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mao 虐心爱好者,cp不可逆,脚踏N只船,百无禁忌皆可聊,欢迎来扰;不懂礼貌见即删,一律拉黑

美妆冬10.29

我又更新啦

回忆杀

皮尔斯把冬兵交给Rumlow的时候,语焉不详。

“……另外,资产是个Omega,你,明白的?”老头眉毛压得低低的。

年轻的特战队长20出头,嘴唇上一拳绒毛,实在很嫩,并不明白,但他不能让长官小看,“我明白。”


他拿过小红书,晚上垫在枕头下面,合抱双臂,闭目沉思……

资产是个Omega,你明白的?

Omega,你明白的?

你明白的?

明白。

Rumlow睁开眼睛,盯着天花板,露出了一种在他那个年纪很少有的深邃表情,这一刻,他知道自己作为一名九头蛇战士,需要作出牺牲。


第二天,他和女友分手了。

他把自己洗干净,穿上父亲让他在结婚那天才穿的西装,搭配他最昂贵的一条领带,夹着小红书,乘车来到了总部。他刷了门卡,和每一个遇见的工作人员点头致敬,乘专用电梯到了地下八层——资产在那里等他。

交接人员看到他的时候,表情微妙地在扫过他一丝不苟的头发和锃亮的皮鞋“……Brock Romlow?”

“是我。”特战队长伸出手,“你好,我来接它。”

交接员瘪瘪嘴,摇头让他跟上,他们走到一个铁门紧闭的房间门口,交接员停下了,他指指墙上的指纹按钮,“你的指纹已经预先输入了,等会你自己进去,他在里面,你知道该怎么做吧?”

Rumlow喉结动了一下,小幅度地点了点头。

交接员是个中年人,看出了小伙子的紧张,伸手拍拍他的肩,“放松点,它现在还是空置状态,基本没有危险,你可以处理好的。你,东西带了吗?”

Rumlow不置可否,他把手伸进口袋,那里放着一盒从超市买回来的东西,“我不知道是否需要做保护措施?”

“如果你觉得必要的话。”交接员不是很明白,“我个人建议,不需要,你只要态度温和友好一点,它很容易对付。”

Rumlow深吸一口气,“明白了。”



后来Rumlow在医院度过了一整个圣诞季。



多年后洞察计划,Rumlow再次去接冬兵,已经40岁的男人带着新入职的九头蛇职员乘电梯去地下八层。

19岁的小伙子紧张得不得了,一个劲和队长找话,“我听过它很多传说。”

“哼。”老兵油子从口袋里摸出烟,塞进嘴里,心不在焉,“幽灵,人间兵器,还是美丽的公主?”

“队长,这里好像禁烟……”

“是吗?”Rumlow斜睨过小鬼,那家伙立刻从口袋里掏出火。他一边为前辈点烟,一边露出那种表情,“他们说他是个Omega。”

“唔,你觉得呢?”

“我不知道。”小伙子傻不愣登地说,“但有个流传已久的笑话,说以前有个新人去接冬兵,以为自己的任务是要上他,带着保险套就去了,结果差点被揍死——你知道永远不要对一个脑子不清楚的200磅Omega下手,他们说他那里都废了,太惨了。”


Rumlow一个人走出电梯,他捋了一把头发,把烟按灭,对着墙角的摄像头比了个中指,他知道那帮人看着监控已经笑成傻逼了。


彩蛋2个👇🏻👇🏻

评论(52)
热度(66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口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