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mao 虐心爱好者,cp不可逆,脚踏N只船,百无禁忌皆可聊,欢迎来扰;不懂礼貌见即删,一律拉黑

闹鬼14

本章比较长,且有大量盾冬,全员甜!


提恰拉正在吃早餐,Kitty突然从他脚边立起,正在这时,门从两边打开,Everett走进来。Kitty兴奋地扑上去,在他脚边转圈,Everett难得没有嫌弃,伸手抓抓它的后颈,母豹子更加high了,立起来够到他腰边,他伸手挠它的下巴,真把它当大猫咪。

仆人拉开椅子,Everett在桌边坐下,Kitty很殷勤地趴在他脚边,只把尾巴搭在主位的提恰拉脚背上。

提恰拉用瓦坎达语嘀咕了一句。Everett挑挑眉,假装听不懂,“陛下安好。”

“哪里安好——你家那位魔术师呢?”提恰拉没好气地问他。

“他还在倒时差,我们昨晚回来的,不好打扰你。”

提恰拉轻哼,“打搅得还少了?”

Everett咧咧嘴,拿起桌上的橙汁,伸长手臂碰碰国王放在桌上的酒杯,“谢谢你,陛下。”

他难得真诚,提恰拉虽然生气,但毕竟当时是他有意纵容他,也没有立场过多指责,只是忍不住抱怨,“美国队长差点抢了我的战机去抓你们!”

Everett淡淡一笑,“他倒是试试。”

“你们既然有约在先,合该守约,Keny,下不为例。”

Everett不以为然,“他差点杀我,Stephen很生气。”

提恰拉正色,“冬兵是他的命,他怎么做都不为过。”

“巧了,Stephen也是这么看我的。”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话中得意,提恰拉却敏锐地感觉到。他看了他一眼,Everett胃口很好地吃东西,气色清爽,不像从前压抑着喜怒,跟他说话滴水不漏,不透一点风。


手术安排在了下午,提恰拉有事处理,晚了一步,去到医疗中心的时候,Stephen和Steve都已经进去了。同上次一样,Everett和复仇者们透过显示屏观看手术室内情况,这次Everett看得格外认真。

Stephen并不亲自动手,他穿着绿色的手术衣,在室内指导几个医生手术。

“Stephen加入,魔法师+医生,再打团战,职业就齐了。”提恰拉半开玩笑地说。

Everett不玩游戏,听了这话,瞟一眼站在不远处的几个前复仇者,轻哼,“哪还有team。”

提恰拉扭头看他,“我以为你的任务就是重组复仇者。”

Everett没说话,他看着Stephen伸手指着冬兵,侧过头和Steve交谈,他平日里总有些不着调,这是他第一次看到他在工作中的样子,专业,专注,自信,高效,他想起他说的,他曾是全世界最好的外科医生。

“我打算辞职了。”Everett低声说,这话他甚至还没和Stephen说。Stephen只说想带他游历世界,却没有正面提过让他辞职,但他俩都心知肚明是什么意思,有些话不必说明,成年人的默契,Stephen不想听他拒绝,而Everett则假装不懂,但他迟早要做出回答。现在,面对提恰拉,他自然而然地说出了决定,即便他自己也没有想到,说出口的瞬间,他突然感到一阵释然和轻松。

“Stephen和我求婚了。”他面向提恰拉,露出一个温暖的微笑,“我答应了。”

后文解锁见👇🏻👇🏻

评论(28)
热度(61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口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