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mao 虐心爱好者,cp不可逆,脚踏N只船,百无禁忌皆可聊,欢迎来扰;不懂礼貌见即删,一律拉黑

非常小的脑洞

“我想了好多,万万没有想到李子!”塞包看着互联网上冬兵和李子的话题,觉得迷妹们真是一群世界上最最最可爱的小疯子,“她们发了无数关于李子的话题,仅仅因为冬兵买了6个李子。”
克里斯桃闻言走过来,塞包又有点骄傲又有点害羞地把手机屏幕朝他晃,“我宣布以后我最爱的水果就是李子了,我,李子国王!”
克里斯桃看看他,摇头,伸手按下手机,“猕猴桃。”
塞包没反应过来,傻乎乎看着他。
于是某人只好拿走他的手机,握住他的手,凑过去,手指勾缠着一点点蹭过自己胡须茂盛的脸颊,国王般伟岸的下巴,微热的呼吸拂过手背,“你最喜欢的是猕猴桃,我的猕猴桃王后。”

评论(8)
热度(1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口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