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mao 虐心爱好者,cp不可逆,脚踏N只船,百无禁忌皆可聊,欢迎来扰;不懂礼貌见即删,一律拉黑

同谋12

11点这里

谢谢 @ 阿兹爱吃鱼 打赏

 

12.

 

Timothy把水开到最大,热气让他的皮肤泛红,他觉得自己像丢进水杯里的泡腾片,翻滚着泛起气泡。

他能听到门开合的声音,即便他把水开到最大,他还是能听到,他甚至能捕捉对方的脚步。他走进来,穿过套房的客厅,在卧室的门边停了一会儿——Timothy一手抓住浴缸的边沿——但他没有移开拉门走进浴室。他在床上坐下,很有耐心地等Timothy自己走出去。

十足的混蛋!

Timothy从浴缸里站起来,心跳过速,让他有轻微的呼吸过载,他小口地鼓起腮帮子吐出一口气,拿起浴巾把自己擦干,接着穿上浴袍,移开拉门。

Chris就像他想象中那样随意地坐在床上,这时候抬起头,他们彼此注视着,直到他开口:“过来。”

Timothy放空大脑,此时想任何多余的事情都会让处境更艰难,他于是顺应Chris的命令走向他,直到对方能伸手轻易地把他环住,困在两腿之间。

他抬头望着他,目光太深。Timothy双手安静地垂落在身侧,他不想做任何动作去开始这场欢爱,Chris把脸贴上他柔软的腹部,隔着酒红色的丝绸轻蹭。

“你闻起来……”

他咕哝着,声音比平时还要低沉,就像龙低声咆哮,Timothy感觉到全身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Chris手一托,他便坐在了他腿上,他偏过头去吻他,从浴袍敞开的领口,他的嘴唇贴在他锁骨上的刹那,Timothy的眼泪夺眶而出。

Chris停下动作,Timothy的眼泪一颗颗滚出来,无声又汹涌。

“我不……这……”他知道这很愚蠢,但是他控制不住,就像身体自作主张的决定,他在发抖。

Chris没有继续,他望着他,Timothy有一瞬间以为他会把他放下,站起来离开,那样他可以降落,但他仍然抱着他,大手捧住他的脸,拇指揩去他眼睛源源不断的眼泪,然后他凑过去亲他,从小口地啄吻到不间断的深吻。

Timothy感觉自己被放平在床上,他痛恨而又喜悦。

 

 

Lucas很快知道了这件事,他会送他去酒店,然后等在车里,他们没有谈论过这件事,Timothy想他永远不会和任何人谈论这件事,甚至是Chris。他们幽会,抱在一起做最亲密的事情,但很少交谈,当一切结束,他们会默契地先后离开。

Timothy不去想。

这期间King Arthur第四季播出了,评价毁誉参半,过分追求戏剧感,让整个剧情仿佛火车冲出轨道一路飞上天了。Noble压力很大,一方面他急于回到前两季的高口碑和收视率,一方面他又从内心深处坚定自己的创作思路是对的,他不想要一层不变,观众被惯坏了,说到底这是他的作品,他说了算。在这困境中,Chris提出建议,也许可以先停一停,“我会继续参与这个项目,但是到现在停一停也许对KingArthur来说是最好的结局,我们随时可以重启——若干年后。”Noble把话转述给Timothy,他想听听“法师”的意见。

Timothy听了,没有作答,反问他:“你怎么想?”

“别把问题抛还给我。”

“可是你已经有答案了。King Arthur到现在很大程度上依赖Chris,如果他的意见是暂停——不然你试着说服他?”

“他没有把话说死。”

Timothy摇头看他,Noble于是有些讪讪,他们都认识Chris很多年了,他看起来好说话,但对工作的要求很高,一个镜头都不能马虎,在这件事上他们确实没有什么讨价还价的余地。但Noble还是不愿意就此认输:“这是关于你们两人的戏,我不管他怎样,我想听听你的意见,Tim。”

Timothy笑起来:“我的意见——我的意见是你可以换一个亚瑟王吗?”

Noble睁大眼睛:“你在开玩笑!”

“所以,既然你不能换亚瑟王,我的意见并不重要,我们的意见都不重要。”

Noble微微不爽:“你其实和他一样想,是不是,你现在也学会绕弯子了,Tim,这可不像你。”

“等你写出新一季剧本再讨论这事。”Timothy拍拍他的肩膀,“现在一切还是空中楼阁。”

 

Timothy还是在间歇和Chris聊起这个话题。

Chris从床上坐起来,摸出烟,他曾经在片场被拍到过抽烟,但那是很久以前的事情,粉丝以为他戒了,也许Susan也这样以为。

“他不想这么失败,其实也算不上失败,第四季并没有那么糟,只是他迫不及待想要继续,虽然他自己也没想好怎么继续。”

Chris叼着烟低头点火,然后才开口:“他为什么问你?”

Timothy怔了怔,笑起来:“怎么,我现在连置喙的权利都没有了吗,陛下?”

Chris没有笑,又说了一遍:“他为什么问你。”

Timothy看着他,火星明灭,他渐渐明白过来:“不可能。”

Chris取下烟:“Noble比你想得狡猾。”

Timothy消化着这一个事实,想着Noble是什么时候发现的,他又是怎么被他操纵来说服Chris,他的目光随着那淡色的烟雾瞟向身边的男人,Chris背对着他坐在床边安静地吸烟,背肌舒展,显得放松而疲惫。

Timothy从床上坐起来,他从后搂住Chris,把脸贴着他的肩膀:“那如果我真的想继续呢?”

Chris发出低沉的含混的笑:“我很乐意继续,只要你不累,法师。”

Timothy也笑了,没有纠正他的顾左右而言他。

 

 

Timothy的经济人为他谈下一个新角色,一部系列大制作的配角,他要飞去加拿大拍戏。他不知道是不是应该和Chris说,他甚至无法定义他们的关系,不过他还是决定告诉他,虽然就算他不说,很快媒体也会出宣传。Chris回复了他的讯息,知道了,很不错,一切顺利。他看着那些讯息,想象他现在在干什么,又马上阻止自己去想,他现在已经很熟练地掌握这种技巧,只要不去想,就可以快速地过到下一秒,下一分钟,下一个小时,直到有其他事情填充空白。

Timothy新电影是一部动作片,不过他只有文戏的部分,主角是一个叫Nix的新人,他有着南美人的长相,一头贴着头皮的棕色卷毛,说带口音的英语。他们拍摄的时候正值冬天,Timothy感觉自己离冻死就差一点点了,每天裹着大衣瑟瑟发抖。Nix经过他的时候,就会觉得很好玩一样站在一边笑,这沙滩上长大的家伙一点也不怕冷,穿着剧里的黑色大衣,还敞着襟。

有一天他来敲Timothy的房门。

Timothy拉开门,Nix在门口摇摇摆摆,一身运动装:“去湖边跑步。”

“不了,我还是睡觉吧。”Timothy关门。

Nix一手撑住门,笑着说,“来吧,你需要运动。”

“我需要睡觉。”Timothy很坚决地拒绝了他。

可是从那以后每一天早上,Nix都会来约他去运动。第五天的时候Timothy自己就醒了,Nix看到门打开,笑起来:“你准备好了?”

Timothy飙了脏话。

冬天的湖边像打开冰箱门,冒着肉眼可见的冷气,Timothy跟Nix说他感觉每一口呼吸都在吃空气冰淇淋,Nix被他说得想吃冰淇淋了,傍晚他真的开着剧组的车载Timothy去吃冰淇淋。Timothy对甜食毫无抵抗力,两个人在零下的天气吃冰淇淋,Timothy边吃边抖,Nix就笑得不行,Timothy于是边吃边抖边飙脏话。

Timothy晚上就冻感冒了,他发烧发得晕乎乎的,把手机握在手里。早上Lucas开门进去,帮他把手机抽出来,没有电话,他低头擦他脸上湿亮的水迹。

Nix因为把Timothy搞生病了而抱歉,等他病好了,就请他吃饭,附近没有什么好吃的,两人开车去了市区的餐厅。Nix带Timothy去吃墨西哥菜,Nix看开放式厨房里的厨师做taco,于是跃跃欲试,他跟厨师说:“让我也试试。”

有尊严的厨师拒绝这种非分的要求。

Nix就指着Timothy说:“我们是一档美食节目,你瞧他,这是本期的明星嘉宾——Timothy,你看过King Arthur吗,他在里面演梅林法师。”

厨师狐疑地看着Timothy,Timothy用英国人特有的尴尬微笑让厨师相信他真的是那个英国法师。

Nix于是很开心地越过厨师亲自动手,他做好了Taco,承在盘子里端给Timothy,一边请他吃,一边掏出手机:“现在开始拍摄,Tim你觉得味道怎么样?”

周围的人都围过来,Timothy在众目睽睽下辛苦地吃卷饼,每一口都咀嚼着一句脏话。

等到人群散去,Timothy觉得自己都出汗了——一半是被辣的,他脸红红的样子不知道为什么又逗笑了Nix,Timothy有点愠怒:“我很有趣?”

“有趣不是个恰当的形容。”Nix的手指勾住酒杯,弹掉杯壁上的水珠,“再想想。”

Timothy眯起眼睛:“你想干什么?”

“你说现在还是之后?”Nix笑着看看周围,倾身低语,“之后我还没想好,现在么——我想亲你。”

 

评论(10)
热度(44)

© 口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