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mao 虐心爱好者,cp不可逆,脚踏N只船,百无禁忌皆可聊,欢迎来扰;不懂礼貌见即删,一律拉黑

闹鬼番外 猜猜谁是你的巴恩斯2

1点这里 

好久没有写恶搞文了,写着还蛮开心的

每次更新会感谢上一次打赏的盆友,不拘于哪篇文

谢谢 @康伯弗瑞曼真香  @Winter in my heart 打赏

 

史蒂夫决意把三个巴基“候选人”留下,斯特兰奇这边跟他继续讨价还价,那边幻影分身找到了史塔克。

史塔克听了:“哦。”

“哦——”斯塔兰奇看着他,“Tony,就这样,哦?”

“你听过复联内战吗?”

斯特兰奇的灵体在他工作室里暴走:“我对你们的旧怨毫无兴趣。”

“那你最好有兴趣一下。”史塔克一脸空白。

斯特兰奇还要说话,埃佛雷特的声音响起,斯特兰奇迅速回到圣所的本体中。埃佛雷特狐疑地看着他:“你刚才在哪儿——算了,罗杰斯队长要走了。”

斯特兰奇果然看到史蒂夫一副准备动身的样子,他立刻说:“我这儿不是托儿所,罗杰斯!”

“我会在三天之内赶回来。”

“不行。”斯特兰奇没的商量。

史蒂夫于是看向埃佛雷特,埃佛雷特蜷起手指抵住嘴唇,轻咳了一声,走近斯特兰奇:“史蒂芬。”

斯特兰奇眯起眼睛,有些愠怒:“我不知道你现在也成了他的人了。”

埃佛雷特脸色变幻,他突然一把扯住他的斗篷,斯特兰奇的魔浮斗篷跟死了一样,就这样任他被埃佛雷特拽到了一边。

“你把巴恩斯们放在这儿,总比让他们满世界乱跑好。”

斯特兰奇嘲弄地说:“那不如把他们送进瑞士银行的保险柜。”

“please。”

斯特兰奇本想继续嘲讽,这时候突然卡住了,他望着埃弗雷特。

埃弗雷特只好说:“之前的事情,我欠巴恩斯的,求你了,就当是为我,好吗?”

斯特兰奇没有回答,他转身就走,斗篷扬起,人就消失了。

埃弗雷特有些无奈地转向史蒂夫:“你走吧,他们留在这儿很安全。”

“谢谢。”史蒂夫诚恳地说。

 

史蒂夫走下圣所楼梯的时候停住了脚步,他回过身,TJ站在楼梯顶端。

“回去吧。”史蒂夫看着他。

“不想你走。”

史蒂夫没想到他会这么说,有些意外,但他早已不是喜怒于形的年轻人了,他摇摇头:“我很快回来。”

TJ听了这话,从楼梯上跑下来,他在离他两级台阶的地方站住了:“你是不是不相信?”

“嗯?”

“我是Bucky Baners。”

史蒂夫停顿了一秒,问他:“为什么这么说?”

“我见到你就觉得很亲切,我一点也不怕你。”TJ边说边慢慢走下一级台阶,这时候他们便站得很近了,TJ站在台阶上比史蒂夫还高一点,他试探着伸出手,史蒂夫没有动,任他把手碰触上他的前胸,那是一颗破损的星星。

TJ碰触的方式就像对一只野兽,小心又好奇,他的手指在他胸前,顺着星星的五个角描摹:“这里,很熟悉。”

史蒂夫的呼吸一窒,他抬手握住了TJ的手:“你还记得什么?”

TJ转转眼珠:“你屁股上有一个星星的纹身?”

“……”

 

结尾解锁👇🏻👇🏻

评论(13)
热度(2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口罩 | Powered by LOFTER