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mao 虐心爱好者,cp不可逆,脚踏N只船,百无禁忌皆可聊,欢迎来扰;不懂礼貌见即删,一律拉黑

两个很早以前写的废弃片段(girl冬 白发盾和嫩冬)

一直没有产出,很抱歉,把以前坑掉的片段放出来,最近应该会开始更新恋爱的事


girl冬 girl基 锤基 盾冬 一点点锤冬

索尔像只愤怒的公牛裹挟着“挡我者死”的暴戾气场冲进更衣室。史蒂夫衣服正脱了一半,被他吓到,撑着袖子看他,号称“雷神”的四分卫气呼呼地连续几拳砸在更衣柜子上,直到把柜子砸出肉眼可见的凹陷,同时吓跑了除史蒂夫外的所有队员。

“别拿柜子撒气好吗?”史蒂夫把衣服拉过头顶,露出完美的上身肌肉,他拿出护具和队服,一边穿一边开启谈心模式,“悠着点,我不想在下周五的比赛前再换队员。”

索尔低吼一声,转过身,”哐“地一声把后背狠狠撞在饱受摧残的柜子上,脸色阴郁地看着他最好的朋友,“他想睡洛基!”

“谁……丹尼吗?”史蒂夫很不想打击他的朋友,但是,“他是她男朋友,他还没碰她?”

“不!”索尔简直是在吼叫,他一拳砸在柜子上(史蒂夫觉得作为索尔的柜子实在太惨了),来回踱步,“他怎么敢?!洛基才17岁,我要杀了他!”

史蒂夫觉得他再不做点什么,索尔就要把更衣室毁了,“到底怎么回事,他做了什么?”

“他要在这个周末带洛基去他妈的狗屁音乐节,这不明摆着吗!”索尔挥舞着手臂,“他想操她!我这就去把他的肠子扯出来,他可以顺着肠子爬去看他妈的演唱会。”

史蒂夫努力在一串粗口中理出一点头绪,“所以洛基答应了。”

“是!”索尔吼得天花板上石灰都掉下来了,“她答应了,兴奋得好像要去参加睡衣派对,他妈的完全不知道等着她的是什么?!”

“也许她知道。”

索尔一下瞪大了眼睛。

史蒂夫无奈地看着他,“你妹妹爱他,他们正在交往,索尔,你得接受这个事实。”

“bullshit。”索尔恶狠狠地说,“她根本什么都不明白,他在玩弄她,因为她漂亮,年轻,能让他爽到,又有面子!”

“但那是她的事,她可以为自己决定,索尔,说真的,你是不是管太多了。”史蒂夫斟酌着说,“之前就是,每一次你都把洛基的追求者赶跑,要不是洛基以搬出去威胁你,丹尼也会被你揍跑,这是不是太过,我是说你对洛基的占有欲?”

索尔看起来被说懵了,“可那是洛基,是我妹妹!我不能——你就想想如果换做巴奇,史蒂夫,你还能说得这么轻松?”

“这关巴奇什么事?”这回换史蒂夫愣住了,“我知道你们很多人都觉得巴奇和我有什么,但事实就是她是我一起长大的好朋友,我欢迎任何人追求她,这跟我和她之间并不冲突。”

索尔皱起眉头看着他的朋友,“你这么和她说过吗?”



“所以我就这么和他说。”午后的校园阳光充沛,史蒂夫和巴奇捧着咖啡找了张树下的长椅坐下,“我得看着他点,这几天,我担心他找丹尼的麻烦。”

巴奇伸手把长发别在脑后,抿嘴喝了口咖啡,答非所问,“你不介意有人追我?”

“不。”史蒂夫转向巴奇,他温柔地看着他最好的朋友,“我知道学校里总是传我俩是一对,我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你一直没有交男朋友,也许我们太常在一起了——”

“史蒂夫。”巴奇打断他,她转过头,微笑着看他,“别担心我,我保证自己还挺受欢迎。”

“没看出来。”史蒂夫笑着说,他看着远处走过的三三两两,“说真的,我想象不出你的男朋友会是什么样的?”

巴奇没说话,她把杯沿抵着嘴唇,咖啡的热气扑出来,她的眼睛眯起来。

“你会看到的。”


训练快结束的时候,史蒂夫看到巴奇在看台上坐下,她把书包放下,笑着和他挥手。

史蒂夫也招呼回去,被山姆看到了,那家伙撞撞他,揶揄,“别笑得像只金毛,我们都知道你女朋友辣得要命,ok?”

史蒂夫简直无奈了,“再说一遍,巴奇不是我的女朋友……还有,她很辣吗?”

山姆耸耸肩。


结尾解锁👇🏻👇🏻👇🏻

评论(95)
热度(4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口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