。
除了第一次,他们没再谈起那次的事情。
而那次bucky说他真的真的真的很抱歉。
steve觉得这件事和他没有一点关系,他在心里想,bucky比他看起来的还要柔软。
bucky又漂亮又柔软,而且他不是thor的那个人,但那又怎样呢?
他不会属于steve。

tbc

评论(17)
热度(3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口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