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mao 虐心爱好者,cp不可逆,脚踏N只船,百无禁忌皆可聊,欢迎来扰;不懂礼貌见即删,一律拉黑

同谋3

2戳这里

 

3.

Timothy去了美国一趟,KingAurthur第一季的成功让他接到了一部好莱坞大制作。他们告诉他,他是他们考虑的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主演,Timothy很高兴,当然啦,谁会和名利过不去,但是当他把详细的计划书拿到手,却犹豫了。

“档期和King Aurthur冲突。”Timothy和经纪人谈,“我不可能放弃King Aurthur,想都没想过。”

经纪人Harris知道他的脾气,Timothy非常固执,他的个性其实不适合娱乐圈,他能走到今天除了一张漂亮脸蛋和业务水平真的没得说以外,很重要的原因是他确实如Chirs 说的是个幸运星,他参演的作品很少有烂片,票房/收视率和口碑总有一项成绩很漂亮,有时候二者皆是,比如King Aurthur。

Harris说:“我和他们谈,看看能不能等你拍完King Aurthur第二季——不过别抱太大希望,好莱坞从来不等人。”

Timothy微笑:“那是他们的损失。”

 

结果Harris真的把项目谈下来了,Timothy也很吃惊,对方确实诚意满满。坐在回程的飞机上,Harris兴奋得坐不住:“Tim,有时候你运气真的不错,你这个幸运小子,以后我是不是要和你在比弗利山庄混了。”

Timothy摇头笑:“你想多了,我的目标是做自己喜欢的工作,赚点钱,然后有足够的时间晒太阳,喝茶,听唱片。”

“你可真没有野心,做这行没有野心是不行的,你会被那些疯狂刨食的家伙挤出去。”

“我不好好在这里吗,还带你拿了A制作。”

Harris无奈地摇头。

 

三月份King Aurthur第二季开拍。Timothy在化妆间换上了Merlin的行头,走出来正好遇到Chris,他身边跟着一个年轻小伙,手里提着茶。Chirs跟他打了个招呼,回头从小伙子手里拿过茶,递给Timothy,Timothy接过,揶揄他:“现在都有助理了。”

“他叫Webb。听说你去了趟好莱坞?”

“他们想让我演一部传奇片,时间和King Aurthur冲突,我推了,不过对方后来说愿意等我的档期,挺幸运的不是吗?”

Chris有点诧异:“你为了king Aurthur推了好莱坞?”

Timothy看他的表情,迟疑地说:“有什么不对吗?”

Chris没说话,举起茶喝了一口。

Timothy盯着他,心里有点说不上是什么滋味。这时候Young走过来催促他们准备,Chirs去换装,Timothy一个人坐在座位上捧着茶发呆。突然,一只手伸过来,挑了一下他的眼镜,Timothy吓了一跳,抬起头,Chirs——Aurthur站在他面前,他穿着那件标志性的黑色西装,露出白色的袖口,他逆光而战,卷发桀骜不驯地把光线弄乱,他微笑地低头望着他:“法师,在等我吗?”

Timothy心里那点微妙的感觉像茶杯上的水蒸气一样悄然蒸发,他仰头看着Chris,不知不觉地微笑:“My King。”

三月的天气还很冷,Timothy很怕冷,他在拍摄间隙披着他的绒毛棉袄,像一只蜷缩的小刺猬。Chris里头穿着西服外头套着羽绒衣,在片场晃来晃去,总是能神不知鬼不觉地晃到他身边。Timothy不想理他,Chris也不需要他说话,就在他身旁看剧本。其他人经过就说,你们小两口冷战啦?

Timothy抬起头来,瞪眼,对方就跑走了,他的坏脾气是出了名的。

Chris把剧本举到脸上,低声笑,他的声音比一般男人低沉,笑起来总是让Timothy毛骨悚然。

“离我远点,Chris。”Timothy低头看剧本。

Chirs也低头看剧本:“你怕什么,我又不会要求你什么。”

“得了吧,小子。”

“还是你希望我做什么?”

Timothy不可控制地脸红了,他正想说什么,Noble走过来:“你们——Tim,你发烧了吗,脸这么红?”

Chris发出低沉的笑声,Timothy脸更红了,他气呼呼地从椅子上站起来,跑开了。

下一场戏是他俩被妖魔追逐,躲进暗巷。Chirs从椅子上站起来,Webb接过他的外套,他远远地瞧着Timothy,解开衣领,随手抓了抓卷毛,把自己搞得落拓又不羁,接着向他走过去。

Aurthur一把抓过Merlin的手,两人跑了几步,闪身钻进暗巷,Merlin害怕得不行,Aurthur伸手摘下他的眼镜,抛到一边,一手捂住他的嘴,把他拖进怀里,躲在暗巷的角落。

“别看。”Aurthur声音低低地在耳边响起。

Timothy却走神了,Chris身上雪松和海盐的味道从他的掌心传来。Chris几乎是立刻感觉到了,Timothy为自己的心不在焉和想入非非羞耻,他耳朵尖都红了,发烫的皮肤和灼热的呼吸让Chris也有了反应,他更紧地拥住了Timothy,把他毛绒绒的脑袋压在自己胸膛上。

直到导演喊停,两人迅速地分开。

Young从监视器里探头看他俩:“……你们什么情况?”

“我有点发烧。”Timothy胡乱摆摆手,“我要去喝点茶。”

Chirs去拖车里找Timothy,手里拿着药意思意思,关上门,他就把药扔在沙发上。

“你太不专业了,Tim。”

Timothy不可置信地扭头看他:“怪我咯?”

Chris瞧着他,突然凑过去吻住他,Timothy一下子站起来,拖车狭小,他撞上了身后的桌子,东西稀里哗啦掉下来,发出巨大的声音,等到那声音落下去,Chris站在门边,Timothy抵着车窗,尴尬地对看着。

片刻,Timothy开口:“你到底想怎么样?”

“别装的像你没感觉。”Chris立刻说。

“我有过男朋友,如果你指的是这个,在Ariel之前。”

Chris烦躁地摆手:“我不想听这个。”

“那你想听什么,听这个——”Timothy把手指划了一圈指片场,“你不是第一天干这行,演戏有时候会让人脑袋混乱,因为我们需要把自己变成另外一个人,但是这是短暂的,Chris,没必要为了这些头脑发热一时冲动做什么决定,通常来说,这时做的决定总是错误的,百分百后悔。”

“我愿意要错误,后悔也是以后的事情。”Chris说。

“我不愿意!”Timothy上前一步,他压低声音,“我有Ariel,有Allen,我不想后悔。”

Chris看着他几秒钟:“你已经后悔了。”

他打开车门,出去了。

 

第一季的King Aurthur拿到了最佳剧本、最佳男主、最佳男配、最佳摄影等一堆提名,他们在第二季拍摄间隙去参加颁奖晚会。Ariel也来了,她穿着一条深色的礼服,显得非常干练,她是个作家,从前很少跟着Timothy出席活动,在红毯上却出乎意料地落落大方。他们在会场里落座,Timothy坐在Ariel和Chris中间,Ariel越过Timothy跟Chris说话:“塔罗牌说今晚我们会大获全胜。”

“得了吧,Ariel。”Timothy翻了个白眼。

Chris笑笑,没有回答。真的像Ariel说的,他们大获全胜,只除了最佳男主。颁奖礼结束后,Ariel开车,Timothy坐在副驾驶,Ariel心情很好地哼着歌:“我们应该回去庆祝一下,Allen一定睡了。”

Timothy冲着车窗玻璃里的女友点点头。

“我就说塔罗牌很准,不过Chris太可惜了,他看起来有点伤心,我觉得评委对他有偏见,他太年轻又红得太快,你知道的,那些老家伙大概有点想压压他的风头……”

“Ariel。”Timothy突然打断她,“我想去和Harris讨论一下新戏的事情,他明天开始要休假了,我想现在过去。”

“现在?”Ariel有点错愕,但她看Timothy似乎打定了主意,只好说,“我送你去吧。”

“不用了,你回去陪Allen,我那边完了就回来。”

Ariel没说话,又往前开了一点,她在路边停车,Timothy解开安全带下车。Ariel从后视镜里看到他上了一辆出租车,她点了一支烟,把车窗放下。

 

Timothy从出租车上下来,边走边解开领结,他心里很混乱,他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脑海里一半是颁奖礼上Chris失落的微笑,一半是他站在拖车门口,冲他说你已经后悔时傲然的眼神。

Fuck me!

他走到了Chris家门口,他一手撑着门,平息心跳,食指悬在门铃上,没有按下去。

走吧,Timothy,你在这干什么,你得回家,Ariel在家里,Allen在家里,你这个混蛋,回家去!

他收回手,正准备转身,就在这时候门开了,Chris脱了颁奖礼上的西装,只穿着白衬衫,肌肉把衬衫完全撑起来,他的袖口卷起,露出结实的小臂,一手扶着门,平静地看着他。

Timothy深呼吸,他舔了舔嘴唇,努力想要组织语言:“听着,我觉得他们错了,你应该拿奖,你很棒,你是最棒的,Chris——”

Chris没让他说完,他上前一步,那双对Timothy来说太大的手抓住了他的后颈,Timothy觉得自己几乎是被拎进去的,他听到门在身后撞上的声音,下一瞬间,他的背撞上了门,Chris的双手捧住他的脸,倾身吻下来。

 

TBC

 

 

评论(3)
热度(33)

© 口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