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mao 虐心爱好者,cp不可逆,脚踏N只船,百无禁忌皆可聊,欢迎来扰;不懂礼貌见即删,一律拉黑

闹鬼番外 猜猜谁是你的巴恩斯

番外是盾冬的,接复联3冬冬化成灰,想最近熟一下手重新开始更闹鬼

警告:有rps

 

杰克在黑暗中睁开眼睛,他先是看到了风,风牵起了床上垂落的纱帘,撩过他横出床垫的一只精瘦的手腕。他侧躺着,露出的一只眼睛微微转动,便看到那个魁梧的身影。杰克一下子坐起来,国王的刽子手到了。即便他早有心理准备,但当这一时刻真实来临,他还是怕得发抖,他抓住被子,弓起膝盖,双脚蹭过床单,缩进床榻深处。

“不……”

黑影用手背撩开袅袅的纱帐,逼近床上被囚禁的王子。

“Buc……”他没说完,杰克就动了。他扑向右侧的床头柜,把台灯向他砸过去,黑影侧身躲过,再转回看到杰克已经从床上跳下,他的光脚在地板上滑了一下,扑倒在地,膝盖重重地撞出一声咚。他不顾疼痛,爬起来,往开着的窗户奔去,就在他细长的手指碰到窗沿的一刹那,一只戴着手套的手从身后伸来,一把握住他的下巴,把他往回拖,杰克只觉得后背撞上了一具身体,这人的肌肉像石头一样硬,让他一瞬间怀疑自己撞上的是真实人类的身体还是一堵墙。他手向前伸,脚也往前踢,毫无章法地挣扎,对方一声不吭只用单手掌住他的下巴,便让他无法逃脱。他抬张开嘴巴,用尽全身力气咬下去,对方发出一声“啧”,终于抬起另外一只垂在身侧的手捏住了他的下巴,硬生生掰开了杰克的牙关,他沉声说:“当心你的牙齿。”

杰克除了恐惧还感到被完全压制的羞辱,他挣扎得更厉害,像被擒住的猎物拼死一搏。这动静终于引起门口侍卫的注意,他们以为这位被长期囚禁的王子又发起疯来,便隔着门说:“殿下,需要我们叫医生吗?”

他们把寝宫当精神病院,唯一的病人有时候需要束缚带。

杰克大叫:“救我!”

门外的声音似乎很无奈,还带着淡淡的嘲讽:“行吧,我们去叫医生,请您稍等。”

杰克的眼泪涌出眼眶,湿润了刽子手的手掌,他从肺里挤出一句话:“你动手吧。”他不再挣扎,手脚都垂软下来,黑影便也放松了力道,他的大手没有从他脸上移开,而是顺着那湿润的痕迹覆盖住了杰克的眼睛,杰克乖顺的闭上眼睛,睫毛合上挤出最后两行眼泪。

 

 

剧院的皇室包房门打开,TJ回过头,一个男人走进来,TJ的全幅注意力都在他身上,没有注意到他身后倒在地上的保镖。男人把门重新合上,走到包厢中另外一张沙发旁,坐下,这过程中TJ一直盯着他,眼睛都没眨一下。

“你好,托马斯。”男人隔着茶几向他伸出手。

TJ看着那只戴着手套的大手几秒,接着毫不犹豫地把手放上去,牵住了:“叫我TJ,我们去哪?”

“……”

男人蓄着浓密的胡子,看不出表情,但TJ敏锐地捕捉到他眼睛弯了弯,TJ咧嘴,小虎牙出来了:“你喜欢我。”

男人顿了顿,问他:“为什么这么说?”

“你知道我的行程,突破我的护卫,”TJ说着,翘起大拇指指了指台上的交响乐团,“总不是为了到皇家包厢里听音乐会,再说你看起来也不是像听音乐会的样子。”他比划了一下自己的穿着,示意男人的打扮有多么不合时宜。

“你就不怕我是坏人?”男人的胡子动了动,TJ现在百分百确定那是一个微笑。

“坏人不会像你那样看我,冲我笑。”他得意地说,“所以你想在哪儿,你知道我们有皇室卫生间吧,我不介意——”

“我介意。”男人站起来,“托马斯,我需要你和我一起去一个地方,见一个人。”

 

 

Seb有一种奇怪的感觉,这莫名的感觉驱使他走到窗边,他一眼看到了楼下的男人。

“上帝啊!”

他奔下楼,打开门,路灯下Chris穿着美国队长的制服,站在空无一人的街道上。

“你为什么在这儿?”他谨慎地注意周围,上去握住他的胳膊,“Chris,这是什么综艺节目吗?”

Chirs摇摇头,站得近了Seb闻到他身上的味道,像泠冽的风和炽热的火,这让他觉得心怦怦直跳,他定定神,向屋子的方向摆摆头,示意Chris进来。

门关上的刹那,他便回身抱住了他,对方任他抱着,把头搁在他的肩膀上,手却没有扶上他的腰,Seb再次感觉到了那种奇怪的感觉。

“怎么回事,你还好吗?”他放开了chris。

Chris看着他,眼睛里像水面的褶皱,一圈圈晕开无穷的情绪,片刻,他摇摇头:“我不好。”

“发生什么事了?”他摩挲着他的手臂和肩膀,用他们熟悉的姿势试图抚慰他。

Chris没有回答,他只是那样看着Seb,仿佛语言已经失效了。接着他突然伸手,把他带进怀里,Seb被他猛得抱住,他本能地环住Chris宽阔的脊背,他不再询问,只是任他安静地抱着。

“我找不到他了。”Chris在他耳边说。

Seb的手悬在他背上不动了,一种不好的预感让他的心沉下去,那种陌生的味道再次从Chris的皮肤上散发出来。

“你在找谁?”

Chris缓缓松开了怀抱,但他的手仍然停留在 Seb的肩头和后腰,这个姿势亲昵而充满控制,Seb习惯于此,但此刻他却忍不住起了一种抗拒感,让他想要脱离这个男人的掌控。

这时,Chris开口:“Bucky。”

 

 

结尾解锁👇🏻👇🏻

评论(17)
热度(2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口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