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mao 虐心爱好者,cp不可逆,脚踏N只船,百无禁忌皆可聊,欢迎来扰;不懂礼貌见即删,一律拉黑

闹鬼Ⅱ:玫瑰之战 2

1


2.

Okoye在医院走廊上找到Everett,她一见他,眉头就拧成一个结,“谁把你欺负成这样,Mr Ross,你是去索马里度假了吗?”
Everett无言以对。好在女卫很快聊起正事,“警 方判定是意外,媒体把事故作为民宅失火报道了,现在正值大 选,英国人不想节外生枝。”
“你们应该看着他,别让他每次一出国就到处乱跑。”
Okoye像听到了什么笑话,“他是国王。”
“保护他是你们的责任,发生这样的事情,是所有人的失职。”Everret严厉地说。
听了这话,Okoye没有生气,反而露出高深莫测的微笑,“是的,先生。”她故意把称谓念得又轻又慢,Everett尴尬地意识到自己逾矩了,“我不……”
“拒绝的话留着对国王说吧。”Okoye狡猾地打断他,“答应的话,也请自己和他说,让他开心一下。”


Everett走进病房,T’Challa并没有如他想的那样像病人一样躺在床上。国王除了额头上一圈绷带,和平时无异,他换了衣服,正在穿靴子,见他走进来,他说,“我这两天就要回国,你想好了吗?”
他这直来直去的风格每次都杀得Everett毫无还手之力。他站在一旁,看他穿好靴子,站稳在地,接着抓过沙发上的皮衣外套,利落地套上,喉咙里塞满了话,却不知道从何说起。
“你现在的样子就像草原上遇到狮子吓傻了的小兔子。”T’Challa瞧他呆立的样子,勾起嘴角,“我知道你心里已经答应了。”
“我没——”Everett差点咬到舌头,“等等,我真的……”
T’Challa穿戴完毕,走到他跟前,他伸出双手落在他肩膀上,他特意放轻了力道,比他拥抱他的那些情人还要轻柔,毕竟Everett看起来如此易碎。
他说了一句瓦坎达语,Everett知道那句话的意思是太阳升起来,瘴气终将散去。
Everett深呼吸,轻轻说,“他.....他在我心里掏了一个洞,我可能永远都不会好了。”
他没想哭的,这是他分手之后第一次允许自己说出口,如同咒语解封,那些压抑的痛楚瞬间席卷淹没了他,眼泪不受控制地涌出,他迅速别过脸,这太丢脸了,而T’Challa伸手扶住了他的下巴,让他无法掩饰。
“我可以用振金给你换一颗心。”他戏谑地弯起嘴角,眼神却很认真,“我们会修好它的,我保证。”
Everett泪眼模糊,却屏不住笑意,“老天,我又不是个小姑娘!”
“的确,Everett Ross,你可是我的首席顾问。”
Everett望着他,突然问出他自己也没想到会问的问题,“陛下.……T’Challa,你有...”
T’Challa不等他说完,就明白他的意思,“我有。”
就像对其他事情一样,T’Challa以一贯坦荡的态度承认自己也是个凡人,Everett知道国王有许多情人,名义上他可以拥有瓦坎达的任何女人或者男人,但爱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我爱我的故乡和子民,爱豹神也爱羊群,我拥有许多爱,这是我的权力和责任。”T’Challa想起自己也曾以同样的问题问过父亲,那时的他还似懂非懂,直到他成为国王,他终于理解父亲当时对他说的话了。
“但国王不能有占有之心。”


Everett递交了辞呈。等待回音的过程中,警方那边对bao zha认定是燃气管道出了问题。他自己查看了现场,确实也看不出有什么可疑之处,剩下的事情就是交给保险公司。公寓没法住人,他只好搬到酒店去住。他过去对生活品质一向挑剔,但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睡哪里,吃什么都无所谓了。有趣的是住酒店这段时间,他的精神倒比之前好了许多,至少没那么频繁的失眠。
他抽空回公寓准备行李。厨房还是一塌糊涂,客厅里满地都是脚印,他一个人在露台站了一会儿,发现并没有留恋,只有又要启程的茫然,还有已经快习以为常的疲惫。收拾家什的时候,他才发现那些随他跨过几个时区的无用的烹饪书在之前的事故里阵亡了。他站在行李箱面前,竟然一时不知道还有什么可以装进去。

那个人没来得及带走的衣服还挂在的衣橱里,鞋柜里的鞋,浴室里的剃须刀,他的马克杯和看了一半的《宇宙奇趣录》....他没有敢动,那些不属于他。从纽约来伦敦,他只带走了那几本烹饪书,现在也没有了,他还有什么可以带去下一个目的地?他在床边坐下,终于伸手从脖子上取下那条一直伴随他的项链,它一点也不适合他的日常,以至于他总是把它藏在衣领下,有好几次他想把它收起来,又不知道放在哪里合适。此刻他把宝石握在手里,突然发现他现在只剩下它了——但这也不是属于他的,迟早有一天会物归原主。

 

 

他的辞职报告转了几手还没有批下来,瓦坎达那边已经为他着手安排好过去的事宜。Okoye全权负责,她抱怨美国的效率低,Everett也很无奈。

“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事情没那么顺利。”Okoye和Everett视频通话,“但国王对你很有信心,猜猜他怎么说的。”

Everett一点也不想知道。可是Okoye哪会放过他,她漫不经心地说,“除非Stephen Strange回来,Everett做了决定的事,不会为任何人动摇。”

猝不及防听到这个名字,Everett难以收拾脸上的表情,Okoye丝毫不避讳,这就是瓦坎达的女人,她抱起手臂,嘲笑他的软弱,“你现在就像被狼咬过的的羊羔,这不对,Everett,你才是狼,你可不好惹。”

Everett苦笑着摇头,他伸手去按视频关闭的按钮,“再见,Okoye。”

 

 

他没有和组员说这件事,但他们已经从不知道哪里的渠道听说。Jonathan不以为然,他本来也不怎么喜欢这个新老板。Una却很舍不得,她马上要退休了,对人事调动不再敏感,升进贬出都和她没关系,她觉得Mr Ross看起来又瘦又小,莫名就有些心疼。最难过的是Louise,她知道Everett家着火的事情,这虽然是个意外,但因为那晚上他与她共度的一小段时光,她便自觉这与她有了几分关系,就像两个倒霉蛋应该患难与共,她为此送了一束花给他。

Everett收了花,感谢之余,也觉得应该关心一下这个小女孩,“你还好吧。”

Louise双手捏了捏衣服下摆,耸了耸肩,“你没法留住一个不爱你的人,大概是这样。”

Everett勉强笑了笑,低下头,又抬起来,“还有什么事吗?”

“Mr Ross,你真的要走了吗?”

“我打了辞职报告,现在还没有批准。”Everett如实以告,“但没错,我确实打算走了。”

Louise想了想,鼓起勇气,说,“那走之前,让我们为你办个欢送派对吧。”

 

 

Louis和Una马上行动了起来,Jonathan也被她们赶着去买各种装饰。Everett有些困扰地看着他们在上班的时候做这些事,生平第一次没有训斥下属。他从来不是讨人喜欢的老板,他对Sharon没有对Lousie一半耐心,他刻薄、严厉,极难讨好,他曾经觉得这样没什么不好,但现实是他的每一段感情都失败,理智的说,世界上应该没人会喜欢像他这样的人。

他想学着做个不那么糟糕的Everett Ross,就像他在失眠的时候无法从脑海中剔除的那个名字——John Waston。

他查过他,行吧,他承认自己的可悲。他就是想知道他是什么样的人,全世界有无数个John Waston,他不知道究竟是哪个,他上瘾一般在数据中寻找蛛丝马迹,彻夜不休,眼睛充血,喉咙发干,最终他得到了答案,无论他是谁,他是个比你好的人,他是个你永远比不上的人。

他是那个让Stephen Strange深爱的人。



结尾解锁见👇🏻👇🏻

评论(35)
热度(47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口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