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mao 虐心爱好者,cp不可逆,脚踏N只船,百无禁忌皆可聊,欢迎来扰;不懂礼貌见即删,一律拉黑

一些琐碎6.16

1.得亏我写奇奇的白月光是约翰,换个人,估计你们提着刀就上了。
2.今天奇奇进组了,如果有一天能等来玫瑰进组的消息,想看什么文,随便点,随便!暴哭
3.预测《黑豹》会爆,口碑票房双红,我为陛下打call
4.超喜欢大家的各种评论,爱你们,分分钟化身打字机,发射爱心
5.冬那边有这个待遇我那些坑早填完了,但我还是计划最近把girl冬完结,打算改名字叫《我们姑娘有力量》,是真的
6.因为我觉得我的Loki妞非常抢戏,我自己也没有想到
6.我写冬相关的时候特别无欲无求,但BCMF我恨不得他们随时随地疯狂的不可描述,可怕
7.因此下一章奇奇和阿花共处一室,我好担心自己失控,作出无可挽回的事情(哈哈哈哈哈哈,大家放心,我会控制自己的
8.好多评论担心夏洛克这边,这是最不需要担心的,鲸鲸说夏洛克是天地万物为刍狗,只有阿花,所以他也会对阿花的分身玫瑰很好,用自己的方式保护他,照顾他,修复他
9.有一个梗大家都没有看到,夏洛克让麦哥不要查了,是因为夏洛克不想知道那个人是不是他的兄弟,以免下不了手,麦哥听懂了,所以汗毛直立。没错,你们是对的,夏洛克字面意义上的确是拎着40m的刀来跨宇宙追杀奇奇
10.今天工作有了新突破,下半年轻松一点了,开心,大家周末愉快

评论(39)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口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