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mao 虐心爱好者,cp不可逆,脚踏N只船,百无禁忌皆可聊,欢迎来扰;不懂礼貌见即删,一律拉黑

同谋4

3戳这里

我真的爱他们,点播一首真相是真

 

4.

Young和Noble都觉得第二季的拍摄比第一季更顺利,Chris和Timothy简直火花四溅,两人的化学反应比第一季还要强烈。一个看向另外一个,眼神里漏出的光都像能把对方点亮,他们在戏里站得太近,戏外街头街尾还在互发短信。

这一场戏是第二季的最后一幕,为了保护Merlin,Aurthur被恶魔的利剑刺穿胸膛,坠落深湖,悲恸让Merlin的魔力完全爆发,湖水结冰,冻住了Aurthur,Merlin在结冰的湖面上连滚带爬,摔倒在地,他隔着冰层,看着死去的Aurthur,把脸贴在冰面上。

这场戏一次就过了,工作人员马上跑上去用大衣裹住Timothy,他的情绪因为Merlin而崩溃,像只被雨水浇湿的小鸟,合拢了羽翼,瑟瑟发抖。Chris这时走上去,隔着棉衣拥抱他,贴着他低声安慰。

Young瞅着,瞅着,和Noble说:“他俩没问题吧?”

Noble反应了一下才意识到他指什么,他不以为然地说:“他们都是专业演员,只是受人物情绪影响,别想太多了——再说,他们现在这样才能完美地展现Aurthur和Merlin的深刻的关系。”

两位话题中的主角上了拖车,刚合上门,Chris就迫不及待地吻住Timothy。Timothy被他推到在沙发上,棉衣滑落下来,露出他单薄的戏服。Chris一只腿蜷起在沙发上,俯低身子,把Timothy推进沙发里,Timothy本来就比一般男演员矮小,这时候腿勾着陷在沙发里就显得更小,Chris几乎克制不住心里那种酸胀的感觉。他不断亲吻着Timothy,他的法师嘴唇冰凉,在他的唇齿间像一片雪花般融化。

“我现在就想要你。”

“不……不行,Chris……”Timothy用膝盖抵住身上的男人,小小的双手扶住他的肩膀,气喘吁吁,“你疯了吗?”

“早疯了。”Chris的眼睛在拖车黯淡的光线里显得幽暗。他长得并不是平常意义上的英俊,狂疏的眉毛,细长的眼睛,瘦削的脸,他笑起来的时候很温柔,但不笑的时候,就显得狠而冷。Timothy见过他在戏里发怒的时候,面对伤害Merlin的妖魔,Aurthur的眼睛像燃烧的恒星,他整张脸都成为愤怒的具象,力量在绷紧的肌肉下蓄积,Timothy平时看起来很厉害,但其实色厉内荏,会偷偷的害怕他。

而性有时候和愤怒如此相似。

Timothy伸手揽住他的脖子,Chris顺势压上他,把一头卷毛蹭在他颈窝,Timothy贴着他的耳朵说话,鼻息吹拂着一缕小卷毛:“我的大男孩。”

Chris愣了一下,他的身体因为这句话放松了,那种压迫感从他身上褪去,他重新变回那个喜欢围着Timothy打转的男孩。

“我爱你。”

Timothy愣了愣,没想到他会这么说。

Chris抬起头,让Timothy可以看清他的表情,看清他是认真的:“我爱你,Tim。”

Timothy听出了他这句话里的讨要,他却没有办法回答他,他只能说:“我也爱你,Chris。”

Chris看着他,失望的情绪一闪而过,但他没有再纠缠这个话题,他俯身把Timothy抱起来,把他安置在腿上,他们时间不多了,可以做的事情有限,他不想争吵。

 

 

第二季拍摄结束,Timothy没时间跟宣传,就去美国拍新戏了。他只能通过新闻看到国内的宣传,第二季播出的成绩比第一季还好,Chris的人气再上一层,上了权威杂志,尽管没有拿奖,但他已经稳稳站上了国内一线。

Timothy空下来就把手机抓在手里,同剧组的人笑话他像个网瘾患者,他连怼回去的时间也没有,随他们调侃,他低着头看着手机,抓住一切空暇时间和Chris联系。

他们像两个第一次恋爱的青少年一般狂热。

Timothy的新戏全外景拍摄,他们每天都要乘几个小时的车去野外拍戏,他每天都累得爆粗口。他也是在这时候雇佣了Lucas,他是Harris帮他安排,Timothy除了工作合约和法律问题,都是一个人搞定一切,他知道自己脾气不好,要求又多,所以不想给自己和别人添麻烦。但Harris坚持,他现在不一样了,好莱坞是最势力的地方。Lucas来了以后,Timothy起先有点不适应,但Lucas很有经验,他话不多,沉默地让人注意不到,但是随时需要的时候又能准确地帮忙,自从有了他,Timothy有时候怀疑自己以前是怎么过的。

这天Timothy和Lucas一起回酒店,Timothy累得不想说话,Lucas帮他拿着东西,走到房间门口,Lucas突然拽了Timothy一把,Timothy不明所以地看向他。Lucas打开房门,冲Timothy说:“在这等着。”

Timothy还没回答,Lucas就冲进去了,房间里传来了撞击声和惨叫,Timothy急忙跑进去,他张大看嘴:“what the hell——”

Lucas把Chris制住了,他冲Timothy说:“去叫人!”

“不……你先放开他!”

“?”

“放开他!”

Lucas迟疑地松手,Chris从地上爬起来,脸色阴沉:“他是谁!”

Timothy简直一个头两个大:“他是我的保镖——别管了,Lucas你先回去吧。”

Lucas站直了,皱眉瞥向Chris:“你确定?”

“我非常非常百分之一百的确定,你就走吧。”

Lucas离开了。Timothy和Chris站在房间里,你看我我看你,终于一起笑出来。Timothy上前环住他,Chris低头亲吻他的法师,在他嘴唇边低语:“见你一面还有生命危险。”

Timothy咯咯笑,他推着Chris倒在床上,跨坐在他腿上,去扯他的T恤:“你应该告诉我你来了,你这个傻瓜。”

Chris一边脱衣服一边伸手勾住Timothy的脖子,让他俯身和他接吻,气喘吁吁地说:“我是跑出来的。”

Timothy停下:“什么?”

“明天还有见面会,但是我太想你,所以我溜了出来。”

Timothy觉得脑子直冒礼花:“你真的疯了!”

“那你呢?”

“我也疯了。”Timothy凑上去吻他,恨不得把一颗心喂给他。

Chris天没亮就要走了,Timothy明明快要困死了,却根本睡不着,他们在床上抱着亲来亲去,Chris几次想走,又被他缠着重新回到床上。直到他真的不得不走了,他在床边狼狈地穿裤子套鞋子,急着去赶飞机,Timothy歪头靠在床上笑:“慢点,罗密欧。”

Chris低笑回应:“我们耽误的时光,好比白昼点灯一样。”

“你真的喜欢莎士比亚。”

“没错,我的人生清单里一定要演《哈姆雷特》。”

“你还有什么要做的吗?”

“很多很多。”Chris终于穿戴整齐,他走到床边,俯身亲吻他的恋人,嗓音因为疲惫更显低哑,“我会慢慢细数给你,我的法师。”

 

Chris准时出现在见面会上,心情很好地接受采访。隔着大洋,Timothy看着他发来的照片和视频,糟糕地发现自己更想他了,他从来没觉得一部戏的拍摄周期有这么长。没想到只过了几天,Chris又飞来了,这次他光明正大地下了飞机。

Timothy收到他的短信,他已经在路上了。

“同事探班,有什么可奇怪的。”他在信息里说。

Timothy扶着额头,这很奇怪好吗,到底哪个同事会去别的剧组探班,只有情侣才这样做!他把信息发给Chris。

Chris半天才回他:“我们不就是吗?”

Timothy盯着信息,悄悄地笑,又偷眼看四处有没有人注意。接下去的拍摄他完全就不在状态,就像等放学的小孩子,同组的老前辈Goss注意到了,问他要不要休息一下。就在这个时候他听到了喧哗声,然后是一个熟悉的低沉的含着笑意的声音,虽然还听不清他说在说什么,但Timothy已经无法控制上扬的嘴角。

Goss疑惑地挑眉,当他越过Timothy的肩头看到走进来的Chris,老人家立刻明白了,他拍拍Timothy,狡黠地眨眨眼。Timothy转过身,强迫自己不要像一只爱情鸟一样飞进Chris怀里,到处都是摄像机呢。Chris走到他面前,张开怀抱,Timothy把自己嵌进那个熟悉的胸膛里,他们控制着不要抱太久,但分开的时候,手臂都还搭在对方身上,目光缠绕在一起。

Timothy觉得自己有必要做那个懂事一点的,他先退出了私人距离,用大家都能听到的声音说:“Chris,来吧,我带你四处转转。”

摄像机跟着这对当红电视搭档在片场里打转,Timothy心不在焉地为Chris介绍,Chris始终很开心很有兴趣的样子,但熟悉他的Timothy知道他根本都没在听的。

他们最后完成了合照和拍摄,Timothy跟剧组的同事说要带Chris出去转转,两个人就迅速溜了。

Lucas跟着他们,一直到酒店房间门口,Timothy先走进去,Chris在关门之前叫住Lucas:“上次是个意外,抱歉了,老兄。”

Lucas点点头,表情有点复杂地看着他把门合上。

门合上的瞬间,Timothy就跳进了Chris的怀里,他们像两个小孩一样一起倒在床上,Timothy骂他蠢货,疯子,还有他发明的奇怪叫法,用那种饱含爱意的声音诅咒他把他拖进蜜糖地狱。

 “我来除了看你,还有一件事,我将参与你们的这部戏。”

Timothy张大了嘴:“你一定是在开玩笑!”

Chris摇头,原来他们的一个重要演员临时退出了拍摄,公司联系到Chris救急,本来不抱太大希望,谁都知道演员特别是当红演员的档期都排的很满,但是出人意料的是Chris马上答应了。

对方的接洽人看他签了合同,忍不住调侃:“也许因为我们有了梅林法师,才能请到亚瑟王。”

Chris抬头冲他调皮一笑:“谁说不是呢?”

Chris深深望着Timothy:“I'm  here for you。”

Timothy说不出话,他抱住Chris,两人的胸膛贴在一起,心脏的跳动频率渐趋一致,两个人就像共享一颗心,只觉得幸福得让人害怕。

 

TBC

 

我需要评论,涛涛感想

评论(14)
热度(39)

© 口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