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mao 虐心爱好者,cp不可逆,脚踏N只船,百无禁忌皆可聊,欢迎来扰;不懂礼貌见即删,一律拉黑

〈奇异玫瑰〉闹鬼1

接上,正篇开始了


Everett Ross是个讲究的美国人,换言之,不好伺候,跟了他多年的管家告老还乡之后,他已经辞掉了五个后继者,现在将是第六个。
“为什么我的床上会有一件陌生人的大衣!”Everett敞着卧室的门,把床上的衣服指给他的雇员看,“我打开门就在这儿了,你有一分钟的时间编个理由。”
“我……”
“不成立。”Everett把手一挥,“拿上衣服,去结你的工资。”


把人赶走了,Everett亲自戴上手套和防护衣,顶着防毒面具,把床单被罩全换了,还给卧室消了毒,做完一切,好久没出外勤的特使先生扶着老腰倒在沙发上,一个人鼓着脸生闷气。

他在客房对付了一晚,豌豆公主,睡得一点也不踏实。

“你知道自己有多让人受不了吗!和你吃个饭永远没时间,一个月有一半时间在出差,电话总是关机,要不就不在服务区,我侄子都以为你是我编出来应付他妈在家庭聚会上给我介绍男朋友的幌子!”
“可是你跟我在一起的时候,我就告诉过你,我的工作——老天,我得应付一群超级英雄,我能怎么办,他们随时都在满天飞,起床的时候在纽约,刷牙的时候就到了瓦坎达!”
“既然你提了瓦坎达,你不觉得你花了太多时间在那里吗!”
“……你什么意思?”
“我不知道,也许我只是好奇被超级英雄操是不是特别爽?”
“滚出去!”
“我不是你的手下,Mr Ross,别命令我。”
“保安——”
“好!棒极了!操你,Everett,操!”


Everett在茶水间遇到Sharon,女特工倒完咖啡,站着没走,“最近有约会吗?”
“如果你是指那种一起过圣诞节,见父母,领养狗狗的长期麻烦,那么没有,也不需要。”Everett抿了一口咖啡,咂咂嘴,烫到舌头了。
Sharon觉得他的boss今天刺比平时竖得还高,“怎么了,你看起来很糟。”
Everett转了转脖子,深吸一口气,他不想像个满腹怨气的中年人那样把家庭垃圾桶里馊事带进办公室。没错,他一个礼拜总有几天失眠,长途飞行让他的颈椎总是隐隐作痛,他已经半年没有性生活,他身边的每一个人都离他而去,无论是男朋友还是不合格的管家,而他得在美国队长和钢铁侠之间斡旋,像是在瓦坎达和纽约之间来回推挡的乒乓球,乒乒乓乓,晕头转向。
但是,“我很好,顺便,你还在等美国队长吗?”
对于这个问题,Sharon的回答是,“Asshole。”


Everett讨厌全世界,也被全世界讨厌。


下班回家的Everett扯开领带,把音响打开,海菲茨的《流浪者之歌》填满了空寂的公寓,他一个人做饭,洗澡,自怜自艾,再给自己的红酒里加一片柠檬,感觉很不错。
直到他打开卧室的门。


一个小时后,特勤队长来向他报告,Everett穿着睡衣,光脚窝在沙发里,头发散开,面容阴沉,眼珠随着队员们在公寓里搜查而来回转动。

“监控没有拍到任何可疑的入侵,现场也没有脚印和指纹……”他说不下去了,Everett Ross盯着他,上一个被他这么恶狠狠盯着的人可是Zemo——就是那个把复仇者干翻的家伙。
“你的意思是我家闹鬼了?”他发出一声轻笑,“接下来你是不是要建议我该去找个驱魔师?”
“不,先生……我不是这个意思,事实上,虽然现场判断没有非法入侵,但是,不代表不存在危险可能,安全起见,我想也许可以联系神盾局再做一些检查,有可能是某些非物质……”
“红女巫?能量宝石?还是Loki?”Everett笑得更亲切了,“要不你教教我?”
队长闭紧了嘴。
Everett冷哼一声,从沙发上站起来,所有人都停下了动作看着他趿拉着拖鞋穿过客厅,走进卧室,几分钟以后,他戴着胶皮手套把大衣拎了出来,“拿走,24小时监管,现在从我家滚出去。”

结尾解锁见👇🏻👇🏻


评论(20)
热度(1878)
  1.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口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