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mao 虐心爱好者,cp不可逆,脚踏N只船,百无禁忌皆可聊,欢迎来扰;不懂礼貌见即删,一律拉黑

闹鬼11

差一点又因为看美妆视频而错过更新了。。。。上章说到,奇奇和盾盾交手了,然后暂时达成协议


Stephen快步走上前,揽住Everett,不等他说什么,披风一扬,把人带走了。他们瞬移到了Everett在王宫的卧室,如果按Stephen希望的,他会把他直接带回纽约,但他不能,还不是时候。

“你还好吧?”

Everett用胳膊肘挡开他,退后一步,魔浮斗篷恋恋不舍地顺着Everett扬起一角,又沮丧地落下。

“对不起。”Stephen微微垂下眼睛,双手垂立,嘴唇抿成一条直线。

Everett转身走了几步,他还没法面对他,拜托,他好不容易才忘记他的(并没有,另外一个声音快速地说),而现在他像个大英雄一样从天而降保护他,又像个孩子一样可怜巴巴地垂手而立,祈求他的原谅。他怎么可以这么做!他怎么敢这么做!

“我不好,这是你要问的吗?我一点也不好!”Everett叉着腰,近乎痛苦地伸手捋过散开的刘海,他糟透了,他现在满身灰土,冷汗浸透了衣背,他的腰背酸痛,太阳穴一跳一跳的疼。冬兵还躺在那里生死未卜,美国队长要宰了他,他失去了提恰拉的信任,而白房子那边显然在给他下套——该死的Wlaller……他有一大摊子烂事要处理,他甚至还要在圣诞节赶回去面对三姑六婆的催婚。他现在最不需要的就是……就是回答Stephen,他好不好!

“我不好,我真的不好。”Everett垂下头,深深的叹息,“为什么回来?Stephen。”

身后安静了一下,他那前男友的声音像在房间装上了3D全方位环绕立体声低音炮,让他从脚底心开始战栗。

“我发现我还爱着你,就算我仍然在生你的气,我想和你吵架,想冲你大喊大叫,但我忍受不了看不到你。”

喉咙哽得很痛,Everett用力闭了闭眼睛,可是睫毛还是湿了,他飞快地用大拇指揩过眼角,捂住嘴,吸气,再吸气。他不要在他面前哭,他已经毫无尊严了,他就像那些最烂俗的情感故事里的主角们不断原谅,不断退后,让对方步步紧逼,得寸进尺。他最好现在就走,绝对不回头,绝对……

Stephen从身后抱住他,他像那种橘色的安全毯,厚重,温暖,在事故现场覆盖在你身上,一下子你就知道自己安全了,被保护着,被救援了,接下去你可以哭了。

他结实的双臂箍住他,让他的背贴在他的胸前,他不合时宜地想到他们那些混乱的癫狂的时刻,他也总是从后面压制着他,他们贴合着,韵律着,心跳的节奏逐渐统一,就像他的心脏寄住在他的胸膛里,那是Everett最喜欢的时刻,他如此确信他拥有他,他真的拥有Stephen。

“对不起。”Stephen在他耳廓边吐息,胡茬蹭着他的耳垂,他伸手,那双伤痕累累的手轻轻拨过他的脸,食指和拇指扶住他圆圆的下巴,他用目光锁住他的双眼,蛊惑他,诱骗他,“原谅我,你会原谅我的,对不对?”

Everett的喉结动了动,靠得太近,他无法看到Stephen以外的东西,这是个阴谋,他不要回答,可是他看到Stephen笑了,他的嘴角勾起来,一下子从那种做错事的小孩变成了胜券在握的alpha,他迷惑地想,我可没说原谅他,不是吗?我没有……

而Stephen已经低头衔住了他的下嘴唇。Everett顺着那个吻,仰起下巴,露出脖子,这姿势如此别扭,他就像吸血鬼捕获的猎物,又或者是巨龙抢夺的公主,他被迫又自愿地奉献出了自己。


这很不负责,复仇者和突击队,提恰拉,毁掉的手术室,他应该在现场的,而不是被Stephen带走,然后他们就开始像两只繁殖期的兔子一样疯狂的翻滚。

“我得……”他找回自己的呼吸,他在那些柔软的灰白色的枕头里面显得特别特别小,Stephen能把他完完全全地覆盖住。这让Stephen忍不住想,这才是对的,他就应该在他的保护和控制下,他太小太脆弱了,他怎么能放心把他放在那些能徒手拆门的疯子身边,他肌肉隆起的胳膊伸展着,背肌张开,他坚硬而强壮,他甚至害怕自己的触碰会弄伤他,而他们居然把他放在一群世界上最危险的人之中——不可饶恕的错误。

“我不能……没有时间……”Everett断断续续地说,一句话都费劲,Stephen不断地打断他,让他分心,“停下,混蛋。”

而Stephen的回答则简单粗暴得多,他差点让他撞穿床头。

“我管理时间,Keny,如果我愿意,我们可以一直做这个,所以,闭嘴,我亲爱的。”


结尾解锁请见👇🏻👇🏻

评论(21)
热度(70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口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