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mao 虐心爱好者,cp不可逆,脚踏N只船,百无禁忌皆可聊,欢迎来扰;不懂礼貌见即删,一律拉黑

闹鬼13

甜出糖尿病的蜜月


“你真的不考虑悬戒吗?”Stephen逗Everett,“我相信很多人都希望随时穿越在世界各地。”

他们手拉手从小巷里走出,香港呈现在他们眼前。从京都一瞬间到了香港,Everett觉得自己像被丢进了火锅——那在成都难忘的经历——人流像水一样从四面八方漏出来,八只手都堵不住,蒙上一层吸水布也收不干这源源不断的人流。

“我有专机……再说,我还有你。”Everett不是故意把话说得像调情,他是真的这么想的。Stephen扭头看他,嘴角抿出一个小小的微笑,他又把他拽得更紧了一点。

Stephen带他去了一家不起眼的茶餐厅,门口却排了长队。一进门,他就用中文和师傅打招呼,Everett听不懂,只是眼睛亮亮地听他俩说话,Stephen于是又和师傅多聊了几句。直到有人冲他们招呼,Stephen拉着Everett走过去,“那是王,我的师兄。”

哇哦,Everett略略睁大了眼睛,他没想到Stephen还有同门,而他带他见他的朋友,他怎么不早说!

王热情地站起来和Everett握手,他又高又胖,Everett的手被他抓在手里,像被裹进面包里的一点奶油夹心,除了这面包片像石头一样硬。Stephen仍旧用中文和王说笑了几句,两人才转成英文,一起落座。

“你一定要尝尝这家的烧鹅,非常非常好吃,Stephen告诉我你们要来,我可是提早了两个小时来占位。”王跟服务员比手势,开始上菜。

“谢谢。”Everett真诚地点头,“我以前只在香港的酒店吃过中餐,还从来没有来过这样的地方。”

“那你很遗憾错过了香港真正的味道。这家店开了三十多年了,我上中学的时候就会来这里吃烧鹅面。香港是个很神奇的地方,20世纪开埠,西方文明缔造了这个城市,但它却始终保留着最传统最地道的中华文化。”

烧鹅上来,红亮的表皮周围烧出焦焦的裙边,又用高汤再浇了一层汁,光是看起来就充满了食欲。Everett拿出手机拍照,王偷偷冲Stephen眨眼睛,Stephen笑着用中文解释。

“我回去第一件事就是学中文。”Everett轻哼。

“那你最好先学粤语。”Stephen笑着为他夹菜,“要我为你办个摄影展吗?”

“我只是用手机记录生活的美好,老天,我干嘛要跟你解释。”

“我打赌你手机里一定都是我。”

Stephen只是逗他,没想到Everett一瞬间脸红到了脖子,魔法师挑起眉,轻轻说,“哦。”

王在桌子下面踢了踢Stephen,让他别再欺负Everett,他还挺喜欢他,他有一张笑起来很可爱的圆脸,他很难想象他是Stephen说的身居高位的神盾局官员。


吃完饭,已经夜晚了,他们在餐厅门口分别。王捶了捶Stephen的肩膀,用中文说,“我喜欢他,他像另一个Kristina。”

Stephen一时语塞,他很久没有想起Kristina了,此时有点心虚地看了一眼Everett,也用中文回答,“他们并不同。”

“但他看你的样子,和Kristina一模一样,你有注意到吗?”王也瞟了一眼,Everett微笑地听他们说话,虽然听不懂,却很认真地看着Stephen,“别再搞砸了。”

王一走,Everett就开始质问Stephen,“Kristina是谁?”

他虽然听不懂中文,但这可是个英文名字!Stephen心里把王骂死了,脸上却云淡风轻,“我原来的同事。”

“为什么提到她?”

“……”

"Stephen。”

结尾解锁见👇🏻👇🏻

评论(28)
热度(6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口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